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没错!和俊一起在KTV品过!但是由他们俩来解读又有一番别的感觉嘻嘻

鲸鱼星的路英俊:



#30天CP推歌挑战# 


Day 24 你CP冬天在被子里睡觉时神会给他们播的歌


竹内まりや《Your Eyes》




一首老派情歌献给《新年》中的婚后狗灯!谢谢大家!


顺说这首我跟米口还一起在KTV唱过呢!




大天狗洗完澡走进卧室的时候,青行灯正靠在床头,电视上播放的是木村拓哉和柴咲コウ几年前的电视剧《安堂机器人》。


大天狗一边擦头发一边爬上床靠在她旁边,抓起床头柜的DVD壳子看了一眼剧情简介:“木拓演机器人?”


“嗯,AI吧。”青行灯眼睛没从电视上挪开分毫,却准确地伸出手抓住他的毛巾:“转过去我给你擦。”


大天狗想了想,转而趴在她腿上:“我也看看。”


“这集要完了。”青行灯笑,“我打算看完这集就睡觉的。”说着用毛巾拭去他脖子上从发尾滴下来的水珠:“你能不能别每次只擦头顶,不知道重力吗,水会顺着发梢滴下来的。”


大天狗侧着头,没接话:“片尾曲挺好听的,是翻唱?”


青行灯的注意力一下被拉了回来:“是啊,竹内まりや。我其实比较喜欢这一版。”


“山下达郎听到要气死,自己的歌给老婆翻唱,居然比原版还受欢迎。”


“你真是小肚鸡肠。”青行灯笑:“这不是应该感到骄傲的事情吗?”


“……也是。”大天狗翻了个身,仰面看着她:“帮我吹吹干吧。”


“自己吹。”


“……哦。”




关了电视,两个人在床上面对面躺好,却意外地都毫无睡意,于是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今年也要过完了。”大天狗想了想,“今年回京都过年吗?”


“要看你的吧?”青行灯眨眨眼:“反正我还是老样子,24号最后一台音乐现场。”


“那到时候我看看医院的排班。”


“嗯。”青行灯想起什么,又道:“别太累了,如果跟去年一样要值夜班,我们不回去也没关系。我可以去把姑姑接过来,反正荒川在东京也有房子住。”


“这倒是个好主意。”大天狗的笑声中带了些困意,手臂圈着青行灯的细腰,无意识地轻拍着。“怎么办,我现在脑子里一直在循环刚才电视剧的片尾曲。”


“……我也是。”青行灯说完,两个人头抵着头在被窝里笑起来。

评论
热度 ( 20 )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