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猜猜我是谁?”[光美/Tri设定]

食用须知:

*泉光子郎X太刀川美美

*第一次写数码的同人文,主要是因为被今天Tri的repo炸裂了 

*题目选自温馨15题

*Tri背景 因为对太一爱得深沉所以打酱油辣~

*我是真的没看过Tri 所以这篇是纯脑洞 别较真~


A Side

“啊,真是…”太一一边挠着自己蓬松的头发一边一屁股坐在自家的地板上对一旁正在聚精会神用手机的好友说道,“阿空那家伙似乎是不管我的还是阿和那边的都不打算去啊…话说,光子郎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一旁的光子郎只是对着手里的手机琢磨着,还不时在嘴里念叨着些什么。

 

“所以我说…你到底在忙…”太一一把夺过他手里的手机不顾光子郎极力的抗议,“啊哈哈哈,光子郎你这家伙是在选衣服吗?”

 

光子郎脸上闪过被抓包的一丝窘迫,马上从太一手里抢回自己的手机清了清嗓子,“那个,太一,美美说她可以回来看你的球赛。”

 

“美美吗?真的吗?”

 

“前提是你帮她支付机票钱,我看看,机票费用总共是…”光子郎马上又拿起手机一本正经地开始查询机票费。

 

“停停停,不要帮我查了。”太一忙摆手,“还是算了吧。”

 

光子郎颇有些同情地看着面前耷拉下肩膀的好友,“其实…还有我去看的啊…”

 

然而眼前的好友还是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哎。”光子郎内心叹气。

 

“总之,太一到时候你还是好好打吧,我先回去了。”

 

走在回家路上的光子郎顺道走去便利店买了一罐乌龙茶,一把拉开乌龙茶罐子上的盖子,光子郎一下子就灌下了一大口,盛夏的午后这样喝乌龙茶还真的是让人心情愉悦啊,特别是还可以平静一下,恩,平静一下自己之前一直在躁动的心。

 

之前在太一家里就一直想东想西的,换言之自己帮太一查机票费其实自己心里也是特别希望太一让美美回来的吧,虽然有时候美美会突然地就从美国跑回来,可是基本上都是八个人一起聚会什么的,自己和她似乎很少有单独说话的机会,也不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特别渴望两人独处的时间,有点想把自己心里有些话传达给她啊。

 

想到这里光子郎瞬间感觉自己的脸有些燥热,连忙又喝了一口乌龙茶,果不其然马上就被呛得咳嗽不断,他不禁加快了自己走路的步伐,然后又忽然想到自己刚刚在太一家里用手机找衣服被他发现的事情又是一阵懊恼,但是自己好像还没找好吧,想到这里,光子郎又拿出手机。

 

这件太花,这件又似乎太隆重了吧?

 

算了还是等一下回家再看吧,前面似乎是十字路口一直盯着手机看应该会很危险吧。

 

B Side

[美美,太一希望你回来看他的球赛。]

美美走在路上看着手机上‘光子郎样’下面的一串特别“官方”的话语,不禁皱了皱眉,“切,所以是太一希望,不是你希望吗?”

 

本来已经像一滩泥一样软在地上的太一忽然就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惊起,只听听筒那头传来一阵大声得令他差点又吓到的女声:“太一!我回来啦!”

 

“美、美美?!”太一被吓得差点拿不住手里的电话,“你、你不是要我付机票费吗?”

 

美美忍不住在那头笑出声来,“那是我骗光子郎的啦。”

 

太一揉了揉眉心,又道:“所以你和光子郎到底在干什么,一个今天特别诡异地一直盯着手机看,一个一声不吭地就回来了。”

 

然而美美完全无视了他的调侃,注意点都集中在了他说的光子郎今天诡异地盯着手机看,“光子郎在你那里吗?”

 

“啊,他刚刚回去了,估计还没走远吧。”太一好心提醒,“奥,对了我球赛的时间是…”还不等他说完,电话那头只剩下‘滴滴’的声音,太一今天再一次受到打击。

 

尽管现在已经不是经常待在日本了,但是这里的街道美美还是非常熟悉的,她急匆匆地挂掉了太一的电话,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就想见光子郎,明明过几天他们聚会的时候就可以看到他啊,但是就是想和他说说话。

 

但是,这么大的地方,去哪里找啊。美美边小跑,边四处看着附近,她根本不知道光子郎今天穿的是什么衣服,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已经回家了,但是就是觉得他好像就在附近。

 

尽管只是小跑,美美也累得有些喘气,旁边掠过了便利店门口巨大的乌龙茶饮料的招牌,她记得光子郎似乎从以前开始就很喜欢喝乌龙茶,还记得以前太一说过他以前在家里曾经一口气喝下好几杯乌龙茶。

 

话说自己今天这样穿可以吗?会不会太正式了?不对,日本的女孩子现在应该都这样穿吧,光子郎会喜欢这样的吗?诶?喜欢?!

 

想到这里美美瞬间被自己的想法给惊到了,但是也顾不得这么多了,她好像在前面看到了一个特别像光子郎的人,她并不是百分百确定,毕竟他们有小段时间没见面了,可是她看到了他手上的乌龙茶饮料,还有他似乎在低着头玩手机,那个人肯定就是光子郎了。

 

她放轻自己的脚步声,赶在他走到路口之前一下子踮起脚蒙上了他的双眼。


C Side

“诶诶诶?!”被忽然蒙上双眼的光子郎险些有点站不稳,原本在玩手机的手也本能地抬起去摸脸上的那双手,却感觉了不可思议的触感,毫无疑问这是一双女孩子的手,但是对方是谁,他有点兴奋却不敢相信。

 

“猜猜我是谁?”背后的美美调皮出声。

 

听到对方声音的光子郎证实了自己心里的猜测,心里的欢喜度一下子上升到了顶峰,却没意识到自己的手依旧放在美美的手上,“美美?”

 

美美放下自己的手,同时光子郎也放开了自己的,转过身去看背后的人。

 

“怎么,因为我现在变得漂亮了所以你心里小鹿乱撞了吗?”美美看到光子郎就不禁开始开玩笑似的调侃他。

 

但是光子郎却因为这句话再一次红了脸,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摆,然后急忙举起另一只手里的乌龙茶打算喝,却发现原来早就已经喝完了。

 

美美看着他慌乱的动作笑了起来觉得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一把拿过他手里的空罐子,在手里晃了晃,“你喝完了自己都不知道吗?”

 

“啊,恩,不知道。”光子郎有些不敢看她,感觉她似乎有看透一切的本领,“美美,那、那我先回去了啊。”他怕继续跟她对话下去,自己就会变得自己都不认识了。

 

“喂,光子郎我都回来了你就是这么招待我的吗?”美美上前去一把挽住前面正打算快步离去的光子郎的手,手里还捏着那个空罐子,笑靥如花的,“我好想念伯母做的饭团啊~”

 

“诶?你要来我家吗?”光子郎目瞪口呆地问出口。

 

美美抬眼看,“不行吗?”

 

瞬间,光子郎心里充满了喜悦和紧张两种情绪,自己都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纠结了,但最后还是愉悦感席卷了他的全身,他只好默许了。

 

算了,这样也好。

 



评论 ( 12 )
热度 ( 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