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Love in your eyes[光美/同居30题/Part1]

*泉光子郎X太刀川美美

*我爱这对CP一万年

*感谢Tri.发糖让我们这些光美党站起来辣!

*一共有30题 分为6个Part 噫 完结可能很快 可能拖得很久啊!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千岛炸酱面 


1.相拥入眠


“呐,光子郎你睡了吗?”美美戳了戳身旁人的脸,见他没有动静,笑了笑地挪动身子伏在他身上,指尖辗转从额头游离到那个总是温柔亲吻自己的薄唇,俏脸微红,俯下脸,蜻蜓点水一般地吻了他,正准备离开就被一把按住脑袋,被迫加深了这个吻,还没等反应过来就又被那人按在胸口。

 

她微红了脸,小手作拳状轻轻敲在他的肩膀上,娇嗔道:“什么嘛,你竟然装睡。”

 

光子郎悠悠道:“这种时候我还能继续睡就不是男人了。”

 

“可是我睡不着嘛…”美美向他方向拱了拱身子,整个人蜷缩在他怀里,手也开始不安分地在他胸膛上画圈圈。

 

光子郎一把抓住她作乱的手,声音微哑:“别闹了,明天还要去医院做检查你忘了吗?”

 

“哦…”想到明天,她不禁笑出声,手抚上自己的小腹,然后察觉到他的手放在了她的手上面,两手交叠,她整个人被他圈在怀里。

 

“晚安,美美。”

 

“……”恩,睡得还挺快。


2.一同外出购物

 

“啊啊啊啊啊!光子郎!你过来快看这个!”美美兴奋地在超市拉着光子郎走到一个货架前,因为身高原因她只能踮起脚指着货架上排的东西。

 

光子郎顺着她的眼睛看过去只见一个棕色的小熊正坐在货架上对他微笑,再仔细看了看四周,周围好像就他们俩一对成年人啊,毕竟这里是超市的玩具区。

 

“美美家里不是有很多了吗?”光子郎忽然想到他们床头的许多玩具熊,各种颜色、样子的几乎都有。

 

美美鼓起腮帮子,抬起头看着他,眼睛里放着光。

 

他无奈地摸了摸她的头,轻而易举地抬手拿下那只熊交给身边的她。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我说,美美,你害怕还要看?”光子郎看着自己怀里瑟瑟发抖的人的发顶,不禁怀疑自己答应她在家里放恐怖电影的提议是不是正确。

 

美美只是一个劲地把自己往他怀里靠,光子郎胸口前穿来了怯弱的声音:“呐,光子郎,那个鬼走了没?”

 

光子郎看着眼前完全没有技术含量的电脑特技,耳边充斥着一阵阵吓唬人的噪音,他缓缓地说:“唔,走了吧。”

 

听到光子郎这么说,美美缓缓从他怀里转过去,只见一个血肉模糊的人脸忽然出现在电视屏幕里,美美瞬间被吓的大叫又一下子缩进了光子郎怀里,大喊:“光子郎你这混蛋!”

 

“……”这不都是人扮的吗,哪有鬼啊。


4.一方的起床气


“美美…?”他捏了捏她的鼻子。

 

“不要…叫我…”她拍了拍他的手,头扭向一边。

 

光子郎也走到床的另一个方向,抓起她一小撮头发挠着她的鼻尖,她不为所动,他轻笑出声,随后继续逗弄她,她还是忍着不动。

 

“美美,不吃早饭了吗?”

 

“……”她蹙了蹙眉头。

 

“有你喜欢吃的…”他忽的报出一连串她熟悉的菜名。

 

“……”

 

“那我只能叫太一他们一起过来帮我吃了。”说着他开始拿出手机拨号码。

 

忽的美美从床上一把坐起夺过他的手机,噘着嘴看着他,凌乱的头发加上她惺忪的睡眼让她看起来可爱极了。

 

“早上好,泉太太。”


5.做饭


正在思考这一株草究竟插在哪里合适的素娜忽然被一阵手机铃声惊到,忙拿起身旁的手机按了接听键,耳边传来了太刀川美美熟悉的甜腻的声音,“素娜!那个…太一喜欢吃你做的菜吗?”


她忽然这么没头没尾的一句话也让素娜先是楞了一下,最后明白了这个大小姐估计是打算自己做饭给光子郎吃吧,“恩啊,放心啦,只要是你做的,就算是石头,光子郎也一定会吃的津津有味的。”


素娜没看到的是电话那头的美美本来之前还因为自己手艺不好而苦恼,听到素娜这么说马上就高兴了起来,不去看身旁一盘被炒焦的菜,马上拿起菜刀准备再来一盘。


然后素娜就听到电话那头传来光子郎焦急的声音:“美美,小、小心手啊!”


她无奈地笑了笑然后挂断了电话,继续进行着自己刚刚没做完的事情。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9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