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你所憧憬的他们[短篇/微第三人视角/温馨/HE]

*夏·多拉格尼尔X露西·哈特菲利亚

*发生在妖尾正篇几年后的故事啊

*和之前我连载的《欢迎回家》没有半毛钱关系

*如果后期我的原创人物炮灰了别介意,毕竟主打夏露

*这对cp我可以吃一万年。


玛格诺利亚小镇有一棵巨大的樱花树,每到特定的时节,上面的樱花就会变得五颜六色,闪闪发光,也有人曾经说过如果在这颗树下虔诚地双手合十许愿,愿望就有一定的几率会实现。

 

离圣诞节只剩下几天时间了,因为一直被魔法所保护着,屹立在白雪之中的樱花树依旧没有任何掉落的迹象。但是,平时冷清的这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紫发少女和一个黑发少年,她慢慢走到树下,摘下手上的手套,双手合十,闭上双眼,心里默念着自己从小到大一直以来的愿望。

 

“好啦!乔森!这一次绝对会成功!”这个叫做利亚·多鲁尼的女孩对着自己举起拳头,“我一定会加入妖精的尾巴的。”

 

距离她来到玛格诺利亚已经有两天时间了,利亚和乔森还有家里人一直生活在一个小村庄,曾经有一次平和的生活被附近森林里突然出现的魔物所打搅,许多村民因为对抗这个怪物而牺牲,甚至乔森的父亲也在那场灾难中身亡。就在那个时候,村长爷爷怀着最后一丝的希望向那个最强的公会妖精的尾巴发出求救,但是他们都不抱太大的希望,因为他们的委托金额比起其他魔物讨伐任务实在是太少了。最后,令他们都没想到的是公会里竟然派出了最强小队来帮助她们。

 

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她第一次真正地看到了什么是灭龙魔法,什么是星灵魔法,以及其他各种她之前根本没见过更是没想过的魔法。

 

那时候的利亚还小,看着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温蒂对着怪物充满气势的一击,她心中忽然有些触动。

 

直到后来,他们很顺利地击倒了怪物,还留下来几天帮他们修建破损的村庄,村民们也拿出自己家中的食物来好生招待他们,大家都由衷地感谢他们的到来。然而,时间过得很快,最强小队的大家也马上就要走了。

 

她和乔森送大家到村庄门口,后来身边的乔森忍不住对他们说道:“以后,我也像变成你们这样!”

 

那位戴着龙鳞围巾的灭龙魔导士听到马上咧开嘴笑了,对他们俩做了一个食指向上的手势:“那以后就来妖精的尾巴吧!”

 

利亚看到他旁边那个金发的少女也笑了,对着她举起了自己的右手,利亚看到了她手背上那个和灭龙魔导士头发颜色一样的纹章,然后利亚不禁瞥了瞥身旁的乔森,突然想以后一定也要学她一样把乔森的发色纹在身上。

 

“利亚,现在就去公会吗?”乔森向前一步,看着已经斗志满满的少女。

 

利亚转过身,跃跃欲试地看着他,这不止是自己的愿望,更是乔森的愿望。自最强小队那次离开之后,他们虽然之前没接触过魔法,但是还是通过村里一些知道魔法的人那里懂得了魔法的修炼方法,一直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强大自己。

 

“我真的好想快点见到他们!”利亚想到自己马上就可以见到那些只能在妖精尾巴周刊上见到的人就激动得不行了,“特别是露西小姐!”

 

“哈?你说的是那个封面女郎吗?”

 

“是呀!!超漂亮的,以前的米拉小姐我也很喜欢,而且露西小姐的魔法还是稀有的星灵魔法,我真的超想看看她的那些星灵的。”利亚憧憬地说,眼睛里闪着光。

 

乔森也早就听利亚从小在他耳边说过无数次露西的事情了,虽然她作为魔导士的事情几乎被许多人忽略了,毕竟经常出现在周刊封面,所以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男人的梦中情人,但是她本身也是妖精的尾巴最强小队的一员,同时似乎还是自己一直敬仰着的火龙的女朋友,身份也是足够强大了吧。

 

“你喜欢她也没用,她已经名花有主了吧。”乔森边说边看着周围的街道,这里不算繁华但是却十分温馨,周遭有小贩的叫卖声,也有装饰着各种鲜花的小店,后面则是一排排颜色靓丽的居民区。

 

利亚听他这么说没有难过反而更加激动了,“我当然知道啊!火龙大人我也很喜欢啊!你知道吗,上一次的龙王祭要不是因为最强小队的大家都没参加,其他公会的人怎么可能会打的这么轻松呀。话说你觉得我们这次去可以见到他们吗?”

 

说到龙王祭,乔森和利亚也是看过好几届了的,然而中间的有好几次他们都没有参加,妖精的尾巴和剑咬之虎只是作为活动的开场嘉宾露了一手罢了,而露西则是作为那次周刊的记者全程报道赛事。然而他们参加的那一次…胜负根本不需要多说啊。

 

“恩…估计可以吧…”乔森想了想,其实自己心里也是很希望见到他们的。

 

不知不觉他们俩已经走到大门口了,经过多次翻修的妖精的尾巴公会还是那么充满气势,他们俩不得不抬起头才可以看到大门的顶部。

 

利亚轻轻握住充满着雕刻纹路的金属门把手,稍稍用力,只听‘嘎啦’一声,没有她预想到的全部人都盯着他们看的场景,里面吵闹的不得了,几乎没有一个人注意到他们俩的到来,空中还有到处飞舞的杂物,有人跑到了桌子上,有人在地上直打滚,也有人在四处找人喝酒。

 

利亚和乔森有些紧张地往里走,一个充满酒气的大叔突然走到他们身边说道:“啊啊,你们两个是从哪里来的啊?”

 

“我、我们…”利亚和乔森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变得语无伦次起来。

 

“喂,马卡欧,一看就知道是新人了好不好?”一个好听的女声在一旁响起,只看到一个穿着一袭粉色连衣裙的金色长发的女人款款走来。

 

利亚更加慌乱了,但是是因为兴奋,“露、露西小姐?”

 

露西先是愣了愣,之后对她笑了,抓住她的手,说道:“你好啊。我是露西·哈特菲利亚,你们是来加入我们公会的吗?”她说完还看了看利亚身后的乔森。

 

即使乔森再淡定,被露西这么看一眼也不禁红了脸,他们俩都默默点了点头。

 

“那你们等一下哦。”露西转过身对混乱的人群中喊了一声,“那个…米拉姐…这里有新人!”

 

不一会儿,从混战中的人们中走出,似乎不是,爬出了一个衣着混乱,但是却还是不难掩盖她美貌的银发女子,她对着他们‘虚弱’一笑,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个印章来,对利亚说:“那…你想把纹章放在哪里呢?”

 

“诶诶?这么简单吗?”

 

“什么这么简单?”米拉疑惑。

 

“加入妖精的尾巴公会,明明是一个这么厉害的公会,不需要考核吗?”乔森忙问。

 

“不需要哦,只要你们想加入就好了。”露西说道,说着又拿出一个印章对着乔森说,“你呢,你想放在哪里?”

 

“那个…米拉小姐,我想要…黑色的…恩…和露西小姐一样在手背上的。”她说到这里有点羞赧地看着一旁的乔森,她这么明显她肯定知道,因为之前露西小姐就在周刊上的访谈上说过,尽管当时是巧合,但是如今手背上的纹章也代表着自己所爱的人。

 

露西自然是知道利亚心里的小心思的,她也不说,感觉自己似乎影响了好多少女的想法啊。

 

一旁的乔森是傻子都知道是什么意思了,他也只是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印完纹章之后,两个人就在那里各怀心思地傻站在那里。

 

“啊,真是可爱啊。”米拉不禁感叹一声,“让我不禁想到以前他们这个年纪时的我们啊,露西。”

 

“喂喂,你想就想干什么又说到我啦。”露西实在是不懂。

 

米拉竟真的陷入了回忆,“露西,你看,你和夏那个时候也是这样啊,多么纯真美好的年纪。”

 

“所以,我和夏什么时候这样了啦。”他们俩那个时候哪有这样羞涩地两个人这样站着,夏一直很简单粗暴好吗,想她了就来找她,困了就来抱她,难过了就靠在她身上,就连饿了也是直接就吃她了。

 

“啊啦,我忘了,你和夏哪有这么‘纯真’啊。”米拉恍然大悟。

 

露西炸毛,“我们怎么不纯真了!”

 

“那个…请问一下…夏先生他不在吗?”乔森小心翼翼地打断前面两位美人的对话。

 

“诶?你说夏吗?他被我罚着去赚奶粉钱了。”露西漫不经心地说道。

 

本来还在发呆的利亚瞬间清醒了过来,“诶!露西小姐,你…你的意思是…”

 

“是啊,我怀孕了。”露西笑着摸上了自己的小腹,“不过夏似乎还不知道呢,不然他怎么可能这么淡定地就出去做SS级任务。”

 

突然本来还在混战的格雷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对着利亚和乔森说:“哦哦,这就是新加入的新人吗?还很小的样子啊。”

 

“那个…格雷哥,他们俩似乎比我还大诶。”一旁抱着夏露露的温蒂说道。

 

朱比亚紧跟着抱紧了刚刚走过来的格雷,“难道又是来抢格雷大人的情敌吗?啊,不行,格雷大人已经是朱比亚的老公了。”

 

“所以说我们还没结婚好吗!”

 

“什么!格雷大人你不要朱比亚了吗?呜呜,朱比亚好难过…”然后格雷就忙着去安抚受伤的朱比亚了。

 

一旁的利亚嘴角不停地抽动,“这、这还是我认识的他们吗?周刊上明明很高冷的啊。”

 

“没事,你习惯了就好,他们都是这样的。”米拉安慰着,“最强小队的除了在外任务的夏还有在家照顾小宝宝的艾尔莎你应该都见到过了吧。”

 

“喂!还有本大爷啊!”突然一个黑色长发的男人闯入了他们的视线,后面紧跟着一个蓝发的小个子女子,“话说,兔女郎,你和火龙家我看也够有钱了吧,怎么他又出去工作了?”

 

露西不禁扶额,“伽吉鲁你在说什么啦,因为前两天搬新家,我们俩的大半积蓄几乎都用在那上面了好吗?”

 

“伽吉鲁,你看人家夏都给露酱换新家了!”伽吉鲁旁边的女人立马就火了,气的跳脚。

 

“啊啊啊啊啊啊,蕾比,火龙那家伙,一个工作就几百万J的,所以这家伙才…”伽吉鲁忙解释,其实自己的报酬也不低,但是由于那家伙几年前因为和杰尔夫的大战而一炮走红,自然委托他的任务也比其他人多很多。

 

“啊啦这么多人嫉妒露西和夏吗?”米拉笑着看露西,露西已经很少再以魔导士的身份出任务了,一方面因为她想认真做个作家,另一方面因为夏觉得赚钱这种事情还是交给男人比较好,但是必要的时候夏和哈比出任务还是需要露西看着他们俩的。

 

“啊别这么说啊,真的是…”

 

就在这时,公会大门被一阵巨大的冲力所撞开,然后靠近大门的人都不得不趴下身子来使自己不被冲力撞倒,

 

全公会的人用脚趾头想也知道是谁回来了,不就是他们敬爱的火龙大人吗?门口走进了一个身着黑色长衣的青年,一头粉色的乱发,微微向上勾的眼角,还有线条优美的面部曲线,仅仅是几年,夏就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稚嫩的少年了,他身旁是翅膀比以前更加庞大了些的哈比。

 

“哦,你们都在啊。”夏脚步稳健地走了进来,刚走到柜台这里就马上走到了露西旁边,“啊!露西你好像胖了。”说罢还用双手捏住了露西两颊的肉。

 

“你…干什么啦。”露西在他的‘攻击’下连话都说不完整,这不废话吗?自己为了肚子里的那个肯定要好好补充营养啊。

 

“唔…不过你闻起来似乎有点不一样,看起来也更好吃了…”夏凑近她的脸,想近距离看看她。

 

露西早就习惯了他这种看的方式,有些无奈地对他说:“我说,夏,我说过多少遍了我不是食物。”然后她才忽然注意到周围这么多人似乎已经盯着他们俩看很久了。

 

“啊啦,夏,欢迎回来,一回来就来找露西了呢。”米拉看着他俩有些欣慰,毕竟这俩可是自己看着走到这步的。

 

哈比飞到米拉身边,有些委屈地说道:“爱,米拉,露西让夏去工作,我也要跟着他去受了两个星期的罪,你知道吗?那个怪兽超级丑的!”

 

“不过还是被我一下子打飞了啊,哈比。这次报酬有500万J呢!露西,高兴吗?”夏像是小狗一样像露西讨要奖励。

 

露西被他这个样子逗笑了,“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回家给你们俩做好吃的。”

 

“嗷嗷!”一人一猫还是和以前一样听到吃的就不能淡定了。

 

“噗嗤。”听了许久对话的利亚和乔森都忍不住笑出声来,在他们心里强大到可以被称为超越圣十存在的夏先生竟然这么可爱。

 

“哦哦,这边的两个是新加入的吗?”夏这才从露西这里转移注意力到他们那里,总感觉他们俩有点眼熟但是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了。

 

“夏先生你好,那个…很久以前我们见过的,可能你不记得了,但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俩就一直想加入妖精的尾巴,是你鼓舞了我们。”乔森感激地说道。

 

露西瞥了夏一眼,知道他肯定又忘了,其实他们刚刚来的时候自己是想起来了,之前出任务的时候似乎看到过他们俩,当时是他们拯救了他们整个村庄。

 

“哦,哦,是吗?”夏摸了摸后脑勺,努力回忆。

 

然后消失了许久的会长也难得出现在大家眼前,仅仅几年在他身上并没有留下多少岁月的痕迹,虽然已经把会长的位子让给艾尔莎很久了,他还是习惯性地被许多人称作会长,“哟,夏,你回来了啊,这次任务怎么样?”

 

“那还用说吗,老爷子。”夏轻松一笑。

 

“夏啊,以后可不能这么冒失了啊,毕竟…”说罢,他看了看露西,“也是要当爸的人了。”

 

夏忽然就听不到其他人在说什么了,周围人看到他愣住的表情都笑了起来,利亚和乔森也是有幸可以看到这位在外界让人闻风丧胆的火龙大人懵逼的样子。

 

“老爷子你、你说什么?”他还是有些不确定,以为自己听错了。

 

马克洛夫虚握拳头在嘴边轻咳了一声,“还是让露西自己和你说吧。”

 

夏马上就转身看向了露西,露西见他这灼热的视线直接落在自己脸上,也有些窘迫,“我、我其实也不想这么早告诉你的啦,但是会长他…真是的,会长你干嘛…呀!”

 

露西忽然就被夏像抱小孩子一样托起来,他很兴奋但还是控制住了自己的力道防止伤到她,夏抱着她愉悦地转圈,露西的粉色裙摆在空中抛出美丽的弧度。

 

“你、你干什么啦,快放我下来,大家都看着啊。”露西害羞地用双手捂住脸,有点不好意思。

 

夏笑着看着上方害羞的露西,声音都连带着有点颤抖:“露西,这比我干掉一头,哦不,无数条龙还高兴。真好,我很高兴。”

 

被自己的手挡住的露西的脸上自然也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的,多么幸运,在茫茫人海中,可以遇见自己喜欢的人,并最后与他在一起,为他生儿育女。

 

“啊啊,所以夏这家伙竟然是继艾尔莎之后第二个吗?真让人嫉妒啊。”瓦卡巴在一旁抽着烟对马卡欧说道,看着公会里难得一片温馨和谐的场景。

 

马卡欧笑着给他倒了一杯酒,然后顺便把自己的酒倒满,“哈哈哈,时间过得真快啊,我们也都老了。”

 

“哟,这么快就开始感叹了?”卡娜抱起一大桶酒往自己肚子里灌,“你们可是还要看我们下一代继续闹腾的啊。”

 

“说的也是。”三个人默契地碰了碰杯。

 

“啊啊啊啊我才离开一下,你这上吊眼混蛋就当爸爸了?”格雷忽然兴冲冲地走了过来。

 

夏也毫不示弱,将露西放下,然后挡在她的前面对着格雷说道:“啊,就是比你这个脱衣白痴快怎么样。”

 

“所以…什么叫离开一下就当爸爸了啊,格雷。”…露西在夏身后默默泪目,格雷你到底有没有常识啊。

 

“呀啊啊啊,朱比亚好羡慕!格雷大人!我们也赶快去制造爱的结晶吧!”朱比亚说完,马上就拉着正准备和夏干上一场的格雷跑的没影了。

 

夏看着‘临阵脱逃’的格雷,撇了撇嘴:“切,反正就算现在有了,也还没我厉害,对吧露西?”

 

“喂!不要问我啊!”所以你不觉得你这句话很有歧义吗!公会里的人都看我们了啊!

 

“好啦,大家都累了吧,抱歉啊,因为露西的事情没好好照顾到你们俩,现在夏你就带露西好好休息吧,明天我们再开个聚会好好迎接利亚他们。”米拉带着歉意对旁边两个刚刚开始一直在围观的二人说道。

 

“不不,没事的,”利亚摆摆手,“我很高兴,我很喜欢这里,感觉这里很温馨。”利亚笑了笑,看着露西抱着哈比和夏相携离开公会的背影,心里竟然感觉暖洋洋的。

 

乔森看着利亚,突然说道:“以后我们也会像他们一样幸福吧。”

 

利亚愣了愣,随后点头道:“恩,一定。”

 

远处的夕阳把他们俩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

 

“啊啊啊不好了哈比。”夏忽然紧张地对哈比说。

 

“怎么了?”露西和哈比同时看向夏。

 

夏皱起眉头,认真道:“我只买了一人份的白梅丸子,但是现在的露西可能要吃很多。”

 

“我才没有吃很多啊!现在肚子里的宝宝才多大啊!”露西忍不住吐槽。

 

“那夏,以后我们就少吃点,把饭都留给露西吧。”哈比提议。

 

夏点了点头,“好主意,这样露西应该就够吃了。”

 

“我说你们啊…哎。”算了,也是为了她好不是么。

 

走到家门口,夏看着门口的门牌,指着上面的‘Natsu&Lucy&Happy’对露西和哈比说道:“看来再过不久我们又要换门牌了。”

 

露西和哈比自然是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意思,笑着点头表示赞同。

 

二人一猫像往常一样打开院子的大门,打算投入家中温暖的怀抱。

 

“爱,要叫什么名字好呢?”

 

“Nashi。”夏突然说道,“露西觉得呢?”

 

“诶?是吗,我没意见啦。”

 

“爱!纳西,纳西,你听到了吗?俺们马上就要见面啦。”

 

夏和露西听着哈比对着空气喊话都笑了起来,原来这就是拥有家人的感觉,尽管命运令他们俩相继失去了双亲,可是命运又让他们遇到了彼此,这条路并不好走但至少他们走到了最后。以后他们俩的孩子不会再受到他们俩曾经遇到过的痛苦,何其幸运,可以再一次拥有家人。

 

“以后请多多指教,纳西。”夏和露西同时在心中默念。

 

FIN


后记: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爱了这对七年,怎么写都写不够啊。然后就想试试用其他人的眼光来看他们,虽然描写的还不够,最后还是用回了自己的角度。所以只能算是略用。以后会改进的(鞠躬

评论 ( 28 )
热度 ( 1086 )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