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翻译】医务室[夏露/漫画465衍生/剧透慎]

*夏·多拉格尼尔X露西·哈特菲利亚

*原作:snogfairy【已授权】

*题目是我自己总结的,原作者没写题目

*文章纯属脑洞,切勿当真,后续发展以漫画为准



医务室里很安静。

 

外面正在进行一场战斗,但是在这里,至少现在,时间就像是冻结了一样。

 

躺着病人和伤员的床在这里排成一排,这里声音很吵闹,非常得聒噪,因为有人会忽然之间被抬走,只剩下哭泣和崩溃了的朋友还有亲人,当夏也被带到这里的时候,公会里的每个就守在了这里。但是几个小时过去了,夏还是没有意识,然后现在两个人留下来在他身边照顾他。周围突然变得安静了起来。

 

夏睡觉发出的急促的呼吸声突然清晰可闻。

 

他慢慢地在全身的疼痛中醒了过来。

 

所有刚刚发生的事情一下子涌进了他的大脑,让他的记忆一片混乱,夏因此倒吸一口气的急促喘气声让一旁的露西忽然抬起头来。她的眼底也瞬间失去了睡意,哈比则是在一旁继续睡着,从它疲惫的样子还有被包扎了的伤口上可以看出它刚刚拯救了自己最好的朋友。

 

夏盯着哈比看了一会儿后,随后看向坐在一旁的露西的脸。

 

她看起来糟透了。

 

露西把头发放了下来,灯光下眼睛有些发红,同时眼底下也有严重的黑眼圈。她心里对他的担忧完完全全写在了脸上,但现在有些放松了下来,以至于她现在松了一口气。

 

“你醒了…”露西低声说道,“太好了,夏,我好担心你。”

 

他现在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发现自己是END,也是杰尔夫的弟弟,还是从400年前来的。

 

你的妈妈可能还是因为我而死的。

 

这些想法就像刀子一样从他心头掠过,让他的意识逐渐清晰起来。

 

夏闭上自己的双眼,舔了舔自己干燥的嘴唇。仅仅只是轻微的移动都让他的伤口作痛,他想起来了自己脸颊上的那道很深的裂口,现在他嘴巴里还充斥着金属味。

 

现在要怎么办?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夏?”露西问道,声音痛苦得就好像在呻吟,“我们可能已经失去了你,你可能会死。”

 

其实自己已经死了,杰尔夫重新创造了自己,自己并不是人类。

 

“如果我再次失去你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夏试图做一个深呼吸,但是他的肺就像在燃烧一样,让他反胃。他身上的伤口已经被缝合好了,疼痛已经有些麻木了,可是它伤口还在,每一次呼吸以及每一个微小的动作都在提醒着他。

 

露西的手缓慢地放在了夏的右手臂上,正上方的那个纹身已经在慢慢褪色了,他知道她一直在看着它。她的手指轻轻滑过她的肌肤,这样一个温柔的动作让夏又再一次睁开了眼睛。

 

露西看到这些已经足够让她难过了,她咬住嘴唇,又有新的眼泪在眼眶里酝酿。心里的慌乱以及夏的受伤这么多已经让她的心碎成了一块一块的。

 

夏又再次张开了嘴(这似乎很耗费他的体力),认真的审视着露西。

 

“伊古尼鲁,”他抬起头缓缓说道,然后露西意识到他在指自己手上纹身的事情,这是…伊古尼鲁的魔法?

 

但是杰尔夫…

 

“他还活着,不是吗?”露西说道。夏没有回答,只是皱了皱眉头。“没关系,你也活着,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事了。”

 

她笑着,但是他看向了另一边。

 

他看起来非常…愧疚。

 

“当你离开的时候…”露西开始说道,不知道该怎么说或者现在是否适合说这些。但是这些并没有让她思考太久,数以万计的问题就已经在她的脑海里闪现了,“布兰提什…她说她认识我的妈妈。”

 

夏的眼睛瞬间睁得很大,把她吓了一跳,露西并没有想到他会有这么大的反应,然后夏执意努力使自己坐起身来,他的眼神阻止了露西的抗议。

 

“露西,”他喘着气,声音沙哑,“蕾拉…和杰尔夫…他是…”

 

绷紧自己的下巴,夏停了下来。他正在忍受自己身上各种伤口的痛苦,同时就像试图解开一个蜘蛛网一样整理自己脑子里的信息。露西的手还放在他的手臂上,同时夏伸出另一只手紧紧抓住了露西的那只手,让她靠近他并且让露西看着他的眼睛。

 

他必须要说,他同时也要说服自己相信这个事实。

 

“我…是杰尔夫的弟弟,我就是END。”

 

“什、什么…”露西轻轻地呼了口气,脸上闪过一丝震惊和难以置信,“夏,你在说什么?你需要休息,你…这样…“

 

“不,”夏厉声说道,紧紧抓住露西的衣角,“是真的。”

 

这是真的,他们俩都在彼此的眼里看到了震惊。

 

“我需要把这个告诉大家,”夏声音变小了,“我需要告诉他们…”

 

“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会这样?”露西低声说,温热的眼泪滴落到她的胸口。她望着夏,仿佛他可以为此作出解释,可以提供她迫切需要的答案,但是夏只是无助地看着她,束手无策的样子。

 

慢慢地,夏弯下腰,靠在了她的身上把自己的重量都落在她身上。她抱住他。

 

他们俩都是妖精的尾巴的魔导士,就像平常的孩子一样在公会找到了家,并且在一起。他们曾经想到过他们是否被某些强大的东西所束缚,可是现在看起来,一些东西来自遥远过去的东西根本超乎他们的掌控。

 

有一个东西威胁着要吞噬他们。

 

一个卑鄙、邪恶的游戏正在进行,他们俩不过是其中的棋子。

 

也许他们的生活就是一个谎言。

 

但是也许这些只是猜测,他们会像克服以前那么多困难一样一起战胜它们,并且心怀对未来的希望。


FIN

评论 ( 8 )
热度 ( 31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