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一起外出购物[夏露/同居30题]

*夏·多拉格尼尔X露西·哈特菲利亚

*这篇是为了宣传微博上的#夏露深夜六十分#

*欢迎关注官博:夏露计生委



“恩…”露西看着购物清单为难地皱起眉头,昨天自己和夏还有哈比列出了新家要买的东西,可是现在看着偌大的街道竟然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买起,“要买书,靠枕,地毯…还有各种魔水晶…啊,不对还是先买哈比的鱼和夏的零食吧。”

一旁被露西叫来等会儿帮忙提东西的夏不禁笑了笑,拿过她的清单看了眼,随后说道:“不,我们先去书店。”

“诶?可是,杂货店就在前面呀,你们俩的东西…”还没等露西说什么,就已经被夏拽住手腕,两个人直接就往书店方向走去。

看着老板笑盈盈地向他们俩保证自己会把书全部送到他们新家的时候,露西还有点不敢相信,夏,这家伙几乎就把书店搬空了!

“等、等一下啊,夏,这么多书真的好吗,我们存款有这么多吗?”虽然心里特别高兴,可是露西不由地想到了他们的资金问题。

夏耸了耸肩,咧开嘴看着她笑:“露西,你觉得我会不存钱吗?”

露西心理小剧场忽然爆发:对不起啊…我真的觉得你是那种不存钱的人啊,之前误会你了真是抱歉啊,夏。

“诶诶,是吗?原来你还会藏私房钱啊。”露西故作生气地鼓起了腮帮子。

夏马上就慌了,连忙摆了摆手,“不、不是啊,露西,我本来要和你说的,是上次那个SS任务的报酬。”

“笨——蛋——开玩笑的啊。”露西牵住身旁青年的手,不理会他开始看周围街道的商铺,然后指着其中一家自己以前经常光顾的杂货店没回头地对夏说道:“我们去那家吧?”

“……”

“喂,夏你有没有听我说话?”露西转过头,然后发现某人竟然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看,“你、你干什么啊!”

“没有啊,我忽然发现,生气的露西似乎比平常更可爱啊。”夏平静地说出让露西瞬间害羞的不行的话。

露西红着脸看着他楞了一下,然后把头扭到了一边,空着的那只手不由自主地捂住了嘴巴。

啊啊啊…这家伙到底在说什么啊///!!!

FIN

后记:

大家好~这是我第一次打这个tag

是微博上新开的一个活动 估计会以小短篇为主

因为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参与 不管怎样的脑洞都欢迎

官方微博:夏露计生委 欢迎投稿 调戏(喂喂!

评论 ( 2 )
热度 ( 34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