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一方生病[夏露/30题系列/撒糖]

*夏·多拉格尼尔X露西哈特菲利亚

*啊!最近迷上了30题的各种梗,有机会想尝试一下一些比较特别的梗,闷骚30题什么的目前正在思考中…

*然后之前连载的估计要持续停了…其实也写了几百字…但是…ˊ_>ˋ 反正不会弃的!

*多多支持微博:@夏露计生委 还有tag#夏露深夜六十分#啊

一方生病

“啊、啊…啊…嚏!”夏从床上坐起身来,同时吸了吸鼻子,然后随着他的动作,额头上的某不明物体也掉落在他眼前,是一块湿毛巾。他皱了皱眉,不禁有些懊恼地抓了抓自己的乱发,自己竟然感冒了?!他连忙掀开被子就打算下床,但让他想不到的是自己一落地,脑袋竟然传来了晕眩感,“嘶——”

“喂!夏,你怎么下床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被他之前的声响引过来的露西给搀扶住了。

夏有些沮丧地耷拉着头,“啊,露西我没有那么弱啦…”

但是露西并没有理会夏的话,硬生生把这个已经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青年拉回到了床上,夏有些无奈地看着此时双手撑在他肩膀上的露西,然后忽的露西那张脸就在自己面前放大了。

“夏,虽然你竟然会着凉我也会很奇怪啦,不过随便选一个人在冰水里面泡那么久都会比你还要严重的,你给我好好养病。”露西说罢,还学他经常做的那样,摸了摸他之前因为睡觉而比平常更加凌乱的樱发,“我去帮你弄要喝的药,你要乖哟。”

夏虽然心里也因为露西这反常的话心里一阵恶寒,但其实还是特别受用的,他还真的就这样穿着居家服乖乖地盘腿坐在床上,背也闲适地稍弓起来,整个人完全进入了慵懒状态,听着露西在不远处厨房偶尔传来的哼唱声竟然觉得异常安心。这好像是和露西住在一起以来第一次自己这么依赖她,不对,自己以前也是,只是这次似乎有点不一样,感觉露西因为他生病特别高兴啊。

“我说,夏!”还没等他深究露西为什么会高兴地原因,他一回头就看到了手里端着碗,满脸怒气的露西,“你怎么不躺着啊?”

“躺着好难受,露西。”

“骗人,生病就应该躺着。”

“可是露西,为什么我生病了,你好像很高兴?”夏委屈地抬头看着女人,眼神就像是平常问露西要鱼吃的哈比。

露西愣了愣,然后走近他,夏很自觉地往床里边挪了挪给她空出了位子,露西也就顺势坐在了她旁边,一手端起手里的碗,另一手拿起里面的勺子盛了一勺药水,然后举着勺子看向夏,“张嘴啦。”

“露西,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夏和露西对视。

“你喝了我就告诉你。”露西眨眨眼,像哄小孩一样看他。

夏撇了撇嘴,‘啊’地一声就张开了嘴,任由露西把勺子送到他嘴里,然后他就被这药苦的差点忘了自己是谁,“这、这什么东西啊,为什么这么难吃?!”

“这是药,夏,你不吃你就别想好了,”露西收回勺子,又舀了满满的一勺药,夏看到这个,脑袋瞬间条件反射地向后移,露西眯起双眼,“夏,你不快点好起来,我们就不能做任务,不能做任务,我们就没有房租。”

听到露西这么说,夏只好再一次张开嘴,紧闭双眼地咽了下去,然后只听到对面的露西轻笑出声,“夏你不是想知道我为什么这么高兴吗?”

夏睁开一只眼看着她,她的面容姣好,眼睛里装着表情痛苦的他,几缕金色的发丝缠绕在脖间,及腰长发被她随意盘在脑后,即使只是简单的家居服也让她在他眼里发着光。

“因为啊…”露西笑弯了眼,“我第一次感觉到你这么依赖我,因为你生病了,我就可以照顾你啦,平常都找不到机会,夏,平常总是你在保护我…所以现在我感觉我也是可以保护你的。”

什么嘛…因为这个啊…

依旧被药苦的说不出话的夏在心里想道。

“啊…感觉说这些好…”露西的眼神因为不自在而到处躲闪,“哎呀,总之就是你要在我的照顾下快点好起来!”

“什么嘛,露西想当S直说啊。”夏嘟囔道。

“什么S啊!你这种词又是从哪里学来的啊,还有我什么时候说了啊,你的理解能力未免也太奇怪了吧!”露西不禁恼羞成怒,在爆发的时候还时刻拿着手里的碗和勺子,“我不管了,你自己喝。”说着就把碗和勺子塞到了夏手里。

然后夏看着被塞到自己手里的碗有些反应不过来,明明刚开始露西还特愉快地喂他吃药,怎么现在就变成这样了?

“露西,不是你喂我吗?”

“你——快——吃!”

夏再一次无奈地举起勺子喂了自己一口,所以说…为什么比前两次还要苦啊。

“露西!你是加了什么料吗?怎么忽然变苦了!”夏有些惊讶地看着前面这碗黑乎乎的药。

露西无语地扶额,“我哪有时间加料啦!你的心理作用,快点,不然就凉了。”

“不,我还是觉得比之前苦。”夏坚持自己的意见。

露西觉得夏应该不会骗人,她连忙拿过那个碗,“难道说是因为这药水还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苦?”她小声说着,连忙自己给自己喂了一口,然后还没等她把这一口苦得要命的东西咽下去,后脑勺就直接被托住,整个身子瞬间就被拉向了一边,然后就…被眼前这个人吻住了。

“唔…”她明显地感觉到了这人把她嘴巴撬开,非常不客气地凭借技术与她共享了这一口苦药。

“啊啊,果然不苦了,露西。”夏说着还帮眼前脸红的不成样子的露西擦了擦嘴边的药渍,“露西,你嘴里的都是糖吗?”

“所以说,不要一本正经地说出这种话来啊你!”露西用双手捂住自己不断冒火的脸,也完全把这样可能会传染感冒的事情给抛到了九霄云外。

夏伸出手拿下露西放在自己脸上的手,然后用自己的手代替她的托住她细滑的脸蛋,左手无名指的戒指若有若无地擦过她的右边脸颊,仔细地看着她的脸。

露西最受不了夏这样看她的眼神,她移开自己的视线,嘴巴稍嘟起,“别这样看着我啊,还有…药都凉了。”

“反正,我可以把它弄热,”夏无所谓地耸了耸肩,露西现在手里拿着碗,自然是推不开他的,但是她也没想到把碗给放到一边的床头柜上,“可是露西,我记得以前谁说,感冒似乎要出汗才能好啊。”

“当然啊!所以你快点躺回去,我再去拿几床被子来给你盖上。”露西听他这么说非常欣慰,夏竟然有这方面的常识,说罢还想起身。

夏一把按住露西,长手一伸把她手里的碗放到了一边,然后顺势推倒了她,露西对夏在生病竟然还有这么大力气感到非常不可思议,当然夏也从她的眼神里感觉到了她在想什么。

“露西,最好别怀疑男人的体力。”

所以这家伙现在是已经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了吗?露西内心小剧场爆发。

“你、你别乱来啊。感冒会、会传染的!”

夏因为生病脸变得有些微微发红,这反而让他变得更加魅惑起来,“哦,那好啊,我传染给你,我好了,就我来照顾你了,露西。说实话,我——也很喜欢‘照顾’你啊。”说着,开始把露西的睡裙往腰间推。

“等、等等啊!”露西举起双手挡在他们俩之间。

“反抗无效。”夏以吻封缄,虽然两个人嘴里还残存着之前的药味,但是他竟然觉得异常地好吃…

之后屋子里就一夜无话了。

等到第二天,全身酸痛的露西从床上醒来发现自己没感冒,而且某人也已经精力充沛地又拉她再战几回合的时候,露西才意识到这家伙似乎根本不需要药,吃她似乎就够了,不过这已经是后话了。

FIN

评论 ( 11 )
热度 ( 1006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