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小楼昨夜听春雨 [晟芃太妃/HE]

*齐晟X张芃芃


*明明是个官配 LOFTER上粮却少得可怜 官配党站起来!


*时间线在小说中北征胜利后,生二皇子之前,纯属脑洞


*全程撒糖


*和题目并没有半毛钱关系的剧情


*没有太妃糖吃被逼疯了的我


 


自皇上御驾亲征后宣布北征胜利,已有月余,随后又经历了各个妃子忽的都看破了红尘纷纷去了寺庙,这清净日子已经是让我有些烦闷了。


 


之前瞧着这宫里那冷清的样子我还特地张罗过选秀的事情,然而齐晟那家伙并不领我的情,得嘞,现在我每天除了对着咿咿呀呀的公主讲话,还真不知道干些什么了,毕竟灏儿前几日已经被齐晟立为太子了,那么必要的学习自然是应该的了,所以我也就晚上的时候才可以见到他。


 


…所以,我目前的乐趣只剩下逗皇上了。啧,我这想法要是被齐晟听到了,指不定他又要被我气的直皱眉了。


 


今个儿,夜幕降临,自然又是我,不,自前几日以来,后宫便只剩下我一人了,我边摇头暗叹边认命地等着齐晟那厮回来。现在早已是夏天了,夜里也有些闷热,所以我身上就只穿了单薄的抹胸纱裙,男人嘛,都喜欢女人穿的少。


 


想着,我抚了抚垂落一旁的一缕头发,端正了些身子,努力使自己跪坐着的姿势更加优雅,更好地突出引以为傲的身材。


 


…十分钟…


 


…三十分钟…


 


所以齐晟合着是把我当成照亮他寝宫的电灯泡了啊?脚都麻了啊!


 


“啊啊啊啊!齐晟怎么还不来啊!老子腿麻了!”由于脚动弹不得,我不得不维持这坐姿仰天长啸。


 


“娘娘,娘娘,注意言行,一会儿要是皇上来了给听到了…”一旁的写意忙提醒道,还顺带给我揉着腿。


 


我撇撇嘴,拉了拉前胸似乎有掉落趋势的布料,等等,这衣服咋一直掉,莫非我胸部缩水了?


 


“写意啊,你看我最近胸变小了?”我回过头一本正经地看着写意。


 


“没有啊,娘娘,您怎么忽然这么说?”写意一脸疑惑回看着我。


 


“这衣服一直往下掉啊!”阿西吧,万一在齐晟面前掉了,我这脸往哪儿摆啊!


 


看我这样子,写意之后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一个夹子一样的东西,姑且算是把我的衣服固定住了,这会子刚弄好衣服,就听到寝宫外的走廊上有阵阵脚步声。


 


“皇上驾到。”终于可算是来了啊。


 


写意忙把我从地上拉扯起来,我险些站不住脚,齐晟一个人从外头步履匆忙地走了进来,“臣妾给皇上…请…”


 


果然,我这话还没说完,我就一头扎进了已然走到我跟前的齐晟怀里,阿西吧…让我死了吧。


 


“难得见皇后如此主动。朕很欣慰。”齐晟收紧扶着我的手,我还能感觉到他胸口随着他笑上下起伏。


 


要不是我现在动弹不得,我怎么可能不发作,然而…


 


“皇上也不是总惦记着臣妾吗?一忙完就迅速过来了不是?”我特地娇滴滴地说,顺便还将手缠上了他的脖子,一旁的写意见状也非常识趣地退了出去,还顺带关牢了大门,真是熟练得不得了。


 


“是啊,朕迫不及待想见皇后了。”


 


齐晟这说出的话着实吓了我一跳,他竟然少见地没有反驳我的话,还接下去了。


 


“齐晟,你病了啊?怎么说这么不正常的话。”我还顺势去摸他的额头。


 


然后他果真皱起了眉头,吐出了那句我听过不止几十遍的话:“张芃芃,你是要气死我吗?”


 


“嘿嘿,不敢。”我悻悻地收回手,动了动腿,发现腿也不麻了,随后麻利地从他怀里逃脱出来,这家伙还保持着刚刚抱着我的手势,面瘫脸上竟有些失望,啧,谁叫你让我等这么久。


 


我转身,姿态娉婷地走到一旁,缓缓坐在蒲团上,执起刚放在桌案上的酒壶,倒了两小杯,随后故作讶异地看向依旧站在前方没动的齐晟:“皇上怎的还不坐下?”


 


“……”


 


他顿了顿,见我没有起身的意思,拂袖快步进了里间,不一会儿出来的时候已然脱下了一身龙袍,我没给他更衣他竟没恼,真少见。


 


“我让皇后等急了?”齐晟在我身边的蒲团坐下,随后手竟搭上了我的肩膀,同时还意外深长地摩挲一番,着实惹得我浑身一颤,“皇后似乎…有些小脾气?”


 


我一把拍掉他的手,没好气地说:“皇上顾及国家大事,自是不用顾虑臣妾的。”等等,这话说的我好像很在意一样。


 


齐晟一手搂着我,一手拿起酒盅,一饮而尽,我看着他因饮酒喉结上下滑动,竟然不禁咽了咽口水,这走向不对啊,我虚拢拳在嘴边轻咳。


 


“朕没有顾及在大晚上等朕就寝的皇后,是朕的不对,皇后生气是应该的。”他挑了挑眉,微微凑近我,另一只手又揽了过来,我被他固定得无处可逃,被迫承受这道视线,“但皇后为何穿的如此…恩?”他望了望我的胸前,眼底里充满了笑意。


 


我忙大力地将胸前那块布料往上拉,欲盖弥彰地说道:“这天气,皇上难道不热吗?臣妾热的慌自然就穿的清凉一点。皇上可不要误会了。”


 


“朕怎么会误会皇后的用心良苦?”


 


“齐晟!”我直起身子,禁不住他那句话的挑衅,忙伸出手想去掐他的脖子恐吓他一番,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我一时的大幅度动作竟然让写意刚刚固定在我裙子上的夹子掉落在地,我瞬间胸前一片清凉。


 


“我…你…”我的手还维持着搭在齐晟脖子上的动作,但那裙子似乎天生和我作对一样,瞬间就从胸滑到了腰部,之前因为嫌麻烦我是真的里面什么都没穿,即使做男人十几年,但现在我是铁了心要做回女人的,这他妈什么情况啊!!!


 


齐晟似乎也呆住了,完全没有预料到这个情况,第一反应竟然不是帮我把衣服拉上去而是一把我拉到了他怀里。


 


“张芃芃,你是故意的吗?”齐晟声音略微沙哑地说道。


 


谁他妈是故意的啊!你脑子进水了吗?


 


我欲哭无泪,“皇上,臣妾真真真真没想到这衣服会这样,我发誓。”如果我知道会这样,打死我也不会穿的,看来以后还是把胸弄大点吧,否则他妈衣服都会掉啊。“齐晟,你先放开我,我要去换件衣服。”说罢,我一手捂着胸前,一手打算推开他。


 


谁知齐晟却是不肯善罢甘休,竟然伸了手顺着我的背往下,还向我耳朵吹气,低声喃喃道:“你这样就想走了?”


 


我一个激灵,情况不妙,但是算了,孩子都生了两个了,事到如今还矫情什么,反正这家伙软件硬件都这么好,既然如此…


 


“臣妾哪想过要走啊?”我抬眼看向这色欲攻心的齐晟,自认为现在自己的表情已经足以让任何人都垂涎三分。


 


齐晟对我这句话很受用,虽然他肯定知道是我故意做出来的,可是他似乎就是喜欢听,下一步就是扣住我的下巴吻了上来,唇齿相接间还带着些许急促,一副等不及了的样子,吻着吻着,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一把打横抱起来向着里头的大床走去,这也太快了吧!


 


我忙缠住他的脖子防止自己掉下去,看着他略显不耐烦的脸轻笑道:“皇上可曾听过一句诗?”


 


“什么?”


 


“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我一个字一个字地念,有意突出里面隐晦的意思,然后砸吧砸吧嘴看齐晟的反应。


 


他竟一脸疑惑地低头看着我,随后说道:“朕不懂其中是什么意思,不如我的皇后你来以身示范吧?”说罢,已然走到床边,一瞬间我就被他压在了身下。


 


不懂你个头啊!这么明显你还装无辜!算了,我恨不得抽自己一个耳光,竟然挖坑给自己跳,但看在我也是享受的那个人的份上我也就乖乖地束手就擒了。


 


毕竟古人有云,春宵一刻值千金嘛!


 


后来自那一夜后,又过了一段时间就到了秋天,我又被诊出了喜脉,你大爷的,齐晟,你的速度特么也太快了吧!这一个足球队也不是问题了啊!后来二皇子齐湘出生,自然这都是后话了。


 



评论 ( 40 )
热度 ( 13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