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未来纪事<中>[原著时间线/FT子世代]

食用须知:

*这里是一个夏露推,所以夏露戏份重,其他cp稍微提到一下吧。

*战斗戏很努力去写了qaq以后会努力加强这方面描写的



半小时前公寓

 

“纳鲁、哈比…起床了哦!”露西敲了敲门,“真是的…都睡了一上午了啊。”

 

然后门忽然被打开,蓝色的猫从里面飞了出来,焦急地问道:“露西!你有看到纳鲁吗?”

 

“诶?你们俩昨晚没睡在一起吗?”

 

露西怀孕以来每晚都睡得比较早。

 

“俺和纳鲁后来一起去睡觉了,但是俺刚起床发现床上没人,窗户也被打开了。”哈比说道,然后开始在公寓里四处飞,试图找出他的小搭档。

 

“怎么了?”露西身后的一扇门被人打开,听到他们俩对话之后,赤裸着上身只穿了一条睡裤的夏从主卧里走出来,“那小子还没起床吗?”

 

“夏,纳鲁不见了。”露西有些慌乱,“好像是早上爬窗出去的。”

 

“别怕,你先在家,可能去公会了,我去看看。”夏安抚性地摸了摸露西的头,马上转身去房间换衣服准备去公会。

 

而…玛格诺利亚另一个公寓…

 

“格雷大人!!安特不见了”

 

再另一边…

 

蕾比拿起书桌上的一张纸条,上面写道:“爸爸妈妈,我出去一下,马上回来。”

 

“……不好了!!伽吉鲁!!”

 

妖精的尾巴公会

 

公会的门被粗暴地从外面踢开,穿着黑色长外套黑色长靴的夏从外面风风火火地大踏步进来,一头樱色的头发随着他走动而飞扬,“纳鲁他在这里吗?”

 

“没有看到呢,怎么了吗?”端着盘子的米拉疑惑地问道。

 

“这小子早上不见了。”夏继续往前走,没走出几步,身后又传来了几声“安特!”“亚杰”的呼喊声。

 

公会的其他人默默os:今天还流行丢儿子吗?

 

“内裤白痴还有钢铁脑袋,你们怎么也…”

 

“看来这几个孩子是商量好了的,杰修娜也不见了。”艾尔莎也走进了公会,“看来没教育好啊。”

 

众人不禁为失踪的几个孩子捏了把汗。

 

“朱比亚好担心他们…”格雷身边水蓝色头发的女人面露焦急。

 

跟着伽吉鲁一起来的蕾比想了想,然后忙跑向公告栏,抬头看着上面的任务单,“几个孩子都不见的话…按照他们的性子,肯定偷偷接任务了!只要找到哪张任务单少了就可以了!”

 

“嗷嗷!不愧是蕾比!”夏称赞道,然后米拉就忙过去核对任务单。

 

“等等…不会吧…”米拉惊呼。

 

“怎么了,米拉?”艾尔莎看着她,有些紧张。

 

“少了张镇外那片森林的S级魔物讨伐的任务单…”听到S级其他人都是倒吸一口气,虽然对最强小队的人来说S级不算什么,可是S级始终还是S级,普通的成年魔导士都不敢尝试的任务竟然被一群小孩子给接了。

 

“夏!格雷!伽吉鲁!”三个男人不等其他人说完马上就冲出了公会,艾尔莎则是选择留在公会安慰蕾比和朱比亚。

 

山洞里

 

脚步声似乎在洞口停住了,四个人屏住呼吸,虽然说勇敢,但是四个人除了最大的杰修娜满了9岁,其他人也就7岁差不多,自然是害怕的双腿都不禁打颤。

 

但一会儿,那个脚步声就离开了洞口,却没有远离,在周围徘徊。

 

“纳、纳鲁我们会不会…”安特悄悄问。

 

纳鲁捂住自己的头,烦躁地说:“你是白痴吗!怎么可能,我们爸爸肯定会来救我们的。”

 

“纳鲁说得对。我们别怕。”亚杰鼓舞士气,“回去就可以吃妈妈做的饭了。”

 

“当然回去还要接受制裁。”杰修娜悠悠地说。

 

“唔啊啊啊啊————”这次轮到纳鲁抱着头崩溃了,“我这样会不会给妹妹造成不好的胎教啊!”

 

“纳鲁男子汉敢作敢当。”

 

“是啊,火焰脑子,不过你怎么知道你妈妈肚子里是妹妹啊?”

 

“老爸说的啊!嘿嘿嘿,我可是除了亚杰的第二个有妹妹的人。”纳鲁忽然感觉特别自豪。

 

“真佩服你们在这种情况下还可以闲聊啊。”杰修娜用手抚摸腰间的佩剑,手指在光滑的剑身上细细摩挲。

 

“说起来,好像很少见到杰修娜的爸爸妈妈呢…”艾尔莎大家都算是挺熟悉的,但是杰拉尔…亚杰从其他人嘴里了解过杰修娜的爸爸,是一个很强大的使用天体魔法的魔导士。

 

“因为爸爸他经常要外出做任务,而且还有自己的公会需要管理。”

 

感觉周遭的气氛有点沉闷,纳鲁在手心里燃起了一把火,照亮了四张稚嫩的脸。

 

“啊…好饿…我想妈妈、哈比还有妹妹了。”纳鲁叹了口气,忽然无比后悔自己之前做的事。

 

安特也学着他的样子叹了口气,双手背到脑后,“我也是啊…对哦,那个怪兽应该走了吧?”

 

“有可能,外面似乎没有声响了。”亚杰将头贴在岩壁上,敛着呼吸听着外面的动静,“那就趁现在赶快出去。”

 

四个人一个接一个地从山洞里出去,外面果真已经没有了怪兽的影子。

 

“现在只要慢慢找到回去的路就可以了。”亚杰说道,然后开始在脑海里规划回去的路,突然,身边传来了骚动。

 

“安特!杰修娜!”纳鲁还没从喜悦里缓过神,身边的两个孩子就被忽然不知道从哪里现身的怪物抓住了。

 

“纳、纳鲁,别管我们,快去找人!”杰修娜在怪物的爪子里挣扎,因为手被控制所以伸展不开,怪物的爪子在收紧,她就算用换装魔法也不好施展。

 

另一边的安特也在挣扎,身体被怪物整个抓住,双脚也在不断扑腾,地面上的另外两个孩子紧张得直冒汗。

 

“不管了!亚杰,我们俩上吧!”纳鲁边说边挥动拳头向怪物冲去,“火龙的铁拳!”

 

但这点威力的拳头对这庞然大物来说并不算什么,根本没有伤到它一分一毫,反倒纳鲁自己被怪物用抓着杰修娜的爪子打倒在地。

 

“铁龙的咆哮!”

 

“等等!安特!!”听到杰修娜这么说,亚杰马上偏转了咆哮的方向,打到了一旁的大树,大树连带着后面几棵树轰然倒塌。

 

亚杰咬着牙怒瞪着那大块头,自己和纳鲁的绝招都对它起不了作用,那么…亚杰伸出手在空中写了一串字符“Light”。

 

一道光束瞬间照进了怪物的眼里,把它刺得睁不开眼睛,就在这个时候杰修娜和安特立马挣脱开了怪物的爪子。

 

“你这丑八怪,吃我一记,ice make…”安特一手做拳打在另一手的掌心,然后竟是造出了一头恶犬,一口咬住了怪物的爪子。

 

“哇!安特!你什么时候学会的!”纳鲁问道,怎么身边的人一个两个都会了新的魔法。

 

“嘿嘿,我偷偷向利昂叔叔学的。”

 

杰修娜举起手,瞬间她的双方就出现了几把武器,伸手一挥,这些利刃马上就向怪物射去,然而那怪物似乎被杰亚刚刚那道光给激怒了,狂躁地吼叫,轻易地就抵挡住了他们的攻击。

 

然后怪物轻轻一挥爪子,就将杰修娜和纳鲁挥飞在了一旁,两个人双双撞上了身后的大树,一时半会儿都有点站不起来。

 

“杰修娜!纳鲁!”亚杰大喊,跑向受伤的两个小伙伴,“你们没事吧!”

 

“切…这种小伤,嘶——”纳鲁轻嗤一声,转头对一旁的杰修娜咧开嘴笑道,“我们还能再打对吧!”

 

“啊,当然!”杰修娜用佩剑撑起自己站立,然后伸出手将纳鲁一把拉了起来,“亚杰,我和安特限制它,你们俩用咆哮打败它!安特!!”

 

“哦哦!!!”安特做出冰的锁链,一把擒住了它的一边爪子,“杰修娜!!”

 

但就在杰修娜打算限制怪物另一边动作的时候,那怪物竟是将头微微向后仰,并且张开了嘴巴。

 

“是、是咆哮啊!!”纳鲁当然知道这个动作代表什么,“怎、怎么办?”

 

“啊啊啊啊不管了!Ice make 冰盾!能挡一点是一点吧!”

 

杰修娜拿起两把剑交叉在前,站在了冰盾旁边,“你们俩快躲到我们后面!”

 

“切,我们才不是胆小鬼,要挡一起挡!”纳鲁将双手燃起火焰,两手交叉挡住脸部,亚杰则是将手变成铁棍,也和纳鲁做了相同的动作,四个人站成了一排,即使害怕但还是没有退缩。

 

眼看着充满浑浊魔力的咆哮向他们袭来,一颗火球从远处飞来,瞬间就将整个咆哮化解,两者碰撞发出剧烈的响声,火光四射。


评论
热度 ( 22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