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未来纪事<下>[原著时间线/FT子世代]

食用须知:

*这里是一个夏露推,所以夏露戏份重,其他cp稍微提到一下吧。

*写到后面就是纯夏露家庭向了 23333

*唔啊——喜欢的cp做父母我会很高兴qaq以后都只会写原著衍生了尽量不写子世代了 太难了啊呜呜呜



“唔啊啊啊————”四个孩子被这幕场景吓到了,都用手捂住了眼睛。

 

“你们几个没事吧!”

 

“老爸!”纳鲁兴奋地看着来人,“你怎么知道我们在这里?”

 

“任务单啊,再加上你们几个人的味道这么明显,不过找你们还是费了点力气啊。”夏挡在他们四个前面,“你们的事回去还要处理,现在最好反省一下。”

 

“是…”四个人一齐低下了头。

 

就在夏和四个孩子说话的时候,那怪物忽然被一条比之前安特做出的大得多的冰锁链缠住了脖子,它两手抓住脖间的锁链,嗷嗷地朝天空嚎叫。

 

“真是差劲啊,竟然连这种等级的都没有解决掉,杰亚。”有着一头黑发眼神凶狠的男人也忽然出现,“好好看看什么叫做魔法的战斗啊。”

 

伽吉鲁腾空,手臂立马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变成了一条铁棍,然后嬉笑着一拳打在那头怪兽脸上,只是一击,怪物就被打翻在地上,但是只要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并没有使出全力。

 

“喂,火龙,这家伙交给你,烤焦了的味道应该不错。”

 

“是啊,好久没有烤野味了。”夏勾起嘴角,一拳伴随着火焰打在手掌心,果不其然看到眼前的怪物似乎有些害怕得颤抖,但还是挣扎地从地上慢慢爬了起来,打算再一次使用咆哮。

 

夏没有给它蓄力的时间,尽管之前隔得有点远,但他马上就三步并两步冲了过去,拳头握紧连眼神也变得凌厉了起来,纳鲁只看到他拳头上比自己大得多的火焰,这才是真正的魔法绝招吧。

 

“火龙的…铁拳!”夏一拳打在怪物脸上,顺带着拳头上的火焰也将它一并吞噬,比起刚刚纳鲁不痛不痒的拳头,这一击让孩子们深深地感觉到了魔力的差距。

 

伴随着一阵爆炸声,那大块头就这么被爆炸的冲击力冲到了天边。

 

夏还抬头看了看怪物飞去的方向,咧开嘴笑道:“啊,又解决了一个S级任务啊。”

 

“你还真是不害臊啊。”格雷在一旁悠悠地说,上衣在来的时候就已经不见了。

 

“说的是你吧,衣服。”夏缓缓回道,“脱衣变态,还在孩子们面前…”

 

和以前一样,真的是一点都没变啊…铁龙在心中默默想道,随后终于看向了一旁早已经目瞪口呆的几个孩子,“你们几个胆子可真大啊。”

 

“对不起…”

 

“现在,各回各家,杰修娜你和我们回公会,你妈妈也在那里。纳鲁你就和夏回去吧。露西应该很担心你。”格雷难得正经地说道,安特和杰修娜低着头挪步站到了他旁边,杰亚也垂着脑袋走到了伽吉鲁身边,几个小伙伴对着对方用嘴型说着再见,顺便在心里祈祷自己回去以后不要过得太惨。

 

离开玛格诺利亚外面的那片森林,重新走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刚刚在拐角处和杰亚他们分开了,现在他和夏两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因为自己今天做错事的缘故,他有些不敢和爸爸说话。

 

咕噜——肚子竟然不争气地叫了,毕竟自己从早上五点开始就一直没吃东西了,还消耗了很多魔力。

 

夏终于没忍住笑了出来,听到自己爸爸的笑声,纳鲁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突然感到特别不好意思,羞愤地抬起头看向现在正笑得停不下来的某人:“老爸,我已经快一天没吃东西了好吗!”能不能有点父子情啊。

 

“哈…哈…抱歉抱歉,只是你这样我严肃的气氛都营造不起来啊。”夏边走边俯下身去揉乱纳鲁的和他一样一头乱糟糟的粉毛。

 

纳鲁任由自己的爸爸揉乱头发,也不反抗,毕竟这一次是自己理亏,“呐…老爸,你不骂我吗?”纳鲁停下了脚步,然后站在了原地没有再向前走。

 

夏也停了下来,然后蹲了下去和他视线齐平,虽然说样子大部分都像他,可是性子方面还是像了露西很多,至少自己的话做了这种事似乎并不会愧疚,“你现在不是认识到错了吗,为什么还要骂你?”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的,虽然你差点让自己受伤了让我很生气,”夏将手搭在了纳鲁的肩膀上,“但是,你很勇敢。”

 

纳鲁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他爸爸。

 

“但你记住,你要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才可以去做这样的任务,而不是现在脑子一热就去做自己达不到的事情,”夏随后又笑道,“而且如果你受伤的话,我倒无所谓,露西会很难过的。”

 

“恩!我会变得更强,这样就不会受伤了,这样妈妈就不会担心我了!然后我要做很多很多S级任务,打倒很多很多怪物,变成和爸爸一样的强大的魔导士!”纳鲁握紧拳头,两眼发光地说。

 

“不是和爸爸一样,是要比爸爸更强,说好了,”夏向他伸出一个拳头,领会到是什么意思的纳鲁激动地也用现在还很稚嫩的拳头和他对碰,两个人露出了如出一辙的笑容,“这才是妖精的尾巴的魔导士啊!那么…今天奖励你…”

 

“啊啊啊!”纳鲁一下子就被夏整个举高,然后被放在了夏宽厚的肩膀上,虽然这不是第一次骑在父亲的脖子上,可是这一次心里却异常地高兴。

 

“哦哦,我们快回家吧!”夏说着,然后抓住儿子的两条腿,加快步伐向家的方向赶去,笑声伴随了他们一路。

 

叮咚——

 

听到门铃声的露西马上起身快步走到了玄关处,夏之前走得这么急肯定又忘了带钥匙,她打开门看到了门口的一大一小,小的还骑在大的的脖子上。

 

“妈妈!”纳鲁看到妈妈就挣扎地想从夏的脖子上下来,夏也就把他抱了下来,纳鲁一下地就抱住了露西的大腿,夏在后面默默关门,深深觉得这小子已经忘了是谁把他带回来的了。

 

露西捧着儿子的脸左右仔细看,“有没有哪里受伤了?”但即使在脸上没看到明显的伤口还是不甘心地让他转个身给她仔细看看。

 

“妈妈,我没有受伤,爸爸后来来救我了。我好饿啊!想吃肉!”纳鲁摸着肚子欲哭无泪,看到哈比从屋子里飞了出来,忙把它喊了过来,“哈比!快带我去厨房!”哈比看到纳鲁回来了也很开心,二话不说就带着他飞去了厨房,那里还有之前露西做的蛋糕。

 

看着一人一猫飞走,露西终于松了一口气,嗔怪地看着身边的夏,“幸好纳鲁没事,不然我真的…”

 

“有我在怕什么?”夏承认其实他心里也是有点后怕的,但是至少这一次没有发生什么大的事情。

 

露西之前已经从蕾比那里听说了这件事情,纳鲁竟然去偷了S级的任务单,要不是他们早点发现了他不在,后果不堪设想。

 

“这个性格还不是像你。”露西无奈地说道,然后撇下在一旁对着她笑的夏自己也去了厨房。

 

夏在后面跟上她,一把把她揽进怀里走,“那希望肚子里的那个可以像你,这样可以省点心思了。”

 

“其实我是无所谓的啊,”露西笑着抚摸已经有些显怀的肚子,“不管像谁我都喜欢。”

 

“像露西我更喜欢。”

 

“说、说什么啊…”

 

刚走到厨房就看到趴在桌子上吃蛋糕的纳鲁和哈比,一人一猫吃得样子竟然惊人得相似。

 

“唔啊!夏、露西!纳鲁就像三天没吃饭了一样!”哈比似乎没想到其实他自己的吃相也没好到哪里去。

 

“不、不是!哈比的样子才像一年没吃饭了呢!”

 

“纳鲁,吃东西的时候不要说话。”露西还是不忘提醒,然后和夏一起坐到了他们对面,撑着头看他们吃蛋糕,明明吃得相当粗鲁,但在她眼里怎么看都看不够,“呐,纳鲁,有个故事你要听吗?”

 

“?”不止纳鲁,就连夏和哈比都一脸疑惑地看向她,似乎对她要说的充满了好奇。

 

“就是关于爸爸妈妈以前的故事啊,其实我们以前也有偷偷做过S级任务哦。”露西笑道,她也是忽然想起来的,没想到现在轮到了下一代,“那个时候我们其实也才认识不久,也都不是S级魔导士,但是夏他们还是要去,没办法我也跟着去了。”

 

“然后呢然后呢!”纳鲁连蛋糕也不吃了,聚精会神地听着。

 

“艾尔莎那家伙不放心我们也跟着去了,啊当时还发生了很多事情,不过由于后来事情的严重性,艾尔莎也不得不帮我们一起哈哈哈。”夏接道。

 

露西嗔怪地看了旁边的人一眼,“夏你还笑。那个时候太危险了,我们差点都出事了。”

 

哈比点点头,歪着头回忆道:“是啊,可是我只记得好像把月亮给破坏了?”

 

“月、月亮?!好厉害!”纳鲁崇拜地看着他们三个,“这是怎么做到的!”

 

然后夏和露西就把当年的事情给说了一遍,纳鲁听得起劲,还不断地鼓掌,蛋糕都忘了吃。

 

“我以后也要去很多很多地方冒险,也要这样!”纳鲁举起手说道,然后张开双手画了一个圆,“要认识这么多朋友!”

 

“可是要历经很多困难,你可以坚持吗?”露西看着他,纳鲁他们和他们当初不一样,他从小就在父母的庇护下长大,今天发生的事其实也可以让他得到一个教训,自己不能永远躲在父母背后,现在他们还可以保护他,可是以后他就要独当一面了。

 

“可以!”纳鲁拍拍自己的胸膛,保证道,“我以后还要保护妹妹!”

 

露西笑了起来,“我和夏都相信你。”

 

“爱!俺也是!”

 

“哦哦我吃饱了!哈比,我们去楼下训练魔法吧!”纳鲁突然斗志满满地从椅子上爬了下来,撒开腿就跑开了,哈比也忙放下手里的蛋糕,张开翅膀跟在他身后,一下子两个吵闹的家伙就消失在了厨房。

 

他们做完一系列动作直到离开,露西都还没反应过来,“小孩子都是这么有精力的吗?”

 

“不,我觉得我们家的特别有精力。”

 

“可是好神奇,一下子就不累了。你以前也是这样的吗?”露西感慨道,转而又摇了摇头,“不对,夏你现在也很有精力。”

 

“露西你真了解我啊,没精力纳鲁哪里来的?”夏调侃着露西。

 

露西忽然反应过来,变得语无伦次起来,“你,你!不和你说了,我去看纳鲁和哈比。”露西双手撑在桌子上站起来,厨房就在庭院旁边,打开一扇落地窗就可以看到,露西一把拉开落地窗的门,慢慢坐在了庭院和厨房相交处的台阶上,午后的风微微吹在她的脸上,带动着她金色的长发随风飞舞。

 

夏没有跟着她一起坐下反而是加入了纳鲁和哈比,两人一猫在庭院里玩的不亦乐乎,偶尔还会用魔法相互戏弄对方,但大多数时候都是在嬉笑着玩耍。

 

露西浅笑地看着眼前的一幕,三个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现在就在她的眼前,还有一个也即将出世,她忽然感谢上天对她的馈赠,让她在失去很多的同时拥有了更多美好的东西,而她,也愿意用一生去守护他们。

 

“妈妈你看你看!”纳鲁用火焰造出了她的名字,“爸爸教我的!”

 

“哇!好厉害,你真棒。”露西对着他鼓掌。

 

纳鲁身边的夏忽的造出了一个更大的‘Lucy’,也学着纳鲁的样子对露西示好。

 

露西也一样称赞了他,并且回了夏一个大大的笑脸。

 

原来,这就是拥有家人的感觉。

 

而且,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评论 ( 12 )
热度 ( 37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