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真心话大冒险[夏露/静静生贺]

CP:夏·多拉格尼尔X露西·哈特菲利亚

*我最最最亲爱的世界第一的cp静静生日快乐qaqqqq!

*爱你!众cp向…ˊ_>ˋ 有点类似圣诞番外的游戏嘻嘻嘻




今天,一如既往吵闹的公会里似乎引进了新的游戏,不过对于许多人来说似乎是一个噩梦的开始。

“等等、米拉,这个酒瓶是什么意思?”格雷指着桌子中央横放着的空酒瓶对银发的看板娘说道,对他来说一般米拉这样人畜无害地提出要玩什么游戏都会是悲剧收场。

银发的女人歪着头笑了笑,慢慢解说道:“这个是真心话大冒险的道具啊,你看……”说着,她用手转动了一下桌子中间的酒瓶,“转到谁的话,就由谁来接受惩罚,选择真心话或者是大冒险,第一轮先由我来指定,有点类似国王游戏呢……”

等等……国王游戏……夏和格雷对视了一眼,都不禁打了个寒颤,当初的情景他们似乎还忘不掉,当看到一旁的露西和朱比亚竟然也对这个游戏很感兴趣,他们俩更坚定了自己逃走的信念。

“我、我们还是下次玩吧……”他们俩异口同声地说道,随后准备撤退,却被艾尔莎一把抓了回来。

“夏、格雷,你们俩想去哪里?”

“没、没!我们哪儿都不去!”

“那开始吧,米拉,似乎很好玩的样子。”艾尔莎对这个充满了好奇心,跃跃欲试的样子。

“那……第一轮就我先吧!”米拉温柔地笑道,但是众人都感觉有点害怕。

酒瓶随着惯性一直转动着,然后酒瓶的瓶口慢慢地指向了蕾比,众人马上都用怜悯地眼光看向了蕾比,但蕾比似乎还没意识到这其中的威胁,只是有些无奈地说道:“啊,被抽到了。那我就真心话吧!”

“真心话吗?那……蕾比和伽吉鲁进展到什么地步了呢?”米拉一语惊人,马上几乎所有人的眼光都聚集在了他们俩身上,蕾比的脸瞬间变得通红。

“什、什么啊!这、这个……”说着还偷偷瞄了一眼一旁比起自己淡定得不行的铁龙。

“不说真话的话……可是会被罚的哟,或者就要喝我最新调制的能把心里的秘密都说出来的饮品哟。”米拉说着还想从吧台里拿那个她最新研制的饮料,蕾比看到她这么做立马伸出手阻止她。

“等、等等!我说!”蕾比低下头,嗫嚅道,“ki、ki……”

“诶?听不到呢。”米拉纯良地说。

“就亲了一下啊,这有什么不好说的。”一旁的铁龙接下去,众人立马起哄起来。

朱比亚、露西还有艾尔莎在一旁捂着嘴,有些难以置信。

“蕾、蕾酱!真的吗!”露西有些震惊。

“啊!别问了啦!好啦,接下来是我转了吧?”蕾比捂着脸转了一下酒瓶,这次酒瓶没有转几圈就停了下来,刚好指在了夏和露西中间。

“诶?这样要算谁?”夏疑惑地问米拉。

“你们俩决定呀。”米拉笑着说,心里默默加了一句:反正问你们俩谁都是一样的。

“那就我好啦!我选……恩……大冒险吧!蕾比你出题。”夏自认为大冒险应该会比真心话好一点。

“我、我出题吗?”蕾比想了想,然后眼神扫过一旁松了一口气的露西,突然坏笑道,“那……紧紧拥抱左边这个人一分钟。”

左边的人……露西想了想,不就是自己吗!

“等、等!怎么是我啊!”

“啊,这个简单嘛!”夏觉得似乎也没想象中那么可怕,他非常自然地一把拉过身边的露西抱进怀里,露西有些不好意思地挣扎着,公会其他人的视线又瞬间聚集到了他们俩身上,还伴随着起哄声。

“哟,夏你还抱的挺顺手啊!”马卡欧首先说道。

“夏你这小子看起来一脸享受啊!”瓦卡巴紧接着调侃道。

露西感觉真想钻到地洞里去,就在她觉得自己的火烧的脸要被公会里的人笑死的时候,夏一把把她的脑袋按在了她的胸膛,把她整张脸都埋在了自己的胸口,帮她抵挡住了所有。露西似乎听不见其他人的声音了,耳畔只剩下自己和夏的心跳声,竟然惊人般地一致,原来他也和自己一样紧张吗。

“谁再说就把你们揍飞。”

“爱,夏肯定害羞了!”哈比一语道破天机。

“……”露西更加不敢抬头了,紧紧地依偎着夏。

“喂,等等,是不是已经到一分钟了啊,我看三分钟都有了吧。”格雷意识到,然后就看到一旁的米拉对着他‘善意’地笑。

“你在说什么啊,格雷。”

米拉你的意图也太明显了吧……格雷有些无语地看着她,然后忽然感觉自己的手臂有些湿润,“喂喂!朱比亚你怎么了啊!”

“呜呜呜……朱、朱比亚也想和格雷大人抱,不止一分钟,要抱一辈子啊!格雷大人!”说着就张开了双臂搂紧了格雷的脖子,格雷瞬间有一股窒息的感觉。

“等、等等……要……死了……”

看着眼前景象的艾尔莎默默叹了口气,无奈道:“所以最后还是变成了这样吗?我似乎又变成一个人了。”

“阿拉阿拉,艾尔莎感到寂寞了吗?”

“啊,不是,才不是什么寂寞啊,只是感觉这些家伙怎么周围都有异性陪着啊,玩什么游戏最后都会变成这样。”艾尔莎忙着否认,并不想承认自己现在心里的感受。

米拉笑着没有说话,看着公会现在吵吵闹闹的样子,也没有出言阻止,心里想着……如果可以再多凑几对就好了呢。

评论 ( 9 )
热度 ( 867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