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安静的倾听者[夏露/男友力30题/官博千粉贺]

CP:夏·多拉格尼尔X露西·哈特菲利亚

这是微博@夏露计生委 1000粉贺文qaq!

同时也祝真岛5.3生日快乐,感谢你创造了夏露!




“呐,夏,我们下一个任务去的地方会有卖白梅丸子吗?”本来牵着他的手在前面走着的露西忽然转过身来问道,但是脚步却没有停下,另一只手把夏插在兜里的手给拽出来拉住,顺势倒退着在路上走着,脸上挂着元气的笑。

他还没来得及回答她的话,一旁飞在空中的蓝色小猫就抢答道:“唔啊——露西就知道吃白梅丸子,明明自己的房租都快交不起了,噗噗噗!”

少女怒道:“不要发出这种奇怪的笑声!我交不起房租的话你们俩都别过来了!”好看的眉毛皱在了一起,但是那双琥珀色的眼眸在闪闪发光。

他看着她不停变换着丰富的面部表情,竟然看得有点入神。

“夏你有没有听我说话?”

鼓起了腮帮子,好可爱。

“啊?恩。”

“露西被无视了诶。”

“闭嘴,蠢猫!”

啊,有一小撮头发似乎被她吃到嘴里了。

“应该有吧,之前好像听艾尔莎说过…”夏喃喃道,注意力被那撮头发吸引了。

“夏你的反射弧也太长了吧,我都问了好久了。”

头发随着她讲话的时候在晃动。

“啊,抱歉,但是…”他停下脚步,露西也跟着停了下来,两只手拉着他的两只手楞楞地看着他,不知道他忽然停下来要做什么。

夏垂眸看着她,眼神专注地让她有些不好意思地转移了视线,“干、干什么啦,现在是在街…”

手指捏住了那一小撮金发,然后微不可察地摩挲了一下,轻轻地拂到了一边,他看到露西有些羞涩的表情就知道她肯定想歪了,狡黠道:“你头发掉到嘴里了。白痴。”

看到夏这样表情的露西马上就困窘了,夏这家伙似乎看穿自己内心的想法了,实在是太羞耻了。

“露西一定又在想色色的东西了。”哈比调侃着,终于知道为什么夏这么喜欢逗露西了,因为每次露西的反应都很有意思。

反驳的话都不想再说了的露西对天空翻了个白眼,觉得被一人一猫耍的团团转的自己真是失败啊。

“别欺负她了,哈比。”夏揉乱了露西的头发,似乎在抚平她的炸毛一样,明明是是对哈比说话却一直看着露西。

“爱!”

“什么嘛,别以为这样我就没事了。”

“那露西就多吃点白梅丸子吧,我把我和夏的一半让给你。”

“一半不够吧,我的全给她好了,反正露西肯定都吃得下吧。”

露西扯了扯嘴角,觉得和这两个人说话实在是费劲,干脆转过身去自顾自走了。

“啊,夏,露西被我们气跑了诶。”

夏无奈地笑了,加大步子一下子就追上了前面的露西,一下把她扛到肩上。

露西被吓的晃荡着两条腿,惊慌的抓住他的肩膀固定住自己,“等等,夏你发什么疯啊,会被别人看到的!”虽然今天穿的裙子不是很短,这样也不至于走光,但也太不雅观了吧!而且万一被公会里的人看到又要被调侃死了。

“走咯,去做任务啦!”夏完全无视了她的话,就这么自说自话地向前走着,旁边跟着幸灾乐祸嬉笑的哈比。

放弃挣扎的露西只能认命地捂住脸希望挡住路人们的目光,同时在心里想着这周他们俩别想吃她做的饭了,这周?似乎有点长,他们受得了吗?算了…还是今天吧。

评论 ( 4 )
热度 ( 42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