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CHANGE<1>[夏露/脑洞向]

*CP:准确来说目前是未来夏X现在露

一个脑洞………

把对话框也换成了比较好看的样式(诶?!



-Future-

在今天这个一年只有一次的日子里,露西感觉到了全所未有的绝望,虽然以前许多次都这有过这样的感觉。

本来的打算是今天好好享受公会的丰收祭……

之前也准备了好几天,但是刚踏进公会的门,她就感觉到了一股奇怪的魔力,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发现自己站在了一片森林里。

这里……是哪里啊……

又有人来攻击公会吗?

疑惑的视线在这里游走着的时候,感觉身后有微弱的魔力靠近,她警惕地伸手探向腰间的鞭子。

「露西?」

回过头,是记忆里的那只蓝色的小猫,但是似乎又有些不同,毛发比之前要深一些,就连翅膀似乎也长大了一点。

对面的哈比也有些疑惑地看着她,他们俩就这么对峙着。

「你是妖怪吗?」

盯了这么久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这个吗……

「你说谁是妖怪啊!」

「不是妖怪为什么变成露西的样子?」

「我就是露西啊!」

「哈——?」

眼前奇怪的哈比飞到露西的面前,瞪着眼睛仔细看着。

「是露西啊……但是总感觉……」

哈比歪着头疑惑,就是不知道哪里不对劲,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

「露西你出来的时候明明不是穿这件衣服的!」

「……」原来你是靠衣服认人的啊。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啥了,但是露西……」

感觉地面似乎震动了一下,然后剧烈地摇晃起来,露西被这动静弄得一下子跌倒在地,惊慌地尖叫了一声,手探向腰间的钥匙,打算召唤出星灵,抽出一把金钥匙像以前一样开门的时候,却发现星灵竟然没有像以前一样很快地出现在她面前。

「魔法……不能使用吗?」

刚刚那一摔似乎不轻,让她一时半会儿竟然站不起来。

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就被哈比一下子带向了半空中。

她们原来站着的地方瞬间凹陷下去,远处的裂痕还在一点点扩展。

「好险啊。」

「这、这是怎么回事?」

「因为……啊!」

一下子被某种力量打到一边去的哈比差点带着露西摔落在地,它开始拉着露西四处躲避着那个从不知名地方袭来的攻击。

「等一下再解释吧,我们要先逃。」

「等等,这什么啊,为什么莫名其妙我就被攻击了啊!」

明明自己之前还在公会门口好好的,怎么现在就在这里四处躲藏了啊。

「露西……好重……」

已经懒得吐槽这一句了的露西慢慢回头看着身后的情况,明明没有人,但各种攻击却从四面八方向他们冲来,这些攻击的源头似乎是几个悬浮在空中的魔法阵,是从阵法里发出来的?

如果自己现在可以使用魔法的话就好了……

还没能搞清楚自己现在为什么会在这里的露西只能任由哈比带着自己躲闪,但即使是哈比也并不能完全躲避所有的轨迹。

「哈比,小心!」

眼前的攻击看得出来是追踪形的,已经跟着她们俩很久了,并且速度还有加快的可能,这样下去,迟早会打到她们。

面对这样的攻击,哈比也只能咬着牙尽力向前飞,希望在有限的时间里不被追上。

眼看着距离越来越近,露西忽然希望这其实是一场梦,她醒来其实在自己的床上。

她有些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等了三四秒,没有意料中的被那种强烈魔法击中的痛感,反倒有一种灼热感,没错,这种熟悉得不行的快要把自己衣服都要融化了的热度。

眼前是一片金亮的火海,刚刚的那些魔法攻击早就被这些火燃烧得一干二净了。

虽然说她心里对眼前这个魔法的主人已经猜到了,可是她还是无法确定,难道他也被卷进这里来了?然后还很恰巧地遇到了在这里遇险的自己?

还是……

「你们没事吧!」

果然是熟悉的声音,从那片火光后面传来。

抓着自己的哈比愉悦地‘爱’了一声。

「夏,你终于来了,俺和这个奇怪的露西差点就被杀掉了。」

真的是夏……

但是……

「你说谁是奇怪的露西啊?!」

被哈比慢慢放到地面上坐着休息的露西气极地看着它,似乎完全忘了它刚刚救了自己的事情。

「可是,从刚刚俺遇到露西开始,露西就很奇怪啊……」

「我也觉得哈比你很奇怪啊!」

「露西?」

她看向声音的来源,感觉事情更加严重了。

眼前走近她的人虽然说看这样子,肯定是夏,毕竟这樱色的头发还有那条标志性的龙鳞围巾,都昭示着他的身份,可是……

夏有这么高吗?即使她现在是坐在地上,而他是站着的,她也感觉到了身高上的变化。如果让她站着的话,她现在完全就需要仰视他了,而且感觉整个人的魔法波动也和以前不一样,有一种若有若无的压迫感。

……穿的衣服也是那种长款的款式,不再是她记忆里的那样,脸似乎也成熟了不少。

这个夏似乎也在审视着她,皱着眉鼻头微动的。

「味道是露西没错……但是……」

他走近她,身子也微微下蹲,让自己和她平视。

露西感觉自己的脸都快要烧起来了,她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这个夏和平常的夏有很大的不同。

「你、你靠太近了……」

「的确不是露西。」

他说的露西是他所知道的露西,这个露西似乎对他有着防备心,他认识的露西一般遇到危险获救之后早就凑上来了。

「……」被自己两个最亲密的伙伴质疑了身份的露西也第一次怀疑起了自己。

「对了!」

她忽然像是想到什么一样,拍了拍自己的手。

「现在是几几年?」

哈比用一脸‘露西估计摔坏脑子了的’表情回答她。

「爱,X797年哦。」

「……7、797年?」

「夏,露西好像真的摔坏脑子了诶……」

夏没有说话,站起身来,双手抱在胸前看着眼前的露西脸上丰富的表情。

「我怎么又莫名其妙过了5年啊!」

之前天狼岛那次过了7年也就算了,毕竟和她一起的大家都在一起,可是这次看这样子似乎就只有她一个人是这样啊。

「你的意思是你是从5年前来的?」

的确这个露西确实长得让他有一种在哪里见过的感觉,现在听她这么说,他似乎也明白了现在是一个怎样的情况。

「诶诶?!」一旁的哈比被夏的话吓到,吃惊地看着露西。

露西现在已经被事实打击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那……是不是意味着我和未来的我交换了?」

如果自己在这里的话,未来的自己……她没猜错的话估计就是在公会了,感觉又会造成一阵混乱啊!

「总之,我们还是先暂停这次的练习吧。」

练、练习?

还没弄清楚夏口中的‘练习’什么意思,就看到他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个通讯器,按了其中一个按钮。

「B小队请求终止这次练习,这里发生了一点状况。可能是……有些试验用魔水晶魔力外泄了。」

「总部收到。」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467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