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CHANGE<3>[夏露/脑洞向]

已经…没有存稿啦。

有没有发现其实一章是未来夏X露西 一章是未来露西X夏
每个场景交替…ˊ_>ˋ

哦,顺便还可以从蛛丝马迹中看出未来夏露的关系


-Future-

露西有些呆愣看着这个时代的夏和哈比。

从刚刚夏和通讯器里的人的对话中她似乎可以了解到,刚刚差点置她于死地的那些魔法攻击竟然只是一场演习里的道具而已。

「那个……刚刚是演习?」

眼前的夏点了点头。

「前段时间,为了提高公会里的人的魔法以及各方面素质,就特地弄出了这些装置,用来强化训练。不过,露西你似乎很害怕啊。」

怎么可能不害怕啊……

……没有把那句‘为什么我也会参加’这个问题问出口的露西。

……没想到未来的自己竟然生活在这样的水深火热里,想到这里,露西不禁打了个冷颤,抱住了自己的肩膀。

「刚刚露西似乎吓得要死掉了,噗噗噗。」

「蠢猫你不是也是吗!表情那么严肃,我还以为真的是什么很危机的敌人袭击啊!」

「但是在演习中发生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啊,装置出现问题了吗?啊,不对,好像以前也没有发生过。」

夏若有所思地喃喃道。

「那我还可以回去吗……」

有些落寞地垂下头看着地面上的纹路,不禁想到了自己那个时代估计正在焦急地找自己的夏和哈比,他们现在应该很着急吧……可是,不对,未来的自己应该是作为交换代替了自己的位置。

「我保证,一定会安全送你回去的。」

是夏坚定的声音。

「爱!就算你是奇怪的露西,夏也一定会送你回去的。」

刚刚因为夏那句话有点感动的露西又因为哈比话中‘奇怪的露西’而扯动着嘴角。

「现在,可以站起来吗?」

夏用着比自己认知里稍成熟的声音问道,说着还向她伸出了手似乎想拉她一把。

露西动了动自己的脚,虽然眼前的人是夏,但她竟感到有一丝不自在,心里希望自己的脚是没问题的。但是可惜,她一时半会儿似乎真的站不起来,就连动弹一下都是撕扯的疼。

「我……应该……没……啊!」

勉强的话语刚脱口而出,就感觉自己身体腾空了。

「等、等等,夏?!」

结实的手臂从她的腋下和膝盖穿过,轻而易举地就把她从地上抱了起来,就像是做过无数次一样的熟练。

因为怕自己身体倾斜而摔在地上,她连忙伸出手环住了对方的脖子。

露西感觉身体被碰触的每个部位都像被点燃了一样,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在面对这个夏的时候她似乎并不能正常地思考了。

「在我们面前就别逞强了,露西。现在我和哈比还是带你先去和大家商量一下怎么让你回去的对策。」

「呃、恩……」

有些不自在地撇开头,视线不敢在对方的脸上停留。

夏脚步稳健地在森林里走着,似乎对这里十分熟悉的样子,一下子就找到了森林的出口。

外面是一片空地,在夏怀里的露西远远地就看到了那边站着的几个人,如果她没猜错的话,那应该就是这个时代的格雷他们了。

「喂,火龙你这家伙是不是打不过了,所以才终止训练的啊!」

这熟悉的语气,果然是比她认识的成熟了不少的伽吉鲁,就连一头张扬的长发也剪短了很多,虽然变化很大,但露西还是一眼认出他来,毕竟有些标志性的东西还是忽略不掉的。

「哈?打不过?怎么可能,是我这里临时发生了一点状况。」

其实他不这么说,其他人也隐约猜到了。平常演习结束,夏抱着露西这样出现他们已经见怪不怪了,可是等他们走近,只要是正常而且有眼睛的人都可以发现这个露西的不同了。

「喂喂,开玩笑的吧……这是怎么回事啊?」

开口的是格雷,难得不淡定地伸出手指着夏怀里的露西,跟在他旁边的朱比亚也吃惊地看着露西。

在夏的怀里被这么多自己的伙伴注视着的露西感到非常不自在,她挣扎地想下来,但是夏反倒把她抱得更紧了。

「你现在还不能走路,等一下还是让温蒂给你看看吧。」

自己这是被夏给教育了吗……这似乎是她认知里的第一次啊……他在这5年里是吃错什么药了吗?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夏?」这次说话的是表情严肃的艾尔莎,从人群里走出来,来到他们两个的面前,依旧是和以前一样的红色长发,可是气场明显强了不止一点。

「我记得刚刚火焰脑子在通讯器里说是试验用魔水晶的影响……」

「朱比亚害怕这会不会是有人的阴谋?」

「不啊,我觉得把露酱变小对他们来说并没什么好处啊。要变小也应该变夏和伽吉鲁他们才对啊。」

「应该不是什么阴谋,之前调试水晶的时候就已经说过了,它们有一定的风险,可能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我没想到会是这个。这样看来,应该是时空发生了错乱,还是先尽快找到对策吧。露西,你来到这里身体有没有什么不适?」

面对艾尔莎的提问,露西仔细体会了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似乎除了刚刚脚上受的伤,基本上其他地方都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她摇了摇头。

看到艾尔莎用手捏住下巴陷入沉思,她忽的像是想到了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我在这里似乎不能使用魔法……」

「是吗?」

「对,我拿出钥匙的时候并没有和以前一样召唤出星灵,我在想这是不是和因为这个时代也有一个我,而只有这个时代的我才能召唤出这个时代的星灵,所以我才无法召唤的。」

其他人都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那现在要怎么办?露酱一直留在这里也不好吧?还有原来的露酱……」蕾比有些担忧地说道。

「现在也不早了,我们也演习很久了,夏,你先把露西带回去,我今晚会和会长商量对策的,明天和她一起到公会来。」

「啊啊。」

夏应和着,似乎没什么异议,但是露西现在内心在翻滚着惊涛骇浪,什么叫让夏把她带回去啊,孤男寡女真的好吗,顺便哈比已经被她选择性忽略了。

「那就这么决定了!」

等等啊,艾尔莎,你……开玩笑的吧?

「等等,为什么我要和夏一起回去啊?!」

未来的她是破产了以至于没有地方住了吗……

「可是露西一直都和俺们住在一起的啊,不然你去哪儿啊?」

她似乎看到夏向她投来玩味的眼神。而且在场的其他人也没有提反对意见。

「那我们先回去了,待会儿见。」

不顾露西一脸震惊的神情,夏就和哈比一起告别了同伴,转身抱着她走了。

「喂喂!等等啊,夏,我们去哪里啊?」

双腿也不由自主地晃荡了起来。

「还用说吗?当然是回家。」

夏理所当然地抛下这句话。

「……放我下来啊!!」


TBC

评论 ( 19 )
热度 ( 33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