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CHANGE<4>[夏露/脑洞向]

穿插了未来露西穿越前的一章……
依旧巨大的信息量。
我真是太勤奋了…
即使现在在Hk旅游中………


-Past-

距离她来到过去这个时代已经过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了。

露西戴着手套动作熟练地从烤箱里把蛋糕拿出来,然后慢慢按照他们俩吃的习惯添加一些水果以及奶油。

「好了!」

她摘下手套,拍了下手,招呼外面两个人进来吃。

「诶!这是露西做的吗?」
「俺都不知道露西怎么这么会做蛋糕了。」

「不是我做的难道是你们做的吗?」

至于为什么这么熟练也是因为每次夏他们都嚷着吃蛋糕又挑剔地每天变个口味,所以就学会了很多种做蛋糕的方法,手法也逐渐娴熟了起来。

「我们开动啦!」

露西撑着下巴看着眼前狼吞虎咽的一人一猫,边笑边提醒他们吃慢一点。

「露西,既然你是未来来的话,俺可以问你一些未来的事情吗?」

听到哈比这么问,露西手指戳着下巴思索着,似乎一下子明白了它想问什么,狡黠地笑了。

「你想问你和夏露露的事情吗?你们俩关系一直很好啊,未来也是。」

就因为这样,所以每次夏要干些什么,为了不打扰他们,哈比直接就会自己主动飞到温蒂家了。

「我呢我呢?」

诶……这个时代的夏想知道的事吗……

「我有没有打倒拉克萨斯和艾尔莎?奥,还有老爷子。」

……果然……自己还是期望太多了。

「有没有打倒我不知道诶……毕竟也没怎么特地较量过,不过啊……夏已经是一个很强的魔导士了。」

「什么啊,现在也是啊!」

可是…未来的你解决那些s级的任务根本不在话下,也早就和你口中说的那些人势均力敌了。

「噗…你现在明明还是那么怕艾尔莎。」
「你在胡说什么啊,哈比!谁怕她了。」

两个人争执完,忽然同时看向露西。

「那露西呢,你在未来干什么?」

「诶诶?我吗?我还是和以前一样啊……写小说,就是出任务的时候变少了。」

努力想了想,似乎生活真的没两样。

「哈?你不还房租了吗?」夏印象里的露西基本上每天都会把还房租这件事情挂在嘴边。

「不啊,因为……」她忽然停顿了一下,对着夏愉悦地翘起了嘴角,让对面坐着的夏看得晃了下神。

「我已经有自己的房子了。」

虽然是两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太狡猾了吧!露西!」
「爱!露西竟然以后要一个人住大房子!」
「一定现在就在偷偷做任务存钱吧?」
「俺也是这么觉得的!」

「……」真没想到他们俩反应会这么激烈啊。

其实这也是离现在还比较远的几年后了,她和夏决定拥有自己的房子,对那个时候的他们俩来说赚钱并不算什么难事,特别是夏,只要去完成一份高难度魔物讨伐任务,他就有一笔可观的收入。

但是存钱对夏来说的确是个难事儿,不过有她在这些也算不了什么。

大房子也一下子就买来了,就连家具也在之后被他们买足了。

夏在公会里兴冲冲地宣布这件事情的时候,其他的人都惊讶于他们的速度。

每次想到这个,露西都特别有自豪感,巴不得和全世界炫耀一下。

但是为了防止这些事情可能对他们的未来造成影响,她还是不能对现在的夏和哈比说。

「我有自己的房子这么奇怪吗!你们两个的反应未免也太大了吧?!」

「那这样不就意味着露西不能和我们一起做任务了吗?」因为露西已经不用交房租了啊。

原来是在意这个啊……

「不会啊,不管怎么样我还是会和夏你们一起做任务的。」

听到露西这么说的夏这才放松了下来。

「说起来……露西你不是说要来我家睡觉的吗?你不困了吗?」

听他这么说,好像是的。完了,一起给他们做吃的就完全忘了原来的目的了。

露西手撑着桌子站起来,四处看了看,然后默默走向了夏的吊床。

「露西还是没打呼噜诶,夏。」
「真可惜,还以为她会打呼噜,这样就可以嘲笑露西了。」

露西才刚睡下,夏和哈比就在打赌她会不会打呼噜,但让他们失望的是露西睡的很安静。

睡着的露西很快陷入了梦境。

梦到了她来到这个时代不久前的事情。

「我说,夏,家里的门你关了吗?」

走在森林的小径上,露西看着夏悠哉悠哉的背影有些担忧地问道。

总感觉走出来的时候,好像没有关啊,果然不应该让夏走最后的。

「这种事情我当然记得啊。」

「爱,露西真是的。」

「之前他们说最近有很多小偷啊,我怕我们出门的时候家里会被偷啊!」

夏他们的倒是无所谓,主要是她的东西啊,换算成钱可是一笔不小的数字。

「怕什么。」

「我才不怕小偷啊!」怕的是被偷啊!

「被偷重新买不就好了。」

「……」

「别想了,等下演习表现不好可是要被其他人笑的。我反正无所谓,露西你的话………」

「我!不!要!啊!」

这完全不是被笑这么简单,输的那一组要被其他组要求做任何事情,没错,任何,就因为好几个组其实都是情侣组成的,而且他们也已经是成年人了,所以有时候被要求做的事情都会突破一些尺度。

比如之前被其他人要求脱光光抱在一起的艾尔夫曼和艾芭格琳,即使后来还穿着内衣,但也太羞耻了吧!

还有被要求当众喊蕾比五分钟“老婆大人”的伽吉鲁,那个时候瓦卡巴和马卡欧笑得不行的样子还有蕾比脸红到不行的神情她还是记得很清楚的。

就是因为知道输了要被惩罚的多惨,所以她一直都很认真对待演习,幸好夏也一直配合她,没有出什么差错。他们俩也一直没被惩罚过,她也知道其他人其实也早就想让他们被惩罚一次了。

「哎,一个游戏嘛,这么较真干什么?」

夏有些无奈地回过头看着她,每次只要到了公会例行的演习,露西就会紧张得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夏你难道忘了他们以前被惩罚的样子吗?!很可怕啊!」

「当然记得啊…」但是……可怕吗?

感觉艾尔夫曼挺乐在其中的,都是成年人嘛,这有什么关系。

还有钢铁脑子那家伙还过来和自己炫耀了半天,说自己那天喊完,他家老婆大人回家就好好奖励了他。

「其实还挺想试试的。」

「你说什么啊?」

露西抬起头瞪着他。

「感觉好像挺有意思的,反正你身上我哪里没见过。」

“砰———”

啊,果然被打了。

夏吃痛地捂住自己的头。

「夏,你真是太差劲了!」

喊完就跑开了的露西只留给夏一个背影。

「喂,露西,真是的,别跑啊!」

……

耳边似乎传来了木制品被敲击的声音,被吵醒的露西慢慢睁开眼睛,看到床下的这个时代的夏迈着步子走到门边,刚开门就似乎被来人吓到了。

「你这家伙和露西怎么今天都没来公会啊?」
「夏,解释一下没来公会的理由。」

从门外传来了格雷和艾尔莎的声音。









TBC

评论 ( 9 )
热度 ( 3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