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别扭[夏露/爱酱生贺]

爱酱生日快乐!
给你比心!



「笨蛋。」


玛格诺利亚的街道上,一个金发的少女逆着风大步走在路上,短裙随着腿部迈动而轻动着,即使是路人都可以看出她现在脸上洋溢着的怒火。


夏这个人真的是,气死她了。


「露西小姐,这样很危险的哦!」


河边摇着船桨的那几个船夫像往常一样地对岸边喊道,虽然不知道以往总是心情愉悦的露西小姐今天发生了什么,但是总觉得和那个最近一直跟在她后面的樱发男人有关。


然而今天,就只有露西小姐一个人在路上气冲冲地走。


和以前一样无视了那些让她小心的话,露西满脑子都是之前的情景。


说好了要一起送一个朋友生日礼物,都准备好要出门了,她特地选了一件吊带的连衣裙,毕竟之后还要参加生日派对,但是夏直接就否定了她这条裙子,死活不让她穿出去。


「所以说你在闹什么别扭啊?!」


她不是一直都是这么穿的吗。


「这件不好看。」


夏抱着手臂放在胸前,目光考究地看着那件衣服,这布料怎么就这么少呢,让他莫名不爽。


「……」


「还有这个是什么?」他盯着裙子上绣着的蕾丝,眯起双眼,嘴里还发出‘啧啧声’。


「这不是很性感吗?周刊上说是今年的流行元素呢。」


「露西穿的话就一点都不性感了。」


连夏自己都没意识到他刚刚抛下了一个重磅炸弹,在他察觉到眼前的人周遭的气压逐渐变低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还没多说一句话,那件衣服就被大力甩到了他的脸上,鼻尖还混合着女人特有的馨香。


「反正我就是一点都不性感,白痴夏!」


在她愤怒的声音之后是门被剧烈从外面关上的声音,力道之大几乎震得墙壁都晃了晃。


夏无奈地拿下罩在头上的那条裙子,哈比昨晚就去温蒂家了,耳边也少了它习惯性的调侃,他认命地把衣服放到一旁的床上,从地毯上起身,正想出门,还不忘回来拿起桌上的钥匙。


露西这家伙跑出去肯定没带钥匙。


其实跑是跑出来了,但是其实心里也不知道要去哪里。


露西就这么在街上随便走,拐到了一个小巷子里,突然感觉头顶有些湿凉,她下意识地抬起手摸,正好有细小的水珠掉落在她的手背,然后低头就看到了周围地上也有了星星点点的深色斑点。


这个雨来的似乎也太不凑巧了吧,她急匆匆跑出来根本不可能带伞,而且现在跑回去估计也来不及了。


更何况,她并不想回去。


「啊——怎么下雨了啊?!」
「我们快回家吧。」


不远处有一个女生忽然喊道,她身边的男生马上脱下衣服把他们俩的头都盖住,搂住她,两个人相携小跑着。


露西忽然觉得这画面异常刺眼。


雨似乎有变大的趋势,从刚刚一点一滴到现在已经将她的额发打湿,如果是小雨的话本来还是没事的,可是如果被大雨一直淋下去的话肯定会感冒的。


「露西!」


突然,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他还是来了,露西握紧了拳头,内心赌气地不转头看他,脚步声越来越近,即使雨声也在变大,她也能听得很清楚。


雨水不断地顺着脸流下来,连衣服都打湿了,现在的她一定很狼狈,夏这家伙肯定会嘲笑她的。


他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臂将她强行转了个身,露西不得不与他对视。与自己的狼狈不同的是夏头上很干爽,这家伙出来找她竟然还带了雨伞。他用雨伞把两个人罩住,不顾露西的挣扎将她的手抓得死死的。


「放开我也别看我!我这个样子……肯定要被你笑死的。」


她试图用手肘挡住自己的脸,现在头发全黏在脸上的样子肯定丑的不行。


「那这样可以了吗?」


夏松开本来拿着雨伞的那只手,雨伞马上随着惯性掉落在地,伴随着与地面接触的水花。离开雨伞的那一刹那,夏蓬松的头发也马上就被已经变大的雨打湿,有几根也异常滑稽地贴在他的额头。


「捡起来啊,会感冒的。」


露西看着地上的雨伞催促道,实在不懂眼前的男人在想什么,自己想把它捡起来又被夏制止了动作。


「你跟我回家,我就捡起来。」
「……」
「那我就一直站着。」
「……」
「感冒也没关系吗?」
「啊!你好烦,回去了啦。」


每一次都是这样,只要夏稍微服软或者说一些话,她就会主动认输且退让,她明明一开始并不想这么快原谅他的。


「但是我的鞋子都湿了。」


「真拿你没办法。」


听到她这么说就明白什么意思了的夏乖乖地向前走几步背对着她,稍稍蹲下了身子。


然后露西向后退了几步,即使是在雨天也毫不在意地助跑,一下子就跳到了夏的背上,动作熟练得不行。


说实话,比起公主抱,夏背她的时候更多。


「呐,夏,那件衣服真的不好吗?」


她趴在他的背上贴近他的耳朵说,一手缠着夏的脖子,一手高高地举着雨伞,双腿还不自觉地晃悠着。


「哈?这个问题就这么重要吗?」


夏皱了皱眉,搞不懂为什么女人这么执着于这样的问题。


「你不说吗?」


露西把雨伞往后移了一点,让些许雨滴淋在了他头上,似乎在示威。


「就是不好,我不知道,而且你不觉得很、很暴露吗?」


「什么嘛,你早说不就好了!」


她把雨伞移回原位,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上。


「早说什么?」


「不想我穿的很暴露啊,真别扭。」


「唯独不想被你这么说啊。」


反正夏就是一个白痴。


还有最后也没有穿那件衣服去生日聚会的露西也是,当然这是后话了。


FIN.

评论 ( 3 )
热度 ( 53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