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夏日祭和烟火大会[夏露/贰]

CP:夏·多拉格尼尔X露西·哈特菲利亚


***


庆祝本子还剩19本,兑现诺言更文OTZ这三天一直在补PM,入了个新坑……有同好欢迎来找我交谈,顺便我支持的cp是ag里的瞬遥还有xy的智瑟……如果有逆的话只能说果咩,毕竟都是不能割舍的,哈哈哈,说多了OTZ没事,有夏露在就好了!夏露不拆不逆~

要写告白了好紧张【。】



03

 

 

原本的射击游戏摊位前是明显分裂两边的两对人,一边是态度恶劣的那对男女,一边是夏和露西。

 

 

“等等……怎么就变成这种情况了?”本来好端端来逛个夏日祭莫名其妙变成了现在这样。

 

 

其实说到底还是因为自己多管闲事了吧……露西有些懊恼地想伸出手学夏烦恼的时候挠头,但是一想到自己辛苦收拾很久的发型,只好慢慢将已经抬起来的手垂了下去,有些纠结地站在夏的旁边不知道干什么,夏则是难得一脸平静地把玩着刚才店老板给他的游戏用枪。

 

 

群众们的反应比起刚才更激烈了,就像烧开的了水一般沸腾,低声谈论着胜利最后究竟会属于哪一边。

 

 

“果然还是那家伙吧……刚刚他一个人打败了很多人啊。”

“我觉得是年轻的魔导士大人啊!”

“我也希望是那个少年赢,那个大个子赢的话太让人不爽了。”

 

 

听到言论基本上是偏于夏的,露西竟然莫名有一丝自豪感。

 

 

察觉到自己这样心情的她觉得自己今天一定是病了……

 

 

人似乎越来越多了,露西下意识地贴近夏,紧紧抓住他浴衣的一角。

 

 

“本来这游戏十枪,现在为了节省时间我觉得还是三枪吧。”让露西感到非常不爽的魁梧男人说道,还时不时用轻蔑的眼神看向他们俩。

 

 

“不啊,我觉得一枪就够了。”夏咧开嘴笑了,“保证一枪打败你。”

 

 

“你这家伙别太得意!”

 

 

虽然说其他人可能觉得夏这样说难免有些吹牛的意味,但露西也没有这么觉得,好几次在战斗还有日常生活中了解到了他瞄准目标的准确性,所以她相信夏。

 

 

“对,一枪就赢。”露西在后面附和着,反正之前都被说他们俩一唱一和了,现在多说一句也无所谓吧,这样想着心里还有一丝甜腻的感觉,被自己这样吓到的露西赶紧回过神拍了拍自己的脸。

 

 

露西,你在想什么啊!太羞耻了吧!

 

 

收掉自己不值一提的小心思,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的,但还是多多少少为夏担心的,万一对方真的很强怎么办,毕竟射击对夏来说又不是专攻,如果只是单纯干架她是完全不用担心的。

 

 

两方站定,穿着墨绿色浴衣的少年眼神坚定,并不把身旁的壮汉放在眼里,稍稍抬眼打量了一番远处的靶子,当魔力枪的魔力射击在靶面上时,魔力探测仪就会立即将响应点数显示在旁边的大屏幕上。

 

 

“绝对要赢那个家伙……”一旁的露西双手合十祈祷着,夏看着她难得这么好胜的样子不由自主地把另一只没有握住枪的手抚上她的头。

 

 

“不用担心。”说罢收回手将注意力投向了眼前目标,没有在说话。

 

 

“双方都准备好了的话……那就开始吧。”店老板看向剑拔弩张的两方,慢慢开口。

 

 

夏站直并且稍微侧了侧身子,抬起握着魔力枪的右手,缓缓闭上右眼,眼眸飞快地锁定靶面上的目标,这么点距离就想难倒他了吗,就算眼前是一片漆黑对他来说也没有任何问题。

 

 

稍稍勾起嘴角,手指请扣扳机,双方的魔法枪枪口瞬间发射出两道魔法光束,几乎只是一瞬间,大屏幕上就显示了数值。

 

 

人群中爆发出一阵欢呼声,难以辨析究竟是属于哪一方。

 

 

夏却似乎完全不在意地左右活动了一下头部,露西紧张地抬头去看电子显示屏。

 

 

随意瞥了一下对方的,98,满分是100吗?不过这也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了,拜托了,一定让夏也……她移动目光去看向自己这边的,本来紧张地打算紧闭双眼的露西忽然瞪大了双眼。

 

 

100,是100,明显比对方长出一串的数字。

 

 

瞬间内心喜悦感满点的露西激动得心都要跳出了嗓子眼。

 

 

“夏!满分啊!满分啊!”她有些失控地抓着对方的手臂胡乱摆动,“太棒了!”现在内心只有这些形容词了的露西,全然不知道她现在绽放的笑容有多么让人移不开双眼。

 

 

“所以露西之前在担心什么啊?”夏轻咳了一声试图转移自己的注意,反问道。

 

 

“我以为这个人很厉害嘛,但是没想到夏……”比他还要厉害!

 

 

完全沉浸在两个人的世界里的夏和露西似乎忘记了旁边还有别人的存在。

 

 

“少开心了,我之前说过三枪了吧!”那个魁梧的男人脸色似乎有些不好,听到身边群众为这家伙的欢呼声他就感觉浑身都不爽极了,明明只是一个臭小子怎么和他相提并论。

 

 

“好啊,那就三枪。反正不管几枪,都没用。”夏朗声说道,甚至都没有把身子面向他们,依旧保持着刚刚转过身和露西说话的姿势。

 

 

这枪结束就终结掉这个嚣张的家伙还有那个不识好歹的女人。这么想着的男人在背地里露出一丝阴险的笑。

 

 

双方再次同时站定,几乎是同时抬起手,又一次把目光紧紧锁定夏的露西,如果现在怀里抱着哈比的话,她估计已经紧张得把哈比掐的哇哇直叫了。

 

 

夏稍长的刘海搭在额头,有几丝还到了鼻尖,是不是该让凯撒给他剪剪头发了呢?露西想了想,不过这家伙这样的发型似乎也没什么不好的,既然他自己都没觉得挡视线。

 

 

不知不觉又想到了别的地方的露西今天不知道第几次地拍了拍自己的脸,莫名感觉脸还有些发烫,一定是因为和夏待久了也被传染了火龙的体质。

 

 

对,一定是这样的。她自顾自地点了点头。

 

 

根本不想,哦不,也没时间在意对方是怎么射枪的露西眼里只剩下了夏。

 

 

两发魔力光束和刚刚一样从枪口飞快地射出,这一次没有像上一次那么用力合十双手的露西依旧屏住了自己的呼吸。

 

 

比刚才更加响亮的欢呼声,人群甚至有吹口哨的声音,这次她明白了,一定是支持他们的。

 

 

她抬头,看到和刚才一样的‘100’,如果不是刚刚亲眼看到夏射出了那一枪,她估计会以为夏根本就没有动,这个是刚才的那个成绩。

 

 

还没来得及迎上他的眼神,就听到对方粗俗的一声咒骂:“可恶!”,隐约还听到了器械的撞击声音。

 

 

然后尚未反应过来的自己就被夏一把护在了身后,他伸长手将自己挡在了后面。

 

 

对面的那个男人将自己手里的枪指向了他们俩。

 

 

人群的欢呼声顿时停止,有些人甚至开始慢慢离去,不想被搅进魔导士的战斗中。

 

 

“这下可就不好办了啊,只能把你们俩都干掉了啊。”那个男的慢慢走近,扣动扳机。

 

 

夏一把扔掉枪,顿时双手缠绕火焰,看得对面的人瞬间呆愣,他单手挡住了朝他们俩射来的魔法子弹,这种东西比起平常的战斗简直就是不值一提,不一会儿就融化在了他的火焰中。

 

 

“怪、怪物……”男人有些语无伦次地说道,就连他旁边的女人也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夏还没回应什么,一听怪物这个词语就有些不高兴的露西从包里掏出星灵钥匙,指向半空中,“怪物你个头啊,开启吧,射手座之门,萨基塔留斯!”

 

 

“哇哦!那是什么,忽然出现了!”

“好像是星灵魔法啊!很稀有的魔法啊!”

 

 

隐约听到人群里这样的声音而瞬间成就感爆棚的露西,自己可不能一直躲在夏的背后。她其实也很想保护他,虽然这句话说出来别人可能会觉得有点可笑,她在心里无奈地摇摇头。

 

 

凭空出现的人头马身的星灵连续几发精准的箭顿时弄得对方措手不及,至于为什么不变成星灵服,只是一个少女今天独有的私心而已。

 

 

“萨基塔留斯,加油啊!”

 

 

几发精准的箭将对方的枪一下打落在地,对方惊诧地看着手枪掉落在地面,不死心地忽然身体膨胀向他们俩冲过来。

 

 

似乎是能让身体强化的魔法,露西瞬间在脑子里分析,不过交给夏绝对没问题的,她相信他。

 

 

“哦哦,我也要加油,总感觉被露西救了呢。”完全不顾已经攻过来的对方的他稍稍转过头对身后的她笑了笑,接收到夏独特谢意的露西微微勾起嘴角。

 

 

不用多说话只用一个眼神就能彼此明白对方意思的默契,早就已经不是其他人随随便便可以建立起来的了。

 

 

“啊啊,那就最后一招结束掉好了,”朝着关闭掉射手座之门的露西点了点头,夏将魔力凝聚在左拳上,用力向前打出,正中男人的额头,即使是他没有使出全力的铁拳也足以让那个人飞出几十米的人群外。

 

 

什么体格强化,对他来说根本不管用好吗?!

 

 

人们的眼神也随着男人飞出的轨迹而移动。

 

 

领悟到对面这个人实力的女人连忙鞠躬道歉道,一改刚才嚣张的气焰。提起裙子就狼狈地向男人飞落的地方跑去。

 

 

“总感觉似乎又做太过火了啊。”第一次这么意识到的夏挠了挠自己的头,“不过露西似乎也是。”

“这样才是妖精的尾巴嘛,对吧?”将手背在身后,微微凑过去对他笑着,一如以往的每一次。

“啊!”表示同意的夏应道,收起手上的火焰,整了整浴衣,仿佛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04

 

 

在射击游戏的摊位教训了一对嚣张跋扈的男女,虽然做的有点过火,但是第一次感觉一点都不后悔的露西心里反倒还有些喜滋滋的。

 

 

老板执意说要送他们店里的小礼物,夏和她都拼命拒绝了,毕竟他们俩本来也不是冲着礼物去的,但是拗不过老板的好意,最后还是被塞了一点象征性礼物。

 

 

“总感觉……好像得了很大的便宜。”露西抱着手里的毛绒玩偶说道,其他东西她也不是很感兴趣,但是这样的玩具她还是挺喜欢的,摆在家里也可以让人心情变好。

 

 

夏也就任由露西这么去了,既然她自己要抱在手里那也无所谓,反正是露西抱着。

 

 

“这都是露西见义勇为的报酬。”

“等等,你这是在嘲笑我吧!”

“唔哦?!没有啊!”

“肯定有!”

“没有!”

 

 

两个人脑海里闪过的想法:

‘因为我如果不见义勇为夏就不会因此和别人打上一架了。’

‘我又哪里说错话了?’

 

 

怀着两种不同心思的夏和露西完美解释了男女差异。

 

 

“反正在夏的眼里,我肯定多管闲事了吧!”抱着毛绒玩具忽然快步走的露西,试图将夏甩在身后,但是夏哪里是那种善罢甘休的人,很快就追上了本来就走得没他快的露西,一下就抓住了她的手臂,露西连忙单手抱住那个玩偶。

 

 

“干什么啦!”

“你在生气吗?”

 

 

……

 

 

“没有。”别扭地转过头去,但是表情已经完全暴露了她。

“我很喜欢刚刚的射击比赛啊,才不是露西多管闲事啊!”

 

 

对今天夏突如其来升高的情商感到惊讶的露西还没想到措辞就听到了周围路过群众的窃窃私语。

 

 

“年轻真好啊!”

“还给女朋友赢来了这么可爱的礼物!”

“情侣吵架吗?真是的……”

 

 

都说了不是啊喂!怎么可能是情侣啊!如果是的话……

 

 

还会这么纠结吗?想到这里又莫名失落的露西,这个笨蛋根本不会察觉到自己那点心思吧,她也真是,总是做一些无用功。

 

 

“算了,没什么啦!走吧,在这里被大家看着也怪不好的。”抬起头忽然对夏笑的露西表情转化得如此之快让他都没反应过来。

 

 

“喂,真的没事吗?我刚刚说的……”

“都说了没事啊!”挥了挥手,但是却不知道自己此刻表情特别假的露西。

 

 

一切都被夏看在眼里,如果这个时候他还看不出露西现在的心情那他就真的是傻子了。

 

 

“露西。”夏打算和露西说清楚,他可不想这个女人一直误会他。

“嗯?”

 

 

结果后面一大串要说的话被人潮淹没,从他们身后忽然跑来一大堆人,差点把两个挤散,夏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腕才避免露西被‘冲’走。

 

 

“怎、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看着身边不断跑过的人一头雾水的露西。

 

 

似乎有人听到了她的疑问,好心提醒道:“你不知道吗?夏日祭最重要的烟火大会就要开始了啊!”

 

 

烟火大会……的确,不知不觉之间,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夜色在不知不觉中已经笼罩了这座小镇,说实话,自己其实也是很想看烟火大会的,可是黑夜了,不去找伙伴们真的可以吗?

 

 

正在犹豫的露西忽然被人一把抓住手向前跑。

 

 

“等、等等,夏?!”

“什么啊,既然开始了,就去看啊!”

“但是其他人……”

“但是什么啊,白痴露西。”

“竟然被你说教么?!”

 

 

算了,这样想着的悄然握紧那个人的手的露西。

 

 

这是一种安心的感觉,即使看不到烟火大会,也想被他牵着都一辈子的安全感,是从露西意识到自己感情的时候开始就无比渴望的温暖。

 

 

这一次,绝对,要把自己的想法传达出去。



TBC

评论 ( 4 )
热度 ( 37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