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妖尾/夏露】在家烤肉的夏[微博点梗]

微博夏露主页@夏露计生委 弄的微博点梗活动……


谁都可以点梗/接梗,详情见这个微博置顶,相关投稿梗可见该微博评论。


有合适的梗写了的话欢迎艾特,一起玩吧嘿嘿嘿




委托人:微博@天才宝宝的纸尿裤丢了


此处梗:夏和哈比在家给露西做饭,露西回家后看到的事眼泪汪汪的夏和哈比?图or短漫or短文!啥都可以有!








00


 




“那么——我就先出门了。”


听到屋内没有回应,她皱着眉又说了一遍,顺便再加了几句‘不准捣乱’‘等我回来’。


“哦哦!”终于传来了熟悉的一人一猫的应答声。


 


 


她叹了口气,拉开门踏出房间。


 


 


真希望在自己只是去买个东西的时间里,他们俩能够好好看家。


 


 


但往往她这么想的时候,事情都不会随着她想要的发展。


 


 


01


 


 


“呐呐,夏,露西走了诶。”哈比飞到窗台上,看着已经走到楼下街道的金发少女迈着轻快的步伐。


 


 


“终于走了,呼~”夏也趴到了窗台上,和哈比一人一猫目送她走远。


 


 


“嗳咿!那就开始吧!俺们的……”


 


 


“让露西回家之后感到非常吃惊最后感动地痛哭流涕从而感谢夏和哈比的烤肉大作战!”夏接着哈比后面的话大声说道,一口气说下来不带喘。


 


 


“夏,这个作战计划名字是不是太长了。”


 


 


“哈?有吗?不是很好嘛,不过别管这么多了,露西买东西很快的,她回来就不好玩了。”


 


 


其实所谓的‘让露西回家之后感到非常吃惊最后感动地痛哭流涕从而感谢夏和哈比的烤肉大作战’,不过就是夏和哈比要趁露西不在家的时候来做一顿公会里非常著名的火焰烤肉,给露西一个惊喜。


 


 


虽然露西本人估计不觉得这是一个惊喜。


 


 


这个想法如果被公会里的人知道,估计会笑得半天都直不起腰来。


 


 


02


 


 


“唔哦,来做烤肉大餐吧!肉,肉……”夏去冰箱里拿出今天早上露西才刚买回来的一大块肉,露西在吃的方面从来不吝啬,总是买超多的分量,冰箱也总是被她塞得满满的。


 


 


“啊……”


“怎么了,夏?”


“忽然好想吃……”


“不行啊!夏!”看着对生肉都快要流口水的夏,哈比一把将他的脸推开,“这是要给露西的!”


“知、知道惹!”因为脸被猫爪推开而无法正常说话的夏艰难地发音。


 


 


“夏,让烤肉的话,大概……要把肉放在锅上吧。”


“这个我也知道啊!”夏说着,将结实的肉砸在了平底锅上,哈比在一旁看得心惊肉跳,虽然它没有做过烤肉,但是正常猫都知道夏这个方法肯定不对啊喂!


 


 


“夏……不切一下吗?”


“露西肯定喜欢整块咬,嗷嗷对了,露西还喜欢很多肥肉……嘿嘿嘿。”


 


 


……如果露西在这里估计会气死的吧,哈比这么想着。


 


 


“夏,根据平时的经验,现在已经过了10分钟,还有5分钟,露西大人就要降临了。”哈比飞到悬挂在墙上的钟旁边说道,如果被露西看到夏这样烤肉的话,估计连带着它都要被逐出家门,所以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让夏快点,肉烤成了的话,露西也就拿他们俩没办法了。


 


 


“5分钟?!来不及了啊,”夏皱眉,自己这10分钟好像除了把肉放到锅上什么都没做,“直接烤吧!”


说着,打算直接从嘴里喷火。


 


 


“不行啊,夏!还没……”放油,哈比拿着油瓶飞过去,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夏早就已经朝着那块可怜的肉喷出火焰了,哈比被吓得直接丢了油瓶就跑。


 


 


当油遇到猛烈的火,谁都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更何况是夏喷出的这样具有巨大魔法的火焰。


 


 


随着一阵剧烈的爆炸声还有夏和哈比的大喊声,这个露西心爱的厨房瞬间就被贯穿了一个洞,黑烟不断从中冒出,弥漫了整个房间,渐渐从窗户飘到了外面。


 


 


03


 


 


“啊,好棒,买了好多零食,这下夏和哈比估计会很高兴了吧。”这样想着的露西提着两个重重的塑料袋走在回家的那条路上。


 


 


前面隐约传来了吵闹声,不远处的房子里还冒出了一股黑烟。


 


 


是谁这么不小心啊,连房子都可以炸掉吗?她笑着走近。


 


 


但是越走越近,她嘴角勾起的弧度就慢慢变小,不好的预感瞬间涌上心头。


 


 


……


 


 


这个没看错的话,是自己家吧……


她一定是在做梦吧,没错,是在做梦,估计自己在去超市的路上睡着了,嗯,一定是这样的。


 


 


恍惚的露西提着袋子转过身打算走,却被一个人一把抓住肩膀,“你……想去哪里?”


 


 


这个现在仿佛来自地狱的声音吓得露西一哆嗦,机械地转过身,眼神下移,“啊哈哈,房东太太啊,怎么了?”


 


 


“到时候我会和你算房屋的修理费的,露西。”


 


 


修、修理费……钱……露西脑海里现在晃荡着的只有这几个字了。


 


 


但是房子被炸了,夏和哈比没事吧?!忽然她想到了这个,抓起袋子就往家里跑。


“修理费别想跑啊!”


“知道了!”露西应着,然后捂着鼻子走上楼梯。


 


 


04


 


 


“夏!哈比!”她一把拉开门冲进去,黑烟已经褪去了不少,在一片狼藉中,她找到了两个几乎和黑炭融为一体的一人一猫。


 


 


“露西!”似乎看到了救星,一人一猫眼睛发亮地看着忽然降临的她,现在正在发光的眼睛估计是他们俩全身上下唯一可以辨识的东西了。


 


 


“你们俩……真是的,为什么这么不小心啊!”露西嗔怪地说道,放下袋子,慢慢蹲下去看着他们,“这下好了,下次工作的报酬全都要拿来给房东太太了。”


 


 


“对不起,露西!”难得见他们俩这么忏悔,她叹了口气,其实心里早就原谅了他们,说实话她看到自己家被炸的时候,担心的心情早就超过了生气。


 


 


虽然眼前这个人对爆炸其实根本就是免疫的……


 


 


“嗳咿,露西,俺们是想给你做烤肉。”


 


 


“诶?”露西愣了愣,然后看到他们俩现在狼狈的样子,忽然笑了,“算了,下次吃吧。”


 


 


“哦哦!露西是天使啊!天使!”


 


 


05


 


 


第二天的公会里


 


 


“话说,露西,夏那个白痴把你家厨房炸了你都没事啊?”知道昨天夏做的‘壮举’,格雷问露西道,觉得眼前这个人脾气实在是太好了。


“夏这家伙,真的是不可原谅。”艾尔莎说着似乎打算拿剑,露西连忙压住她的手。


 


 


“不啊,他现在已经品尝到后果了。”


 


 


露西看向不远处趴在木桌子上嚎叫的夏。


 


 


“啊——我要饿死了。”趴在桌子上不断重复这句话的夏就像焉了的菜没有精神。


 


 


“夏,你是几天没吃饭了吗?一副要饿死了的样子。”马卡欧从旁边路过说道。


“他这个不是没吃饭的饿,是没有吃露西做的饭的饿,”卡娜给马卡欧解释道,“这家伙昨天把露西家的厨房炸了,现在是自作自受。”


“炸厨房,真有你的,夏!”瓦卡巴也来掺和一脚。


 


 


06


 


 


“露西,真的都不能吃你做的饭了吗?”


“这是惩罚,谁让你把我家厨房炸了的。”


“但是没有露西的饭吃我要死了。”


“没有死这么严重吧?!”


“真的啊!”


 


 


夏用虚弱的声音说着,整个人就差摇尾巴求喂养了。


 


 


“真拿你没办法……我们去你们家吃吧。”她无奈地说。


“露西万岁!既然这样,那就不要回去了,一直在我家烧饭吧!”得寸进尺的某人乘胜追击。


 


 


这样想想,炸掉一个厨房换一个露西一直在家里做饭似乎赚大了。


如果可以,露西家的厨房永远都不要修好就好了。


 


 


——那下一次的作战就是为了让露西一直在自己家做好吃的而让她家厨房永远不修好。


不知不觉在酝酿着可怕计划的夏先生自己想着想着就笑出声来,心情大好。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49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