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妖尾/夏露】献给露西的鲜花 01

CP:夏·多拉格尼尔X露西·哈特菲利亚

*亲爱的锤锤点的傻白甜,突然发现除了给锤锤漫画本写的还没发表的G文,上一次的夏露已经是去年10月了……

太久不写,希望能慢慢找回感觉……尽量这两天完成……


***


01


清晨,窗外的鸟叫声此起彼伏响起的时候,露西·哈特菲利亚正在厨房忙碌着,将金黄色的长发高高束起,腰间系了一条粉色的围裙,少女哼着歌在台子上忙碌着,心情愉悦地不时用脚打着拍子,直到一声门铃声忽的响起。

 

哼唱声戛然而止,她放下手里的菜刀,将手在自己的围裙上抹了抹,“来了。”边说边小跑着去大门口。

 

这么早会是谁呢?那家伙绝对不可能,这种时候估计还在做梦。

 

露西想着,迟疑地打开门。

 

如果是什么坏人的话,她保证一定一脚就把对方踢飞。

 

不过,出乎她意料的是,刚打开门,眼前的视野忽的就被一片红占据。

 

“等、等等?!”露西本能地伸出双手推拒着,“怎么回事啊喂!”

 

“请问是露西·哈特菲利亚小姐吗?”一个自己从来没听过的声音这么说道。

 

“是、是啦,”她回道,向后退了几步,这才仔细看了看刚才挡在自己眼前的一大束玫瑰花,“话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是乔森先生托我送来的鲜花,同时他还附赠了一张卡片给您。”

 

露西站在门口,努力回想这个寄花人的名字,却发现自己竟然有点想不起来,不等露西回想,将花送来的人已经拿起那张纸条慢慢念了起来:

 

“亲爱的露西小姐,如此娇艳的鲜花才足以与你相配,与你告别的日子我无时无刻不在思念着你,希望……”

 

“停!”露西被这几句话给弄得莫名有些不舒服,“等等,乔森先生是谁?”

 

“抱歉哦,我们只负责送货,对客人的信息并不知情。”

 

“那我不能收,我根本不认识他。”露西笃定地说,先别说她刚刚搜寻了整个脑子仿佛不记得自己与这么一号人物有密切联系,更别说刚刚那一连串话让她已经产生了不适。

 

外头的小哥无奈地一笑,耸了耸肩,伸出手将那纸条插进花中,随后捧起花塞进了露西怀里,“我们的职责便是将货物安全送到,所以后续的问题小姐自己解决吧。”

 

“等等啊!”不一会儿眼前的人便突然消失了,跑得瞬间没影,只剩下抱着花不知所措的露西。

 

所以……乔森到底是谁啊喂!?

 

*

 

“露西一大早就仿佛是喇叭一样……”

 

“爱……”

 

方才安静的客厅突然传来两个一应一答的声音,抱着花的露西听到他们这么说,差点徒手将这束花葬送在自己手里。

 

“既然醒了就快点起来啊!”她猛地转过身,看向坐在沙发上发呆的一人一猫。

 

幸好昨晚试图侵占她床的两个罪魁祸首被她及时拦下赶去了沙发,不然她无法预料自己的床将会变成什么样子,真的是一点愧疚心都没有,露西摇了摇头,随后看向手里抱着的一大束玫瑰,这束花如果扔掉的话也怪可惜的,放在家里做装饰也不错。

 

“露西,”夏似乎有些清醒了,晃了晃自己的脑袋,试图赶走瞌睡虫,随后抬眼正好看到了她怀里的一抹红,“这什么东西啊。”

 

“花啊,你是没见过花吗?”

 

“你种花了啊?”

 

“……”

 

“爱,咱知道,肯定是有人送给露西的!”哈比马上飞到露西身旁,围着那花转来转去,忽的眼尖地发现了夹在上面的纸条,眼疾手快地夺了过来。

 

“等、等等,哈比!”它这一系列动作实在太快,露西还没来得及反应,哈比已经展开纸张读出来了。

 

这种奇怪的话听第二遍果然是一种神奇的体验,露西禁不住扯了扯嘴角。

 

哈比声情并茂地模仿着写这个纸条的人的语气,言语里透露着明显的笑意,而此时的露西只想找个地方躲起来。

 

“够、够了啊!蠢猫。”

 

在它读到‘啊,美丽的露西小姐……’这句时,露西终于承受不住了,伸出手想抓住飞在空中的蓝色小猫。

 

“爱,夏,你看这个好有趣啊!”哈比边笑边躲开露西的追赶,向夏的方向追去,看露西快要抓住自己了,连忙将那纸条一甩,夏伸长手马上用手指捏住,两个人默契十足。

 

露西见那纸条又被夏给拿住了,欲哭无泪,顾不得自己手上还抱着一束花又跑向了坐在沙发上的夏。

 

夏这时正盘腿坐在沙发上,接住纸条后马上感兴趣地看了起来,虽然刚刚听哈比念了一次,但是因为露西全程在尖叫的缘故使得他也没有听得太清楚。

 

“还给我啊喂!”露西一把夺过夏手里的纸条,托哈比刚刚的福,她的脸早已经涨红了一片。

 

“你的乔森?”夏看向露西,一脸疑惑,重复着那张纸条后面的署名。

 

露西被他这么说得更加感觉心里头毛毛的,一只手捂住脸,无奈道:“我是真的不认识这个人啊。”

 

“我也不认识诶。”

 

“咱也是。”哈比道,“但是他给露西送了花!肯定是暗恋露西!”

 

“等等,你这种话是从哪里学来的啊?!”露西被哈比说的一惊,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惊恐地看向它。

 

“马卡欧说的啊,追求女孩子都是要送花的。”哈比随后用爪子捂住嘴,偷笑,“露西……”

 

“啊啊啊啊!”她被哈比这笑得简直不知道干什么了。

 

突然,夏凑近了她,露西被他这突然的动作又吓了一跳,尤其是对方此时还是光着上身的。

 

“你、你要干什么……”

 

“别动。”他一把扯住她,让她不要继续向后退,随后渐渐靠近。

 

露西紧张得双眼眨了眨,只见夏并没有看着她,反倒靠近了她胸口,她更紧张了,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

 

“有味道。”

 

“你、你说什么啊?!”她结巴道,脸上像火烧一般滚烫。

 

“花上。”

 

“……”原来他是在闻花啊。

 

“花上有男人的气息。”

 

“废话,送花的也是男人。”露西不禁翻了个白眼。

 

“纸条……”夏说着,一把握住露西那抓着纸条的手腕,将纸条移到自己鼻尖,闻了闻。

 

“怎么了……”

 

“应该是找到了那个乔森的味道。”夏皱着眉头说道,仔细辨别着。

 

“诶诶?!”露西瞪大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夏,仿佛在看奇怪的生物,早知道这家伙鼻子灵敏,但是竟然神奇到这种地步。

 

不过夏却误解了她这般惊讶的眼神,莫名有些不爽道:“露西要去找他?”

 

“哈?”露西一愣。

 

“你这表情不是要去找他么?”

 

“我为什么要找他啊……”

 

“你刚刚那个表情难道不是?”夏皱眉,把玩着刚刚那张纸条,然后心头一时兴起,恶作剧地将它揉成一团,在手上抛来抛去,“露西真是奇怪啊。”

 

“奇怪的是你吧!”露西在那纸团悬在空中的一瞬间,伸手抓过,瞥了瞥一脸无所谓的夏,默默地把自己刚刚心里升起的奇怪想法压下去。

 

很烦躁,这是夏现在心里的想法,刚刚好不容易凭借扔纸团而分散的注意力又被露西给集中在她身上,他有些心不在焉,甚至想问露西究竟是不是认识这个叫什么乔森的人。

 

“露西。”

 

“啊!哈比,你干什么了啦!”露西被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蓝色身影吓了一跳,转眼间,手里的纸团就又被夺了,哈比也学夏的样子将它在空中扔来扔去,就像玩杂耍一般,露西见它没有别的动作也就松了口气,看着它傻呆呆的动作笑出声。

 

夏就在一旁默默看着,眼睛眨都不眨地看着那团纸。

 

很碍眼,真的。

 

他撇了撇嘴,眼眸紧盯着。

 

视线仿佛在空中形成了一道直线,直射向纸团。

 

忽的,就在哈比接住那纸团的时候,它表情有些不对,随后猛地将它抛了出去。

 

“哈比?”

 

“好烫啊!”哈比大喊,顺便赶快看了看自己的爪子,虽然自己甩得快,但也已经隐约在毛发上看到了焦黑的痕迹。

 

“夏!”露西回头看他,不用想也知道罪魁祸首究竟是谁。

 

夏其实想说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一直盯着那个纸,它自己就莫名其妙着火了,估计是因为自己的意念太过强大而导致它直接就燃烧了。

 

然而露西这样喊他名字的原因也只是因为夏不小心伤到了哈比,并没有别的原因。

 

夏却以为露西是因为自己把那个纸团烧掉了而生气了。

 

“没事吧,哈比。”

 

“嗳咿。”

 

——这样若无其事一般地站起来对哈比说话,露西真是狡猾啊。

 

“夏,你要道歉哦。”

 

道歉?

 

夏抬头,露西正生气地叉腰站在他面前,白皙的脸上此时因为愤怒略有些发红,棕褐色的瞳眸闪闪发亮。

 

夏突然想了想,一定是因为这样的露西吧,才会有那种家伙给她写那样的东西。

 

凭什么他要为烧掉那种垃圾而道歉,夏抬眸。

 

露西被他这突然的眼神接触惊了一下。

 

短暂的沉默。

 

“夏?”与他对立的一人一猫同时开口。

 

夏也被自己方才一闪而过的想法吓到,眼神恢复清明,这才挤出了个‘抱歉’。

 

露西被他这反应弄得不知所措,还以为自己做得有些过,正想讨好地去拍拍他的肩,不料夏却突然站了起来,将露西吓得向后退了几步。

 

“我,我先回家吃点东西。”夏说道,支吾道,长长的刘海挡住脸看不清表情。

 

随后露西便感觉他从自己身边走过,抓起昨晚随手扔在茶几上的衣服。

 

“夏?!”露西回头喊道。

 

“突然有点饿了。”他说道,已经蹲在了窗户边缘,“啊啊,露西,明天见!”说完,熟练地跳下窗子,白色的围巾在空中划出一道好看的弧度。

 

露西跑过去,巨大的冲力让她将手撑在窗台,身体微微晃动了一下,她将半个身子都探出了身子,刚好可以看到那个有着樱发的少年沉稳落地,随后抓了抓自己的脖子上的围巾,头也没回地向前走。

 

露西想喊什么,但是又只是张了张嘴,没有继续。

 

外头的风将她的头发吹得几乎挡住了眼睛,她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因为夏如果不说的话她也不会明白。

 

但是……只有一件事,她好像知道了。

 

就是夏似乎难得地生气了。


TBC

评论 ( 7 )
热度 ( 682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