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妖尾/夏露】献给露西的鲜花 02

CP:夏·多拉格尼尔X露西·哈特菲利亚

之前牙痛得不行……就去医院看了下,发现要拔智齿【望天】

这几天都被这个折磨,啥时候预约个时间就这么拔了好了,而且还不止一颗,落泪……

我是真的没有消失啊……


***


02

 

“是,是叫乔森,”露西对着通讯用魔水晶那头点头道,那头的人随即说了些什么,她突然就反应过来了。

 

这个被自己遗忘了的乔森似乎是以前在做记者时期帮助过的人。

 

那个时候妖精的尾巴公会被会长解散,夏和哈比也出去修行,大家突然间各奔东西,露西一时之间也不知道做什么,在发现自己并不是很喜欢当杂志模特之后,她便去做了一名记者,负责报道镇子里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

 

就因为这个,成为了她帮助乔森先生的契机。

 

*

 

时年30岁的乔森先生在创立了一个商业公会,专门替一些没有加入公会的自由行业魔导士提供工作,但是因为生意日益火爆的缘故,许多同行也渐渐地开始上门挑衅,为了让那些家伙不再上门并且想给他们一个教训,他便将这个事情告诉了露西她所在的报社。

 

只是这偏偏反倒起了反作用,那些家伙更加肆无忌惮地去上门捣乱,甚至连带着也去报社骚扰一番。

 

“真的很抱歉,露西小姐。”眼前穿着西装的男子面带歉意地对露西说道,因为这件事情他特地过来带了一些东西打算向报社赔礼。

 

露西摆了摆手,“这不怪你,是我们事先没有考虑到。”

 

她垂下眼睛,不怪她多想,眼前这个男人不管是穿着还是说话举止都与自己的父亲很像,也许是商人天性吧。

 

随后还不等他们俩说完,又是一阵骚动。

 

看来又是那些家伙来找事了。

 

“乔森先生请退后。”露西皱起眉头道,习惯性地从腰间抽出自己随身携带的星之大河。

 

对面进来的人吹了个口哨,显然是小瞧了她,之前这些家伙来这里闹事的时候,她基本上都在外面采访,这一次正好被她碰到了。

 

可是要好好让她感受一下魔导士的力量啊,露西扯了扯鞭子,印着纹章的右手稍稍捏紧。

 

殊不知她这般勇敢挡在他人面前的模样映入身后男人的眼里倒是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乔森紧紧盯着背对着他的露西的金黄色长发。

 

如果这个时候,遇到这种情况,那个人肯定也会毫不犹豫的吧,露西甩起鞭子缠住一个人的脚便将他扔到了一边。

 

因为夏,也是最讨厌那些自以为是的人了啊。

 

露西转换处女座星灵服,动用了芭露歌的能力在地上形成一个洞,让那些闯入的家伙都瞬间陷入地下。

 

“太、太强大了。”乔森被一连贯的动作所吸引,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如此强大的女性魔导士,先前只是有所耳闻。

 

“这个还不算什么了啦。”露西回头笑了笑,她认识的那群家伙可是比她还要变态得多。

 

在目送那些落荒而逃的混混之后,露西抹了抹头上并不存在的冷汗,松了一口气,离开大家之后,总算是凭借自己的力量解决了一件事情,虽然看这地面的损坏程度估计自己要赔偿不少,露西扯了扯嘴角。

 

“露西小姐。”

 

听到声音,她收回表情,看向朝着自己走来的乔森。

 

“我有一个不情之请。”

 

露西愣了愣。

 

“不知道露西小姐可否愿意和我一起经营我的公会?”

 

“Cool!”身后突然响起一个声音,想都不用想到底是谁,露西一把将来人推开。

 

“抱歉……”露西没有丝毫犹豫,开口道。

 

“难道你就不想知道我会给你什么报酬吗?”乔森对她的拒绝感到有一丝不解,自己的商业公会在这镇子上也算是出名了的,很多人都有听说过,一旦可以加入,那么收入定是不会少的,更何况她还算是他一个人邀请入会的人。

 

“我现在还没有这方面的想法,所以,”她弯下腰,向他表达谢意,“真的很谢谢您。”

 

“不瞒你说,我还是很欣赏你的,”乔森看着眼前的少女,她有着自己在别的女人身上从未见到过的勇敢与执着,这样的人格魅力迫使她看起来是那样耀眼,“当然,我是不会放弃你的。”

 

“乔森先生……”露西急忙开口。

 

“我也不是那些混混一样的人物,也不会强迫别人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如果你想清楚了也可以随时来找我,露西。”

 

他直接去掉了尊称,这用意不言而喻。

 

虽说那个时候的事情在报社引发过一场轰动,露西的绝佳表现甚至使得报社也被表彰,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她渐渐地就把这件事情忘在了脑后,再加上之后夏他们回来,妖精的尾巴公会复活,以及之后发生的种种事情,露西就把它彻底遗忘了。

 

“露西?”

 

哈比见露西站在那里面对着通讯用魔水晶想了许久,开口喊她。

 

露西回过神来,“我好像知道是谁送来的花了,只是之前忘记了。”

 

“嗳咿,露西你什么时候也和夏一样了。”总是突然把一些人和事就这么忘记了。

 

露西还没来得及反驳,听到‘夏’这个名字,她思索了一下,刚刚他突然就这样跳窗走了,估计是觉得自己要去找那个寄花的人吧。

 

真是一个幼稚的家伙,露西摇了摇头。

 

*

 

从露西家出来之后,夏就径直回了自己家,一下将自己甩在吊床上,夏双手撑在脑后看着天花板。

 

才刚刚到中午,阳光正好透过旁边的窗子照射进来。

 

肚子果然如期叫了起来,夏却仿佛闻所未闻,早上一起来露西就收到了那个花,然后直到现在他也没吃饭。

 

他撇了撇嘴,眼睛紧紧盯着上方,突然眼前就浮现出了露西的身影,没过一会儿,一个成熟男人的身影也随之出现,他看着那两个影子越来越近,露西也没有躲开。

 

夏烦躁地抬起手在自己眼前使劲挥动着。

 

这个家伙真的是怎么看怎么碍眼,夏‘啧’了一声,手里燃起一团火焰,随后让它们在眼前聚成一团又爆炸开,想象成是那个家伙,好像心情好了一点。

 

‘咚咚’。

 

夏灵敏地回过头,看向大门口。

 

露西的味道。

 

他一个激灵便坐起身来,吊床随着他的动作还顺带着弹跳了一番。

 

“夏,你再不开门我就直接进来了。”

 

啊,忘了她有自己家钥匙了,夏莫名地想找个地方躲起来,没想到身体一个不稳便从吊床上摔了下来,巨大的冲力让他还在地上滑动了一点距离。

 

“所以说,你到底在家里干什么啊?”

 

趴在地上的夏突然听到在自己上方的人这么问道。

 

他慢慢抬起头,手肘撑在地上,狼狈地半趴在地上,果然看到了叉着腰的露西,这是露西有些焦躁时的惯有动作。

 

“真是的,突然莫名其妙就自己跑掉了,真的是不知道你再想什么啊!”露西数落着,随后慢慢蹲下身子,与他的视线齐平。

 

那张脸突然凑近自己,夏与露西对视。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隐约只可以听到房间里时钟走过的‘哒哒’声。


评论 ( 6 )
热度 ( 40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