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妖尾/夏露】催眠[短/FIN]

*

《Honey Rainbow》本子解禁稿②


“现在,闭上你的眼睛。”

被这么要求的露西有些紧张地闭上了眼,颤动的睫毛正好泄露了她此刻的心情。

“你已经到达了你记忆里最深刻地方的所在。”

她皱眉,抿着嘴仔细领会,周围还是一片漆黑。

端坐在少女面前的巫师拿起手里的吊坠摇晃了一番,露西的眉头舒缓。

“然后……你看到了,自己心中所想的那些人……”

露西在他的引导下,顺着他说的冥想,随后一片黑暗中忽的出现了一个光点,渐渐蔓延开来,幻化成整幅画面。

先是自己以前生活的豪宅,但是转瞬即逝,又变成了自己现在住的地方。

“没错,就是这样。”

露西在‘自己的房间’里打转,只是几秒,就看到了横躺在自己家沙发上的夏,睡得正熟,还有躺在他肚子上的哈比,露西走近,只是突然感觉头有些眩晕。

 

“没错你个头啊!”

诶?!这样的情况下还能听到声音的吗,而且莫名熟悉。

“喂,露西,醒醒啊!”夏摇着眼前紧闭着双眼的人的肩膀,他刚解决完这帐篷外边的人进来,露西似乎已经睡着了,他咬牙有些凶神恶煞地看向刚刚被他一拳打趴在桌上的巫师,“你这混蛋,对露西做了什么?”

“小的只、只是对她催眠啊……”

“是么?”夏伸出手,忽的一团火出现在手掌心,在昏暗的帐篷里显得异常光亮,“不老实交代就送你下地狱。”

这人见他这模样觉得他肯定不是开玩笑,连滚带爬地到了他面前,连忙求饶。

哈比突然出现,手里拿着一个小包,“嗳,夏,咱在桌下找到了这个,是露西的钱包吧?”

“嗯。”夏点点头,而且刚刚他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家伙还想抽取露西的魔力,要不是他及时识破了他们的诡计,后果就不是他可以想象的了。

“尊敬的魔导士大人,我再也不敢了……”

夏眯了眯眼,看了看此时被他搂在怀里昏睡的露西,揪起地上那人的领子,“偷钱倒是无所谓,但是抽取魔力要抽就抽我,反正我有很多魔力,不要动她。”说着,又是结实的一拳,这下这个人立马就昏在地上了,估计一时半会儿是起不来了。

“走,哈比。”夏一把抱起露西,招呼哈比。

之前他们一起出任务到这个小镇,附近的集市正好开放,几个帐篷搭着,露西一向对这种东西特别感兴趣,他也就由着她进去了,只是过了好久也没见她出来,随后灵敏的听力让他在过路人的口中得知了这里面的阴谋,马上就闯进来了,幸好赶上了。

抱着露西离开集市没几步,她便在他怀里悠悠转醒了。

“夏?”露西睁眼,突然感觉自己是悬空的,然后脑子回想了一下刚刚的情景,脸上一僵,“我、我竟然真的睡着了,真是太丢脸了吧!”

夏愣了愣,随后和哈比对视了一眼,赞同地点了点头。

“抱歉呢,夏、哈比。”露西扶了扶额头,慢慢从夏怀里下来,“啊——这下好了,还没知道结果就出来了呢。”

夏跟在她后面看着露西一系列纠结的动作,和哈比早就形成了无声的默契,决定不把刚刚发生的事情告诉她。

总感觉这种黑暗的事情莫名地不想告诉露西呢,夏想。

“这种事怎么样都无所谓吧。”夏拍了拍她的肩膀笑道。

“说的也是呢。”

又是这样普通的夏和露西的一天。

 

Fin.


评论 ( 1 )
热度 ( 29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