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妖尾/夏露】城堡的秘密 02

吸血鬼夏x人类露西


-


夏·多拉格尼尔,成为吸血鬼这么多年以来,还没有如此狼狈地昏倒过。

 

还是在一个人类面前。

 

但是那个人类却有着一种奇妙的力量,让他在见到她的瞬间,就不自觉地会朝她走去,甚至就连她的血液也充满着甜美的滋味。

 

他是在又一阵胸口剧痛中醒来的。

 

睁眼果然看到之前那个少女就在他的眼前,夏皱眉,伸手捂着胸口坐了起来。

 

他这突然的动作倒是吓得露西向后退了一些。

 

“你没事吧?”露西担心道,谁能想到分明是个吸血鬼但是吸食了她的血之后就直接昏迷不醒了,还要靠着她和那只叫做哈比的会飞的猫将他带回来。

 

就因为夏这副模样,导致露西对这个地方也不再害怕,大着胆子干脆就留下来等到他醒来。

 

“当然没事。”夏嘟囔道,带着些不服气,莫名地不想被这个人类看轻,“我平时可不是这样的。”

 

“啊,是吗?”露西似乎有些不相信,

 

“哈?你难道不知道吸血鬼的威力吗,只要一伸手,就可以直接把你……”他作势伸出手想要扼住她的脖子,然而这手刚伸出去就像是有股巨大的力量将他束缚住了那般,动作直接被制止,夏脸色一变,手都僵硬了起来,呆滞地看着露西。

 

露西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正打算躲开没想到他就这么定在了那里。

 

“这是怎么了?”

 

露西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一旁的哈比见状不禁哈哈大笑。

 

“爱,终于有人可以治治夏了,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只要遇到你,夏他好像就会变得特别弱呢!”

 

“闭嘴,哈比。”夏反应过来,看向哈比,莫名烦躁,自己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了,难不成眼前这个人,也是吸血鬼吗,但是他闻不到同伴的气息,而且她的确是个货真价实的人类,否则他也不会去吸食她的血液。

 

“你是夏,他是哈比是吗?”露西笑道,指了指他们俩,“我是露西·哈特菲利亚,是小镇上的居民。”

 

“小镇,是什么?”夏问道。

 

露西愣了一下,想到他毕竟是一直生活在城堡里的吸血鬼,耐心跟他解释了一番,看着夏这样,也坚定了他并不会来伤害他们的想法。

 

“夏你们,在这里生活多久了?”

 

“嗯……”夏摸着下巴,一脸严肃认真的模样,“不记得了。”

 

露西叹了口气,也猜到了答案,只是他的模样看上去跟她差不多,真的很难相信他就是那个存在了许久的吸血鬼,然而他展现出的那些又让她不得不信。

 

“爱,露西,你是这么久以来夏第一个接触这么久的人类!”

 

“诶诶,是吗,其他人呢?”

 

“弱小的人类当然是……杀掉啊!”夏和哈比相视一笑,露西不寒而栗。

 

然而随即他们俩又一起转头看向她,“果然很好骗啊,人类。”

 

“你们俩适可而止啦!”露西不由喊道。

 

“安心啦,咱和夏不会去伤害人类的,除非必要时刻,如果他们非要来招惹夏。”哈比飞到露西肩头,说道。

 

夏将手放到脑后,一脸闲适,“反正他们也威胁不到我。”

 

露西闻言,这才想起自己为什么来这里,急忙说道:“不是的,有人要来伤害你们,我知道你们不是坏人,所以才来告诉你们。”

 

“哈?”夏一脸不相信的模样,“来就来吧,看我把他们都揍飞。”

 

露西摇了摇头,“不是的,我知道你们吸血鬼的传说,月圆之夜。”

 

夏皱眉,这的确是众所周知的秘密,没想到现在果然要利用这点了吗。

 

“我不会离开这里的。”夏突然道,随后仰着身子就躺了回去,用被子蒙住了头。

 

露西看他这样突然害怕,想将被子掀起却发现力气根本不够,只能隔着棉被对他说道:“但是不走的话,他们会杀了你的,而且那天晚上你的力量很薄弱,一定是打不过他们的。”

 

夏没有回答,这里是他要守护的地方。

 

他答应过一个人的,那个人说只要他一直在这里,就一定能找到自己想找的答案,他信了她的话,一直在这里等,不知道过了多久,如果没有找到,他还会继续等下去。

 

而且这个城堡,是安娜的,谁都无法夺走。

 

“其实也不是没办法,”哈比道,“如果找到某个灵魂的羁绊,可能就会改变这样的情况。”

 

“灵魂的羁绊?”

 

“爱,那是我认识了夏之后听别的吸血鬼前辈说的,可能是一个什么东西,也可能是人,但是这么多年了,也没有找到,但其实也是因为夏没有去找,咱们一直在生活在这个城堡里。”

 

这么多年了,他和夏一直在这里生活,他知道夏一定是为了与某个人的约定才知道守护着这里,因为夏他本来就是一个特别重情重义的人啊,只是他也不知道到底是谁,毕竟他只是一个偶然来到世上的猫,与夏比起来,的确渺小了许多。

 

“那我们去找,夏不走的话,我们去找。”露西道,她不能眼睁睁看着无辜的他们俩就这么被镇上的人迫害,更何况要是他们真的被人类所害,从此人类与吸血鬼之间的平衡就会被打破,对人类来说也不是一件好事。

 

“找不到的,”夏蒙着被子道,声音有些低沉,“那种东西只是传说而已,而且就算没有那个东西,那群家伙照样不是我的对手。”

 

露西是没见识过吸血鬼的强大实力,夏觉得她不过是白担心了,要是她看到自己力压众人的样子一定不会这么想了。

 

 

 

“还没找到大小姐吗?”久德负手站在窗边,问道。

 

身后的家丁惭愧道:“我们带着人搜遍了整个小镇,也没有找到大小姐,但是好像听到有居民说,看到她往山上去了。”

 

久德一听,一只手捏成了拳。

 

那座山,又是那座山。

 

到底是为什么,一次又一次,要不是蕾拉当时也执意去那座山,又怎么会回来就得了重病,随后就骤然长逝了,都怪那座山,一定是那吸血鬼害的蕾拉!

 

现在就连露西,也要遭此不测了吗。

 

“通知下去,月圆之夜照常,我绝对不会放过那个吸血鬼。”

 

“是。”

 

 

 

“天哪,这么大的厨房,你们俩竟然这么浪费。”露西被夏和哈比带着逛古堡,虽然说自己家在镇上也是数一数二的富有,然而和这古堡相比还是差了许多,在惊呼了几声之后,看到崭新的厨房终于忍不住了。

 

她左右看了看,发现器具一应俱全,简直应有尽有。

 

“爱,咱只吃鱼,夏也不吃东西,当然不需要厨房。”

 

“不吃东西的人生该多没意思啊……”露西嘟囔道,去摆弄那些锅铲。

 

谁知道下一刻,夏就瞬移到了她身后,几乎是贴着她耳边,低声道:“不吃东西,可以喝露西的血啊。”

 

“哇啊——!”露西被他的话加他这突然的靠近给吓到了,手中的锅铲都被她扔了出去,“你是变态吗?!”

 

只是这锅铲并没有掉在地上,反而是在空中悬浮了起来,之后又再次回到了露西眼前,夏掌心向上稍稍动了动手指,操控着那锅铲。

 

刘海微微垂下,盖住了眼,他倒是觉得露西这反应有趣极了,勾起了嘴角笑了笑,道:“什么嘛,这样就被当成变态了,露西可真是过分啊。”

 

露西被他这么看着,莫名感觉面上一热,之前都因为他是吸血鬼的缘故没仔细看他,现在才发现抛开身份的话,就算是个人类大男孩,夏也是长得俊朗非凡的。

 

“啊,露西傻掉了。”夏说道,控着锅铲敲了敲她的头。

 

“傻掉了。”哈比重复。

 

两人一唱一和的模样异常默契,露西也终于放下了和他们的最后一点陌生感,恼羞成怒道:“不要随便说别人傻掉了啊喂!”

 

“生气了!生气的露西就像河豚!”

 

“才不是河豚啊!”


TBC

评论 ( 7 )
热度 ( 2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