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疗伤[夏露/漫画465衍生/剧透慎/撒糖]

*夏·多拉格尼尔X露西·哈特菲利亚
*等了一周的漫画竟然是这个结果 男神还面临着破相的危险
*由于群里很多人都因为这次的更新内容难过,所以决定写个衍生短篇
*希望下周漫画,露西可以像我写的这样出现安慰夏。
*有点矫情,因为我思维很混乱。


哈比把夏带回公会的路上,他们俩都没有再说话,迎面吹过来的风让哈比刚流了泪的脸颊有些微微发凉,其实它自己也不知道忽然怎么有力气把夏一把抓起来就往回飞,使用了魔法的夏的身上很热,所以它的手也被烫得作痛。

为了不让公会里的人担心,哈比把夏带回了他们的小屋,才刚把他放到沙发上,这家伙就开始呲牙咧嘴地因为身上的伤口而叫嚷起来。

“爱,夏你活该,你等下俺去叫人过来。”哈比说着也不顾自己身上的烫伤,就又打算飞出去。

夏喘着气对还没飞走的哈比说道:“等、等等,哈比!不要告诉大家。”

“但是,夏你伤得很重啊,如果不快点治疗的话肯定会有危险的啊!”哈比说着似乎又要流眼泪了的样子。

夏抿了抿嘴,有些犹豫,就在这个片刻哈比立刻就飞了出去,也不等他说些什么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只留他一个人捂着胸前的伤口躺在沙发上,夏仰面将头靠在扶手上,缓缓抬起右臂,伊古尼鲁留给他的秘密武器已经没有了,那个纹路也已经消失不见了,难道真的已经无法消灭杰尔夫了吗?

他握紧右拳,拳头微微颤抖,随后无力地放下手,遮挡住自己的眼睛,眼角有些酸涩,就在刚刚他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即使他并不完全相信杰尔夫的说辞,可是那本END的书被击中的时候自己的的确确受到了伤害,而且所有的事情也确实都连起来了,从以前到现在,灭龙魔导士以及龙的消失,还有…

蕾拉?

对的,蕾拉。夏忽地坐了起来,刚刚因为自己太想杀死杰尔夫了,所以忽略了他嘴里的许多人名,不会错的,那个叫蕾拉的星灵魔导士一定是露西的妈妈,露西不是说她妈妈是因病逝世吗,但是听杰尔夫这么说,死因难道是因为打开了日蚀之门…?

夏不敢再多想,他今天忽然就那么被告知了这么多消息,脑子里一片混乱。现在想到刚刚的战斗,还是有点愧疚的,如果杰尔夫说的是真的,那他就真的差一点和他同归于尽了,然后就会像哈比说的那样,自己会丢下它,还有露西…还有公会里的大家。

但是…接下来杰尔夫会不会毁灭这个世界…

就在夏还在思考接下来的事情的时候,他清晰地听到了小屋外面传来了脚步声,然后就看到了快速跑进屋里的抱着哈比的露西还有温蒂和夏露露。

“露、露西?”夏有些惊愕地看着露西。

露西没有说话,怀里的哈比也是红着眼睛的,显然是又哭过了,露西担忧地看着夏脸上还有身上各处的伤口,坐到他旁边,然后对同样被这些伤口惊到的温蒂说:“温蒂,拜托你了。”

温蒂点了点头,抬起双手,淡蓝色的光芒出现在她的两手之间,随后夏脸上的伤口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缓慢愈合。

“所以,夏,到底发生了什么?”露西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个药箱,取出里面的一瓶药水,用棉签沾取了稍许,“你不说也无所谓,反正你也习惯什么都不说了不是吗?”

感受到药水触碰到伤口的那种刺痛感,夏不禁‘嘶’了一声,从露西刚刚的语气来看,就算他是傻子他也知道露西肯定生气了,但是显然哈比也没来得及告诉她些什么,她们就急匆匆地赶过来了。

夏在脑子里组织着自己的语句,他并不想全盘托出,他还并不很相信杰尔夫的措辞,“我去和杰尔夫过招了。”

露西的动作没有停顿,依旧轻柔地帮他消毒伤口,但却紧紧抿着双唇。

“恩…他很强…”夏顿了顿,然后偷偷看了露西一眼,她还是无动于衷,“杰尔夫说,我们几个灭龙魔导士都是从400年前来的…”

温蒂和夏露露都是被吓了一跳,诧异地看着夏,露西也似乎被惊到了,但动作还是有条不紊,“既然这样,你们是怎么来的?”

“露西,你们还记得龙王祭的那个门吗?”夏见他们都点了点头,“就是那个,名叫安娜和蕾拉的星灵魔导士打开了那扇门,然后我们就被送到了现代。”

这次露西的动作定住了,有点难以置信地抬起头来看着他,就连一旁在用治愈魔法的温蒂都不禁瞪大了双眼,“我、我的妈妈?”

“恩。我听得很清楚。”

露西尽管心里震惊,但是手上的动作还是丝毫不敢怠慢,但是从她的声音里可以听出她其实心里非常得慌乱,“可、可是妈妈她明明…”

“在777年7月7日,蕾拉打开了大门,然后龙跟着我们一起到了这里。”夏思考着杰尔夫所说的话,感觉这其中一定还有什么秘密。

“夏先生,我们全都是400年前来的?”温蒂紧张地看着夏,眼神也变得躁动不安。

夏抬眼看她,知道这对她来说肯定也难以接受,但是却不得不说:“啊,我、你、伽吉鲁、罗格还有斯汀格,我们五个都是。”

“怪不得你们都是被龙养大,都懂得灭龙魔法,同时都不知道父母是谁。”夏露露在一旁补充。

坐在露西腿上的哈比一直没有说话,它听到了杰尔夫说的所有话,它知道夏没有说出全部,包括他是END的事实,但是夏没有自己坦白,它也不会去说,因为它觉得夏这么做肯定有他的理由。

“但是夏…为什么每次都要一个人去做这么危险的事情,如果哈比这次没去的话,你会不会、会不会就…”露西低着头以至于夏看不清她的表情,但是她略微颤抖的手去出卖了她此时内心的情绪。

夏抬起一旁的右手摸了摸露西的头,无奈地说:“对不起。露西。”

露西在夏看不到的地方咬着下唇,摇了摇头,“你不需要说什么对不起,你明明是为了大家才去战斗的。好了,你抬一下手。”

夏乖乖地抬起两只手,脸上的疼痛因为温蒂的治疗已经好很多了,估计应该也不会留下什么特别明显的疤痕。

“温蒂,胸口的伤不能用魔法吗?我刚刚已经消毒过了。你可以帮忙看看吗?”露西心疼地看着某人胸膛上的不知名伤口,似乎是被什么魔法打到了一样,一定很痛吧。

“露西姐,我的治愈魔法应该是可以直接治疗到全身的,但是夏先生胸膛上的这个伤口似乎愈合得很慢…”温蒂为难地说道,随后一想,忽的说:“莫非是被杰尔夫的魔法击中的吗?”

这么一说,夏才想到自己胸口上的伤似乎是杰尔夫用魔法攻击了那本END的书之后,自己才随之受到了伤害,“啊,是那家伙的魔法。”

露西一听是杰尔夫的魔法瞬间有些紧张起来,抬头问温蒂:“那怎么办,你的魔法不能治愈的话…”

“估计只能等它慢慢愈合了吧。温蒂的魔法也不是不能治愈,只是似乎效果要小一些。”夏露露紧盯着夏的伤口,这个伤口实在是有些棘手,“温蒂,我们快点去问问波流西卡婆婆吧,这个她肯定知道该怎么治疗的。”

听夏露露这么说温蒂也觉得有理,她朝它点了点头,看到夏的脸上应该好的差不多了,她收回手,“夏先生,露西姐,哈比,我和夏露露先去找治疗的方法,露西姐,伤口的处理工作就先交给你了,务必不要让夏先生乱动。”说完夏露露马上就带着她飞走了。

露西让哈比先坐到一旁的沙发扶手上,然后拿起一卷绷带,让夏把衣服脱掉露出了他精壮的上身,若是平时露西肯定会脸红得要爆炸,可是现在情况不同,虽然夏以前没少受伤,可是这次的伤口为什么就看起来这么狰狞呢,因为敌人是杰尔夫啊,那个可以立即使生命消亡的黑魔导士。她不敢多想,拿起绷带的一头然后伸出双手虚抱住他开始将绷带缠绕在他的胸膛。

在露西用绷带帮他包扎胸口的伤的时候,夏明显感觉到自己鼻尖环绕着属于露西的那股清香,一下又一下,随着她的移动刺激着自己的感官,明明是很好闻的味道,但是夏脑子里却有些蠢蠢欲动的感觉,他忽然感觉很难熬。

“好了。放下手吧。”夏放下手,看到露西在他身前帮绷带固定起来,一张沉着冷静的脸紧紧绷着,褐色的双眼有些微微发红,连羽翼一般地睫毛上都似乎沾染了些水汽,随后露西还帮哈比烫伤的手包扎了起来,夏忽然没来由地想抱她。

可是夏知道现在自己身上有伤,如果贸然冲动她肯定会生气的。

“夏,说吧。杰尔夫还和你说了什么。”露西看着他的眼睛,他们四目相对,他原本以为自己隐瞒得很好,可是他们在一起这么久露西怎么可能看不出他拙劣的撒谎技术。

哈比也没有拆穿他,在等着他自己说,他也知道,如果自己坚决不说露西一定不会再问,就像一年前自己忽然离开了一样。

“露西,如果我说我其实不是夏,你会相信吗?”夏下定决心,还是决定告诉她。

露西没有他想象中的那样惊愕,她也只是愣了愣,然后笑道“信,你说什么我都信。”

听到她这句话,夏心里的一道屏障瞬间瓦解,他忽然觉得那些都不是什么事儿了,至少有人无条件相信自己,“杰尔夫说他叫杰尔夫•多拉格尼尔,我…我是他的弟弟,可是又不是。”

露西皱了皱眉头,有些疑惑。

“其实,真正的夏•多拉格尼尔和他的父母在400多年前就死于一场火灾了,我…其实是他创造出来的恶魔,END。”夏说完,顿了顿,有些担忧地看着露西的脸,她也是有点惊讶,显然也是没料到会发生这种事情,“所以很好笑吧,我一直用别人的身份活到现在,而且现在连杰尔夫都没有杀死。”

“不是的!夏!你不能杀死杰尔夫,杀死他的话,你…”一旁的哈比忽的喊道。

“哈比!”夏低吼道,阻止了哈比接下来的话。

然而哈比却并不听他的话,还是坚持继续说下去,“杀死杰尔夫的话,夏也会死的。”

听到这句话,露西一直酝酿了很久的眼泪忽的掉了下来,立刻看向夏,“哈比说的,是、是真的吗?你、你会死吗?”

夏不在意地撇撇嘴,安慰道:“怎么可能,他肯定是骗我的。”

突然夏就感觉自己光裸的肩膀上似乎碰到了什么毛茸茸的东西,低头就看到了露西把头靠在了自己的肩膀上,她的双肩也在微微颤抖,但她却似乎又在忍耐着些什么。渐渐地,自己肩膀上有股湿意。

他好像把露西弄哭了。

夏突然不知道怎么办了,他最不想看到露西哭了,之前把露西弄哭的人他都毫不客气地揍飞了,所以他现在特别地想打自己一顿。他缓缓抬起手,放在露西的肩膀上,因为伤口,他们不能拥抱,所以现在非常尴尬地保持着这个动作。

“别哭啊,露西。”

“呜呜呜…”听到夏这么安慰的露西忽的一时没忍住哭了出来,“白痴夏啊啊呜呜呜…”

听到露西哭声的哈比忽然也没来由地鼻子一酸,“呜呜对啊夏是大笨蛋!”然后也跟着哭了起来,飞到了夏另一边的肩膀上。

一人一猫就这么靠在夏的身上哭,这同时也是两个他公会里面最珍惜的人,但是现在却因为他的缘故以至于他们俩都在伤心地哭泣。

“END什么的,火灾中真正的夏死了什么的,我什么都不想管,你就是夏啊。”露西抽噎道,话语也变得不是很完整,“如果你因为要去拯救这个世界而去牺牲自己的话,那我也要去。”

“我也是,夏,不要扔下俺们。”

夏听着他们俩说的话半天说不出话来,自己真的是太傻了,即使再不相信杰尔夫的话又怎么样,怎么可以这么莽撞地就冲上去想与他同归于尽,如果不是哈比抓住他,现在的他会让他们俩多难过啊。

“夏,你以为自己是大英雄吗?非要你去拯救这个世界吗?”露西忽然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她忽然变得自私了起来,“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你,不要也罢。”

夏被露西说的这句话给吓到了,随即说道:“你在说什么啊露西,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知道啊,夏,为什么你这么伟大就不许我自私一点,也许这样说很不妥,可是我,”露西抬起头,双眼朦胧,泪痕布满双颊,“我只想和你们在一起,我不想让你当拯救世界的人啊。”

露西抱过一旁的哈比,夏其实现在心里也不比露西好受,明明他是要保护他们俩的,护他们周全,可是现在他们俩却在他的面前哭的满脸泪水。

夏哽咽,心痛的让他似乎都感觉不到伤口的疼痛了,“但是露西,如果这个世界毁灭了,我怎么会容忍自己最重要的人生活在这里?”

他伸手把一大一小的眼泪擦干。

“那你答应我,以后不要擅自一个人就离开了,不要像一年前那样给我留个‘遗书’就走了。”露西吸了吸鼻子,声音还带着鼻音,伸出自己的右手的小拇指,“拉钩。还有哈比你。”

哈比和夏点了点头,都伸出小拇指,三个人的手指勾在了一起,然后微微将手向上翘起,大拇指就贴在了一起。

“契约达成,对我,一定要遵守约定啊。”露西笑了起来。

“笑的好丑,露西。”夏双手扯了扯她的嘴角,努力给她弄一个大大的笑脸。

露西被扯得话都说不完整,“喂、喂!夏!这样脸会坏掉的吧!”

“坏掉才好,这样就不会哭了。露西负责一直笑就好了。”

“白痴。”

“爱,夏就是一个大白痴!”哈比也破涕而笑,虽然鼻涕还挂在他的脸上显得有些滑稽。

“那你担心一个白痴干嘛,”夏一把拽过露西的手,然后张开手指和她十指相扣,露西被他这个举动吓到了,第一反应就抽手,但是夏的力气太大了,她自然没有成功,同时脸也像火烧一样,“露西你很奇怪诶。”

夏现在已经不担心那么多了,没杀掉杰尔夫就没杀掉吧,反正自己肯定可以找到既可以杀死他又可以不牺牲自己的方法的,毕竟如果自己死了,这两个人一定会伤心的要死掉吧,其实他也是,想想刚才的战斗就有些后怕,幸好他还活着,幸好他还握着她的手。

“什、什么啊你,我才没有担心你呢。”露西嘟囔着,红着脸别过头去,似乎又回到了之前的生活,他们仨都把刚刚发生的战斗抛在脑后了。

“爱,有一腿~”哈比笑嘻嘻地盯着两个人交握的手。

等温蒂从波流西卡那里回来的时候,夏已经累得靠在露西的肩膀上睡着了,还不时发出了轻微的打鼾声,完完全全进入放松状态了,但是手还是一直没有松开,导致露西在温蒂和夏露露回来的时候非常尴尬地坐在那里。

“露西姐,波流西卡婆婆说这个伤口等一下用她特质的药水每日定期涂一下就可以愈合了。”温蒂说着就从夏露露怀里把药瓶递给了露西。

露西点了点头,“我会照顾好夏的,温蒂你等会儿快点回去告诉公会里的大家,说夏没事了,让他们不要担心。”

温蒂紧绷的心也放松了下来,帮睡梦中的夏又施展了一下治疗魔法之后就和夏露露一起离开了,留下了露西和哈比。

“哈比,谢谢你。”露西忽然没来由地对哈比说道。

哈比钻进露西怀里,蹭了蹭,“爱,跟俺有什么好说谢的。露西。俺怎么可能会让夏去送死。”

“不是谢这个,哈比,是谢谢你让我知道,”她顿了顿,看向一旁夏睡着的侧脸,“我有多么得害怕失去他。”

“俺也是,露西,俺们要一起保护夏,就像夏之前一直保护我们俩一样。”

“恩,绝对。我保证。”

露西收紧了握住夏的那只手,十指紧紧相扣,睡梦中的夏也似乎像是察觉到了一样,微微勾起了嘴角。

不管之后的道路有多么艰辛,他们都会靠这双手去打败所有阻碍它们的东西,一起守护未来。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762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