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献给她的礼物[夏露/小乙生贺]

*夏·多拉格尼尔X露西·哈特菲利亚

*其实想写这样的夏露很久了,正好就献给椅子了

*计生委亲爱的学习委员:椅子0403生日快乐!!

*正文有椅子本人出现,在文里和你的男神女神相遇哈哈哈哈。



露西看着城镇里被鲜花装饰满的样子,笑得很是开心。

 

花香令她的鼻子有些微微发痒。

她扯了扯自己身上的这件衣服,是特地为这次的节日准备的,这条粉红色的连衣短裙让她在商店里一眼就看中了,就是为了今天。

 

“啊!好高兴啊——”露西伸了个懒腰,两条手臂伸得很高,眼睛也连带着眯成了一条缝。

 

花城库洛卡斯今天因为节日的缘故,异常的热闹,妖精的尾巴的大家也都一起过来庆祝了,但才刚进城,就马上分散开来,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只剩下了她和夏还有哈比,虽然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夏你看,露西好像长臂猿。”想也不用想都可以知道哈比此时用爪子捂着嘴笑的样子,露西不禁对着天空翻了个白眼。

 

“闭嘴,你这蠢猫。”

 

今天是美好的节日,不能生气,露西压下怒火,看向了从刚刚开始就一直若无其事地跟在她后面的夏,都没怎么说话,是觉得烦闷吗…露西皱了皱眉,咬着嘴唇。

 

但是下一秒就看到对方打了个喷嚏,令她猝不及防。

 

“唔啊——这里的空气也太浑浊了吧,鼻子都快不能呼吸了。”夏煞风景地摸了摸鼻子,斜眼看了看四处的鲜花,真搞不懂他们为什么这么喜欢花诶,包括露西。

 

露西看到他这个样子就打破了心里的顾忌,她果然是想太多了。

 

“哎,夏你还真的是没品位啊…”叉着腰叹了口气的露西对着夏无奈地摇头。

 

“没办法啊,露西你已经看了半天的花了,我都已经看厌了,没有别的好玩的吗?比如说…有人打架吗?”夏立马兴奋地四处看,有些跃跃欲试。

 

露西扶额,“拜托,这里又不是公会,怎么可能无缘无故有人打架啦!”

 

“哦哦!露西!你看那里!”

 

“什、什么?哇啊!你干什么啊!”

 

被夏一把拉住在路上快速跑的露西大喊道。

 

对夏这样强制性的行为招架不住的露西,在心中默默叹了口气。

 

“哇!看起来好像很好玩的样子啊!”等露西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夏拉着站在大片水缸前面了。

 

夏温热的手捏着她的,什么都感觉不到当然是假的,因为这小小的动作而感到害羞的露西有些飘飘欲仙。

 

“露西?露西!”走神了的露西被夏唤醒,“我们也来玩吧!”

 

前方的水缸里有一群游来游去的…金鱼?!

 

“只要50J一次哦,用这个来捞它们,捞到了就可以带走哦!”看起来和蔼可亲的老板递给夏和露西还有哈比一人一个用来捞金鱼的工具,看着夏和哈比跃跃欲试的样子,露西无奈地把钱交给了老板。

 

望着手里用纸做的工具,虽然是纸做的但是应该并不难吧,露西心想。

 

“我燃起来了!”夏竟然因为认真了起来,“看我的!”

 

夏将头探下去,然后眼神凝聚在那些游动的鱼上,手腕微动,马上一条鱼就被他捞起来放在了一边的框子里。

 

“哈哈,你看起来似乎经常玩这个啊!”老板看到一旁动作敏捷的夏有些惊讶。

 

夏咧开嘴笑道,“不,我是第一次玩!”

 

“哦!那还真的是很厉害呢!”

 

既然夏都可以捞起来的话,那自己也可以试试看吧,这样想着的露西也学着夏的样子,不过就是手腕翻动一下嘛。

 

“等等!这是怎么回事啦!”本来自认为已经被捞上来的鱼竟然穿破了那个纸面,受到打击的露西不禁石化,耳边传来了哈比的‘哈哈’声。

 

“露西的破掉了诶!”哈比笑着,顺便还像刺激她一样马上飞下去捞上一条鱼。

 

露西再一次受到打击,不甘心的露西又从口袋里摸出几个硬币交给老板,决定再次尝试。

 

一旁的夏都惊讶于她的执着,然后呆呆地看着露西此时认真的侧脸,此时的夏自己都没意识到他的目光已经完全被露西吸引了。

 

在鱼第三次从破掉的洞里掉回水里的时候,露西终于无可奈何地长叹了口气,然后看了眼身旁夏和哈比的战果,满满的一筐啊,虽然说他们这样老板可能会亏本,可是她似乎已经把他们的部分给填补了。

 

“所以说!为什么就我捞不到鱼啊!”

 

“真是的,露西怎么就这么笨啊。”看不过去的夏走近了她。

 

“竟然被你这么说…”注意到的时候,已经变成了类似夏从背后抱住她的姿势。

 

这、这是要干什么啊!她有些想要挣脱,但耳边传来了夏说‘别动’的声音,然后就看到他持起自己的手,让她拿住他之前一直没用坏的工具。

 

“拿好了,对,手放这里。”夏在她耳旁‘教导’,边说还边用手帮她矫正,“就这样。”

 

“然后呢?”露西已经完全忘记了他们现在姿势的暧昧,一心只专注于剩下手里的东西。

 

夏握住她的手,然后带着她身子微微探了下去,看着眼前不断游动的鱼,马上眼疾手快地抓着她的手捞,一下子还没等露西反应过来,一条就被捞了上来放在了一个新的筐里,原来的已经被装满了。

 

“还要试吗?”

 

“啊、啊?”

 

“那就再来一条。”夏再次抓住她的手,又是一条,这一次露西很好地反应过来了,也感觉到了夏用力时的力道,还有手心传来的温热。

 

好像要热晕了…

 

脸上的热度降不下来,身后的夏却还在认真地教她捞金鱼,哈比看着夏捞起一条又一条的金鱼还在高兴地替他欢呼。

 

太、太近了吧。这样下去,她就要爆炸了。

 

“好、好了,夏,我会了。”

 

就在夏还要继续捞的时候,露西开口,稍稍远离夏,但是在他的手渐渐放下去,然后站到她身旁的时候,她竟然感到有一丝丝失望,等等,她在想什么啊!

 

“所以说!为什么就我捞不到鱼啊!”诶?竟然有人和自己刚刚说的话一模一样?露西转头看向发声处,是一个拿着破掉的渔网的少女,“可是我没带多少钱出门啊…哎…算了。”说着正准备转身离开,露西心头一动,走了过去。

 

“那个…请等一下。”

 

“诶?”那名少女转过头看向叫住她的露西。

 

“如果不嫌弃的话,我的可以给你捞。”算了,夏这家伙捞的也够多了,反正他也不会介意的吧。

 

少女忙摆了摆手,“不、不会!我当然不会介意。但是…我不会啊…”她无奈地笑了笑,似乎还有些不好意思。

 

露西露出了她标志性的笑容,“没关系,我来教你。”然后转头看向了身后的夏,夏点了点头。

 

学着夏刚刚教她的那样,慢慢走到少女身后伸出手抓住她的,其实露西心里也很紧张,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成功,毕竟刚才夏教她的时候,她的思绪基本上都是在游离的。

 

少女也很紧张,露西抓住她的手,紧紧盯着下面游动的鱼,忽然一个瞬间,她带着少女的手,往下一捞。

 

一定要成功啊!露西在心里默念。

 

手腕轻动间,一条鱼就这样被她们捞了上来,露西心里松了一口气,然后飞快地将它放在了少女之前放在那里的筐子里。

 

“成功了!”少女发出愉悦的喊声,“真的非常感谢你!”

 

露西退离她,看到她转身感激地看着自己。

 

“没有啦,都是这个家伙教我的,”露西指了指身旁的夏,“我之前也不会的。”

 

“好厉害!”

 

“如果不介意的话,这个渔网就给你捞吧,他们已经捞得够多了。”露西无奈地看向一旁夏和哈比的战利品,都不知道等会儿要怎么和伙伴们解释了。

 

少女听到她这么说,兴奋地摇了摇头,“当然不介意,真的非常感谢,那个…我叫小乙,刚刚就一直很想问了,请问你是妖精的尾巴的露西小姐吗?”

 

“诶,是的。”

 

“唔啊!竟然认识露西,露西竟然是名人!”

 

“爱!”

 

“我…很喜欢妖精的尾巴的大家,所以也有关注你们,但是是第一次看到你们,所以没有及时认出来,而且我也认识夏先生和哈比哦。”名为小乙的少女笑脸盈盈地看着他们,“这真的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生、生日?”三个人异口同声。

 

“是的!非常感谢!”

 

“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有空可以来妖精的尾巴玩。”露西握住小乙的手,一旁的夏和哈比也点了点头。

 

“唔啊!露西!似乎已经快到回旅馆的时间了!”夏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如果回去晚了估计又要被艾尔莎给…他有些不寒而栗。

 

露西和哈比也想到了艾尔莎可怕的审问,匆忙地给了小乙一个拥抱,然后就被夏拉着连忙跑了起来,但是跑的时候还不忘转过身向站在原地的小乙挥手,“小乙,再见!生日快乐哦!”

 

“爱!小乙,下次再见啦!夏也是这么说的!”哈比大喊道。

 

小乙手里紧紧抓着那个渔网,用力伸长手挥动着。

 

还没来得及伤感,身后传来了伙伴的呼喊声。

 

她笑着回头跑向她们。




评论 ( 4 )
热度 ( 32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