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相拥而眠[夏露/老夫老妻30题/夏盐生贺]

CP:夏·多拉格尼尔X露西·哈特菲利亚



昏昏沉沉中,有人用指尖把她额前的头发捋到耳后。

半睡半醒之间眯着双眼,看到了那头熟悉的樱发,明明房间里就只有他们两个人,但刚刚那个温柔得不像话的动作怎么可能会是夏做的。

“夏?”她呢喃出声,“你怎么又跑到我家来了。”

感觉背对着的窗大开着,还有几道风肆意地吹了进来,她瑟缩着身子向着温暖的源头靠去。

夏没有回答她的话,只是伸出手把她搂在怀里,宽大的手掌似乎帮她驱逐了后背的寒冷,“又是因为做噩梦了吗?”之前他就因为这样看起来很幼稚的理由三番五次地溜到她家里来。

“不是。”他回答的很果断。

露西撇了撇嘴,那会是因为什么。

她抬了抬眼皮,带着倦意说道:“夏你真的是男女意识太薄弱了。”

他突如其来地将脸埋进她的锁骨处,一头乱发刺得她脸上有些微痒,钳制着她的手似乎都有了几分用力,“因为想见露西,所以就来了。”

露西怔了怔,来不及反应他话里的含义,支支吾吾地说道:“就、就算是这样,也不能随便进女生房间吧……”虽然自己竟然内心并不排斥,只是不想承认罢了。

“露西讨厌的话,就推开我吧。”

推、推开什么……这家伙怎么可以理所当然地说出这样的话啊。明明知道自己并不讨厌这样,却还是要逼着自己说出来。

然后……没有任何言语的……露西伸出手搂住了夏的脖子。

却看不到的是怀里的少年嘴角弯出了一个满意的弧度。

夜深了,慢慢陷入沉睡的两个人。

评论 ( 10 )
热度 ( 585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