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CHANGE<6>[夏露/脑洞向]

今天去理发店,一不小心把头发剪得太短了,万念俱灰。
感觉十几cm的头发长回去似乎还要很长一段时间,难过的要哭了!!
本来不想更文了,但一想到从hk回学校的话,要应付期末考试还有各种大作业论文什么的,可能没时间更了。
就想着还是多更一点吧……
今天这一章………没有很多夏露……有点日常吧,希望不嫌弃。
毕竟。我最喜欢的还是未来夏啊!(你走!!


-Past-

露西有些迷糊地从吊床上坐起身来看向门口。

「冰块脑子还有……艾、艾尔莎……」

似乎被门外的艾尔莎怒视着的夏在说后半句的时候发出了颤抖的声音,就连身边的哈比都怕的躲到了夏身后。

「你这家伙,不去公会都不说一声的吗?」

门外穿着铠甲的艾尔莎一把揪住了夏的围巾质问。

格雷紧接着进门,摆出一副看好戏的样子,插兜站在一旁。

「对、对不起!都是因为出、出了点状况……」

「恩?」

艾尔莎发出一声询问的语气词示意夏继续说。

「那个……艾尔莎,夏没去公会是因为我的缘故……」

有点可怜夏被这样询问的露西从吊床上下来,走到夏和哈比的旁边。

「你们在搞什么啊,还有,露西你怎么在这家伙家里?」

格雷皱着眉问忽然出现的露西,内心对她在夏的家感到非常奇怪。

「你们俩发生什么事了?」

「非法同居?」

「我估计是。」

「什么和什么啊!」

露西对他们俩的脑洞实在是无语了。

艾尔莎放开夏,严肃地看着他们,夏在一旁默默松了口气。

「那个……你们都没发现我不是露西吗?」

「现在是在玩猜猜我是谁的游戏吗?」

格雷眯着眼越发觉得他们俩似乎在背地里做不可告人的事情。

「啊,不是!我是露西!但不是这个时代的……」

「开什么玩笑啊,露西你被这个白痴传染了吗?」

格雷指了指一旁的夏,夏立马就好像头上冒火一样整个人都暴躁了起来。

「你想死吗?露西没有开玩笑,是真的,这个露西是五年后来的。」

「?!」

「她身上的味道和露西有点不一样,而且身上的衣服也是露西没穿过的。」

「可能买了新衣服。」

「你这个内裤变态听不懂吗!味道不一样!我怎么可能闻错露西的味道。」而且…说话语气也有点不一样……

「是吗?那……我来验证一下……」

总感觉艾尔莎要做的不是什么好事,露西不寒而栗。

「如果你真的是五年后的露西的话……」

露西咽了口口水,准备接受艾尔莎严厉的拷问。

艾尔莎走近她,明明现在年龄比她大的露西还是忍不住闭上了双眼。

但没想到对方忽然凑近她的耳旁,脸上还带有不自然的红晕。

「我结婚了吗?」

「……」

竟然是问这种问题吗!平时都在想什么啊,露西看到旁边夏和格雷还有哈比一脸疑惑地看她,她牵强地笑了笑。

「当然了啊,而且在公会里算是快的了。」

「是、是这样吗?那、那是……和谁?」

「是和……杰……」

「啊!算、算了,这种事还是不要说了!」

艾尔莎马上制止了她,两颊泛红,说话都变得有些语无伦次。

「艾尔莎竟然害羞了,好可怕……」哈比在一旁偷偷对夏说。

「哦,对了格雷你的话也快要结婚了呢。」

「什、什么?!你胡说什么啊!」

「噗噗噗,格雷竟然被吓成这样。」

格雷差点一屁股坐到地上,好不容易才稳住自己。

「婚、婚姻的坟墓?」

脑海里不由自主想起了那个一直缠着他喊“格雷大人”的水蓝色长发的女人。

难道说……

夏有些幸灾乐祸地瞥了他一眼。

「不可能!那这家伙呢?!」

格雷手指向夏,眼睛却看向露西。

露西愣了愣,夏和哈比在听到这句话后同时都把目光投向了她,她竟然有些不自在起来。

「夏的话,也算、算是快了吧」

毕竟结婚申请的文件都已经填写好了,但是因为一直欠一个求婚所以迟迟没有上交而已。

「哈哈哈!你小子也要和我一样步入婚姻的坟墓了,我怎么忽然就不难过了呢。」

「哦?你想打架吗?你肯定和丑八怪结婚了吧!」

「你说什么?!露西,你告诉这个火焰白痴,我到底快要和谁结婚了?」

这个问题的答案也就你们几个不知道吧,去问公会的人肯定都觉得是明知故问。

「俺好像知道呢……」

「还是不要说比较好呢,毕竟未来的事情谁都说不准,万一改变历史就不好了。」

「说的没错,夏、格雷,不要过于看重未来的东西,我们现在要好好走现在的路,这样才可以迎接美好的未来啊!」

艾尔莎双眼放光地看向夏和格雷,语气慷慨激昂。

「太莫名其妙了吧,被告知这种事情!」
「到底是谁这么看重啊!」看重的是艾尔莎你吧。夏在心里加上这句。

「不过露西……来之前你本来是在做什么的,这样的话我们或许可以找找让你回去对策。」

「额……我来这里之前在参加公会里例行的演习,恩……就那种活动,你们知道的。然后忽然一晃神,就发现自己在这里的公会门口了。」

艾尔莎分析着露西的话,在思索些什么。

「那其他人或者未来的我们知道你来这里了吗?」

格雷忽然从刚刚的精神崩溃中恢复了过来。

「夏他应该知道吧,虽然那个时候我们似乎闹了点别扭……」

露西有些不情愿地撇了撇嘴,也不知道那个夏到底有没有去找她,想到这里她就火大。

脑子里整天想着这样那样的事情,就连她生气了也没第一时间来追她站在那里傻愣,害得她一个人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掉到了这个时代。

「夏,你竟然和露西闹别扭,恩?」

艾尔莎转过头用可怕的眼神看着夏。

「都说是未来的我了,不是我啊!」

「未来的你也是你,难道你不是夏吗,所以现在看到夏还是很生气啊!」

露西接着说道,有把怒火发泄在这个夏身上的意思。

「那……露西你回去打他就好了。」

「……」怎么可能打得过,可能还有被反教训的可能。

「既然这样,露西你也回不去自己的家,要不跟着我回去住宿舍吧。」

艾尔莎提议道,但露西知道其实她们宿舍的房间也不是很大,再加上她还想戏弄一下这个夏,就委婉拒绝了。

这让格雷又吓了一跳,今天的他似乎不断的在受到惊吓。

「反正夏这里很大啊,而且走来走去太麻烦了,我就住在这里好了。」

露西说得理所当然让人无法辩驳,其他两个人也只好点了点头,交代了一些让她好好休息这样的话就离开了夏的家。

平时的露西他们还是会担心的,但是这个露西应该不会被夏捉弄吧。

「未来的我经常和你吵架吗?我们现在似乎没吵过架啊!」

从刚刚露西说他们闹别扭开始就一直想问这个问题的夏看着她说。

「是啊!因为夏你实在是太过分了。」

夏自从表明心迹和她交往之后,越来越变本加厉了,从之前的赖在她床上抱着她睡觉到后来半夜动手动脚,洗澡的时候被迫一起洗也就算了,到后来走向也开始不对劲。

久而久之,就连哈比都会自动识相地离开了。

如果非要用什么东西形容她那个时代夏的话,只有“野兽”两个字了。

但这些露西是绝对不可能和现在的夏说的,为了这个时代的她自己着想,她可不想把他们俩的关系发展因为她的缘故加速得太快,一切还是需要顺其自然。

「不说了,我现在想要洗澡。」

「洗、洗澡?!」

夏和哈比异口同声地喊出。

「有什么意见吗?」

因为这可是第一次露西主动提出要在夏的家洗澡过夜,实在是太可怕了啊!

「没、没有,请便……」

「那不就好了。」

总感觉夜晚会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啊。想到这里,哈比忽然有些兴奋地偷笑了起来。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33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