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CHANGE<8>[夏露/脑洞向]

还在思考什么时候把本子里的文试阅放出来的我本来懒得更文了的……
但我昨晚好像没更哦(你走!而且大锤今天画了这么萌的短漫……那我也来一发吧……
感觉和那边未来夏X露西画风不同的未来露西X夏………
还想说,因为我有cp洁癖,所以不管怎么样,未来的他们是不会和现在的他们产生暧昧的skinship的(公主抱最多了……


-Past-

「啊——好舒服啊……」

浴室里传来露西因为舒适而拖长音调的声音。

而夏和哈比则在浴室外面面对面互相瞪着对方。

「呐,哈比……总感觉这个露西……」

「还是……」

「好可怕啊啊啊!」

夏和哈比同时抱住头有些失控地说道。

「因为……露西在夏家里洗澡什么的,俺根本不敢想啊!」

一般不都是夏在露西家洗澡的吗?

「可、可能是偶尔也要换一下吧。」

「夏?你在外面吗?」

「……」

一人一猫同时把脸转向了浴室的门,一脸惊恐。

「露西发现我们在外面了?」

「感觉俺和夏要被杀掉了。」

脑子里开始不由自主地想着头上冒火的露西拿着一把大刀看向他们俩的场景。

「我洗完澡好像没有衣服穿啊,你们有换洗的衣服吗?」

浴室里传来了露西稍微带着回声的声音,听到她这么说,夏和哈比都不由松了一口气,但马上又开始思考衣服的问题了。

「可是俺们这里没有露西可以穿的衣服诶。」

「有。」

「哈?夏你在说什么啊?」

「那个。」

夏伸出手指向了房子某个角落放着的之前露西穿过的那件女仆装。

「……」哈比第一次佩服起夏的聪明与机智。

感觉事情似乎越来越好玩了。

等露西洗完澡,已经是几十分钟后的事情了。

夏和哈比和往常一样坐在地板上玩着一些简单的纸牌游戏。

「啊,总感觉好奇怪啊,女仆装什么的。」

身上尚带着些水渍的露西走到他们俩面前,没多想也坐了下来,三个人近似围成了一个圈。

露西无意识地拉了拉衣领,露出了一大片雪白的胸口。

「果然露西不管过了多久都有这种癖好呢,噗噗噗。」

「闭嘴,蠢猫!感觉衣服好像紧了很多啊。」

「一定是因为露西在未来吃太胖了吧。」

夏不带头脑地接道,很快就像未来的自己一样遭到了一击暴打。

「是胸,是胸啊!怎么不管是你,还是未来的那个,都那么让人火大啊!」

打完夏,露西把双手环在胸前,怒气冲冲地瞪着夏,总感觉不捉弄他几下似乎不解气。

「因为露西你一开始也没说清楚啊,啊,好痛!」

夏用手抚着自己的头部,完全没意识到危险的来临。

「呐,夏,即使是你,现在也和小孩子一样啊。」

她的脸凑近他的,用审视考究的眼神看他,

「哈?小孩子,别看不起人了。」

夏被看得向后退了一点,撇了撇嘴,十分不认同露西的说法。

「是吗?真可爱。」

「哪里可爱啊……」

不自在地抽了抽嘴角。

「因为夏好像害羞了诶,也就只能在现在的夏身上看到了。」

所以要多看一点,顺便多捉弄一下。

「谁害羞了啊!?」

「就是现在这样啊,你看如果我凑过来的时候……」

说着露西忽然靠近,她的气息充满了夏的鼻尖。

也不知道为什么,夏下意识地就向后移动自己的身体,本能地逃离。

「别玩了。」

他忽然正色道,让眼前的露西愣了愣。

「你看,这不是害羞了吗?」

「……」

这似乎不是害羞吧。

害羞不害羞,他自己还是分得清的。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都是露西,眼前这个露西靠近他的时候,他下意识就想向后躲。

也不是反感,就是有点想尊重她的感觉。

尊重?他竟然会想到这种词。

夏皱起了眉。

如果是原来的露西的话,他应该……不,是绝对不会躲开的。

「夏?」

眼前的露西和哈比坐在他前面看着他。

这个现在穿着女仆装的露西不认真看的话,和这个时代的露西几乎没什么差别,但是……神态间展现出的那种有点女人味的感觉是之前的露西所没有的。

所以他是绝对不会把她们俩当做同一个人的。

「露西。」

「恩?」

歪着头表示自己在听。

「你……」

夏忽然异常严肃。

「怎么了?」

看着夏这么严肃,露西也不禁正了正自己的身子,难道他想问他们俩未来的事情吗,她还没打算告诉他啊。

「你在未来是不是学了之前那个假火龙的魅惑魔法啊。」

还没等露西开口,夏接着说道。

「但感觉好像没成功呢,哎。」

「夏,你要想,露西色诱就没成功过啊!」

「好像说的也是。」

一旁的露西总感觉刚刚自己这么认真简直是浪费了情感!

「我,没,有,学,那,种,奇,怪,的,魔,法!」

露西一字一顿地对这两个说道,如果眼神可以发动攻击的话,估计夏和哈比现在已经性命不保了。

「可是露西就是好奇怪啊。」

哈比赞同地点了点头。

「一直奇怪,奇怪的!啊,总有一天要被你们俩气死。我,现在想回去了!」

「对诶,露西,为什么你还在这里,难道今晚要住在这里了吗?」

「我也想知道我为什么还在这里。」

夏那个家伙搞什么啊,都这么久了,还没找到对策吗?他不是很厉害啊,不是可以毁掉一个城镇吗,不是可以一下子就搞定一个高难度任务吗,现在连每天晚上睡在自己旁边的人都救不回来吗?

「未来的我,还真是没用啊……」

夏装模作样地捏住下巴说道。

「现在的你也没比他好多少。」

听到他这么说,露西默默加了一句。

「不过他一定可以找到方法的,放心吧,露西。」

「为、为什么这么说?」

露西垂下眼,看向不远处的地面。

脑子里回荡的都是之前和夏闹别扭的场景,总感觉自己这样似乎太任性了,仗着夏对她的纵容,有时候去做一些任性的事情去引起他的注意,换句话说,就是想让他多在意她一点。

好像很多恋爱中的女人都会这样吧。

每次闹了别扭,最后都是夏低头认错,所以之前她也从来没有细想过这些。

这一次她竟然感觉到有一丝不安。

「因为是我啊,我当然知道我在想什么。」

「可是,虽然你们都是夏,但是,阅历和经验还有很多都不同啊。谁知道心理会不会发生变化……」

最后一句露西是嘟囔出声的,但夏良好的听力还是让他足以听得一清二楚。

「露西,你在担心什么吗?」

她猛地抬头,与他的视线对上,脸上有着被他一眼看穿心事般的困窘。

即使不是未来的他,她还是会因为这样的眼神把内心的秘密暴露无遗。

「夏。」

她喊了他一声,好像是透过眼前的他在喊那个人。

「如果一个人老是对你做一些很任性无理的事情,你还会不会和她继续在一起?」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30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