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夏日祭和烟火大会[夏露/壹]

CP:夏·多拉格尼尔X露西·哈特菲利亚


***


这篇不是我说的一直在写的那篇,因为那个在瓶颈期,码了8k就写不下去了,其实一直很喜欢夏日祭主题,但是我没有参加过可能不还原,全凭脑补,不过浴衣夏露真的好棒啊,之前看同人图就好喜欢了来着,希望有夏天的感觉。

 

 


01

 

 

“啊——是夏天啊——”长叹一声的少女用手做扇子不停摆动来缓解燥热,金色的长发挽成一个发髻,上面插了一个别致的樱花发簪,上面垂下来的珠串还随着少女的动作不停晃动发出“叮铃叮铃”的响声。

 

 

“干嘛叫我啊,露西。”身后的少年懒洋洋地开口,与少女不同的是他早就已经习惯了这种天气,稀疏平常地在那无聊地打哈欠。

 

 

“谁叫你了啊!我说的是夏天,不是夏啊!”虽然两者读音似乎差不多,她在心里嘟囔着,扯了扯身上刚换上的金鱼草花色的浴衣,昨天艾尔莎和温蒂帮她挑选的时候就说这个粉红的颜色特别衬她的肤色。

 

 

其实没有说出口的原因还有就是——

 

 

这个是某人头发的颜色啊。

 

 

为自己的小心思有些不好意思的她稍稍低下头偷瞄身边的人。

 

 

夏就站在她身旁穿着墨绿色的浴衣,没处摆的手只好交叠在胸前,穿上浴衣的夏看起来整个人好像正经了不少。

 

 

为什么就发现不了自己精心挑选的衣服的其中蕴含的意思呢?

 

 

懊恼的露西和自己赌气似地看向自己穿着木屐的双脚。

 

 

前几日最强小队一起过来做任务的时候正好碰上了这个镇子上的夏日祭,在艾尔莎的提议下大家决定参加就当休息一下,结果还没开始多久,大家就被拥挤的人群挤散了,只剩下了她和夏,就连哈比也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既然发现不了,那就稍微提醒他一下好了,这么想着的露西深吸了口气,“夏,那个……你想不想知道……”为什么我要选粉色的衣服,这半句话露西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感觉自己似乎飞了起来。

 

 

“哦哦,那里好像有好吃的味道!”夏耸动着鼻子闻了闻,拉着露西就跑。

 

 

“等等啊!”这个白痴不知道自己穿着这样的衣服根本跑不快吗,而且木屐很容易摔倒啊,但是明明是一样的打扮这家伙为什么可以跑这么快啊。

 

 

“嗷嗷,要这个烤串!”夏像个孩子一样对卖烤肉的大叔说道,露西则是在一旁无奈地看着他,顺便从自己随身带着的小包中掏出钱来帮他付钱。

 

 

算了,等吃饱了再说吧,还有很长的时间呢。这样想着的露西总是天真地以为她和夏在一起就会什么事情都不发生,安然度过这一天。

 

 

等夏在一旁吃烤肉的间隙,她被身边人群的喧闹声吸引,疑惑地转过头去,便看到本应该是隔壁摊位的地方被一层层人群围得水泄不通,里面不时还发出几声惊叹以及——奇怪的声音。

 

 

‘砰砰砰’,硬物敲击在墙面上的声音一样。

 

 

露西心生疑惑,暂时将在吃肉的夏丢在一旁,自己走上前去打算看看发生了什么。

 

 

非常艰难地推开一层层一群,不断地对周围人说对不起的露西终于挤到了人群的最前面。

 

 

中间一大块空地被人们自行空出一个圆,这之中让这么多人围观的摊位……似乎是射击??

 

 

什么啊,只是射击而已,对这类游戏并不是很感兴趣的露西有些失望。

 

 

摊位前站了一个黑发,身材魁梧的男子,微勾着嘴角扫视着围观的群众,他身边还站了一个紫发的女人,凹凸有致的身上穿着和头发颜色一样的浴衣,两个人看起来似乎是一起的。

 

 

“所以,还有人要来比吗?”那个男人开口了,粗犷的声音让人听着异常不爽。

 

 

“客人,这里的奖品已经都是您的了,再这样……”在旁边似乎站了好久的中年男子小心翼翼地说道,他应该就是老板。

 

 

再这样下去,根本没有人再来光顾了啊,那这小本生意岂不是就是要亏本了。

 

 

“闭嘴,我说,谁还要和我比?”那个男子丝毫不理会,还是对着人群喊道,身旁的女人也不阻止,用袖口掩住嘴笑着。

 

 

似乎是一个仗着自己有几分射击能力就横行霸道的人啊,这样占着摊位让老板为难的人真是过分。

 

 

“真逊。”露西半眯着眼不禁说道。

 

 

“哈?你说什么?”因为站在人群前面的缘故,那个壮汉一下子就听到了露西的话,将凶恶的眼神投向她,瞬间抬起手将枪指向露西,“这里是魔法的世界,这个枪可是有魔力的哦,即使不会死,但是一枪下去,你这漂亮的脸蛋……”他说着,嘴形做出一个“砰”的样子。

 

 

“也是会没了的哦。”

 

 

其他人都纷纷看向露西,却没有人开口阻止,因为他们深知魔导士的破坏力,如果自己也摊上这件事就不得了了。

 

 

“你们这样也配当魔导士吗,利用自己的魔法在这里横行霸道。”她说道,习惯性将手探向腰间想拿钥匙,却忽然想起来自己在换衣服的时候似乎将钥匙放在了包里,现在开包可能会引起对方的注意。

 

 

露西暗暗将手捏成拳,想办法拖延时间,那个家伙,肯定注意到自己不见了吧,如果他察觉到了,那么肯定……

 

 

肯定会来救她的。

 

 

“你这小妞似乎还挺有个性,但是我啊,最讨厌你这样不听话的女人了,”说着,那人举着枪走近露西,手边的群众随着他的脚步心脏剧烈颤抖着,都为这个少女担心。

 

 

就在还剩下几步之遥的时候,围观的人倒吸了口气,然后人群中骚动了一会儿,大家还没注意到发生了什么。

 

 

男子的枪就被一只手一把握住了。

 

 

“既然讨厌露西的话,那就把你干掉好了。”

 

 

来人说出了符合他性子的完全没有逻辑的话。

 

 

“夏!”看到瞬间出现并且挡在自己面前的夏,露西不禁开口喊道,脸上透露着不可掩盖的喜悦。

 

 

02

 

 

“你,你谁啊?!”面对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樱发少年,男子皱着眉头说道,动动手,发现自己的枪竟然挣脱不开他。

 

 

即使是少年也丝毫不在气势上输掉的夏捏住对方的枪,别说只是把玩游戏的枪,就算是真的,对他也没多少威胁。

 

 

“夏,这家伙仗着自己会魔法,射击强了点就霸占着这里。”露西踮起脚凑到夏耳边说道,看起来像是对夏一个人说的,但其实用了几乎全场人都可以听到的声音,刚说完她就马上缩回到了他背后,只露出一双眼睛打算看对方的反应。

 

 

“你这女人在胡说八道什么?!”果然对面的男人马上火冒三丈,奈何夏一直抓着他的枪让他不知道做些什么。

 

 

“小妹妹,你这样说就不对了哦,我们这可是公平对决,这里是真的没有人能赢得了他呢。”紫发女人说着半个身子都依附到男人身上。

 

 

“那你们拿所有奖品走不就好了?”

 

 

“我们也只是想找个人比试而已,想找个对手怎么就这么难,这里的人没有一个赢得了我们呢。”

 

 

“总感觉这人的话很欠揍。”因为有夏在,感觉绝对安全的露西在他身后吐槽道。

 

 

“是吗,那我们来比试一下吧!”说出不是问句而是感叹句的夏。

 

 

“哈?”露西和那一对男女同时发出惊叹。

 

 

“是比谁射的准吗?”夏跃跃欲试的样子,松手放开了对方的枪,那枪竟有些微微弯掉的趋势,可见刚刚那人挡下抓住的时候用了多大的力气。

 

 

男子想了片刻,故作镇静地点头,“就看一定数量,谁命中靶心的分数高。”

 

 

心里暗想着这小子看起来力气大,可能不过也只是一个说大话的。

 

 

“好啊!如果我赢了的话,你就要向露西道歉。”夏想也没想就答应了下来,周围人一片哗然,男子显然也愣了愣,这家伙赢的条件要求也太低了吧,只是向这个女人道歉?

 

 

“不!还要加一条,把之前的奖品都还给店主。”露西在后面追加道,手抓着夏一边手臂探出整个头来,说完下意识看了一眼夏,他回看了她一眼,点了点头。

 

 

“哦哦,就和露西说的一样。”

 

 

“什么啊,一唱一和的,还真以为自己会赢吗?”女人有些不爽地挑眉。

 

 

“如果你们输了的话,这小妞就要向我们俩道歉,顺便……要跪下来哦。”饶有兴趣地看向露西,但一下子就被一脸阴翳的夏掐住了脖子。

 

 

“现在,我忽然想追加条件了,我赢的话你就永远滚出这里,不要再出现在我们面前。”

 

 

双方的气氛一下子变得剑拔弩张起来,身后的露西拉了拉夏的袖口,小声说:“算了啦,别做太过火……”虽然知道夏是因为那个男的出言不逊才生气的,但毕竟这里不是玛格诺利亚,闹得太大可能影响也不好。

 

 

而且如果被艾尔莎知道的话,估计又要被训斥一顿了。想到艾尔莎生气的脸,露西就感觉到一股寒意涌上心头。

 

 

闻言,夏松开手,留下对方在那里拼命喘气,一旁的女人拍打着他的背给他顺气。

 

 

从刚刚的几次交锋中,这两人多多少少也大概知道了对方的实力,如果猜的没错应该也是魔导士,既然如此在不知道对方底细的情况下,最好先别轻举妄动,女人阻止了男人妄图还击的手。

 

 

“你这混蛋!”男人的手被拽住只好破口大骂,“看我把你撕成碎片。”

 

 

“这句话等你赢了我再说也不迟。”




TBC

评论 ( 7 )
热度 ( 386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