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喜欢你的千百种理由[夏露/南酱生贺]

*夏·多拉格尼尔X露西·哈特菲利亚

*灵感取自歌《你不是极好》

*南酱生日快乐,天天开心,爱你(づ ̄3 ̄)づ╭❤~

*欢迎关注官博:夏露计生委


在夏和露西结婚七周年的时候,一家四口欢欢喜喜的庆祝了这个日子,露西终于把两个淘气鬼哄到床上睡了之后,刚走到她和夏的房间门口就被一下子拽了进去,随后就被眼前这个男人困在了墙角。

 

真是的…都老大不小了,还玩什么‘壁咚’啊。

 

“夏,怎么了?”

 

“露西,”夏顿了顿,“我记得我之前问过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吧?”

 

“…….”等等,你这个之前到底是什么时候啊?久到我完完全全没有任何印象啊。

 

露西明显一脸疑惑的样子让夏竟然像个孩子一样焦急起来,“露西你竟然忘记了!”

 

“是你自己哪壶不开提哪壶好不。好啦好啦,我想起来了。”其实一点都想不起来了…

 

“嗯嗯!”夏一脸期待地看着露西,感觉她下一秒嘴巴里就能吐出肉一样。

 

“可能我当时随便敷衍了你,但是如果你现在好奇的话,如果你现在想听的话,要全部说给你听吗?”露西狡黠一笑,眼睛里闪着光。

 

听到她这么说,夏也难得冷静了下来,认真地低头看着她。

 

“喜欢上你的,爱上你的,数万个理由…”

 

“你不是很帅吗?在哈鲁吉翁第一次遇到我的时候,就用魔法把那些坏蛋打倒,然后就把我带到了公会。”

 

露西用双手捧起夏的脸。

 

“你不是很男人吗?每次我遇到危险你总是把敌人打的说不出话,不管我在哪里你都可以第一时间找到我。”

 

露西踮起脚亲吻夏的眼睑。

 

“声音也很好听啊,你不是还很热情吗?不管谁来找你帮忙都像个老好人一样帮到底,不顾自己的危险。”

 

露西顺着他的眼睑向下,吻上他高耸的鼻梁,夏不禁双手环上她不盈一握的腰。

 

“你不是很温暖吗?我生病的时候拔下整棵樱花树给我看。也会一直牵着我的手啊…”

 

露西将额头抵在夏的额头上,距离近的让夏可以感觉到她说话时嘴里呼出的气息。

 

“对我说晚安的时候,说我爱你的时候,所有的这些时候,我都喜欢啊…”

 

露西吻上她爱极了的唇,还不经意之间用舌头舔舐了一番,夏喉结顺带着上下滑动了一番,似乎想要开口说话,但是露西伸出手捂住了他的嘴,笑脸盈盈地看着他,继续说道:

 

“比你帅气的男人…这样的人,也许有吧,但是我喜欢你的理由,这独一无二的理由,那就是你,你就是理由。”

 

因为是你,所以喜欢你。

 

FIN


后记:

官方微博:夏露计生委 欢迎投稿 调戏(喂喂!

评论 ( 2 )
热度 ( 40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