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Love in your eyes[光美/同居30题/Part3]

*泉光子郎X太刀川美美

*我爱这对CP一万年

*拖好久了抱歉QAQ但是我不会弃坑的

*一共有30题 

*最近新出的海报让我略微心塞,但是还是支持这对不解释


9.相隔两地的电话


好不容易昨晚计划内工作的光子郎刚碰到枕头,床头柜上的手机便开始嗡嗡作响,他有些疲惫地凑过头去,看到屏幕上闪动的‘美美’两个字倏地就探手拿过手机按下接听键,“美美?”

 

“呜呜,光子郎。”电话那头的美美似乎吸着鼻子在对他说话,软糯的声音在深夜听起来格外动听,“我是不是吵到你了?日本已经很晚了对吧,可是,唔…”

 

光子郎有耐心地听着她在电话那头絮絮叨叨,即便之前已经非常困倦了,一听到她的声音他突然不想睡觉了。

 

“光子郎,你有在听吗?睡了吗?”

 

“我在听。”

 

“光子郎…”那头的美美停顿了一下,似乎深吸了口气。

 

“恩?怎么了?受委屈了?”

 

“我好想你…”说罢,美美‘嗷呜’了一声,随即挂断了电话,留着电话这头的光子郎望着手机屏幕良久后才进入梦乡。

10.早安吻


天色尚早,美美却少有的从睡梦中苏醒,突然发现自己没有躺在自己美国的家里,反倒还窝在一个人的臂弯里,突然想起来自己昨天好像偷偷从美国了回来给了光子郎一个惊喜,然后两个很久没见面的恋人自然是一阵天雷勾地火的。

 

可是,以往自己都要睡到日上三竿的,今天竟然第一次醒的比光子郎早这么多。

 

说到光子郎,她昨晚忽然站在他家门口按门铃的时候还在胡思乱想他会不会金屋藏娇,但是当美美看到光子郎一打开门先是愣怔了半天之后猛地把她抱起来往屋里带的时候,她就知道自己实在是想太多了,心怀自己之前胡思乱想对光子郎的愧疚感,做那事儿的时候她自然也配合了不少。

 

该起床吗?她思考着这个严肃的问题,一般应该女友起来做早饭吧,想着她稍稍抬起头就看到了光子郎沉睡的俊脸,睡着时似乎比平时醒着的时候更可爱了很多呢,美美看着看着还不时用手戳戳他的脸,心里觉得还是不够,顺势将脸凑上去亲了亲他,学着他之前喜欢的那样舔舔下唇。

 

“啊…我在做什么啊!”做完一系列动作的美美不禁红透了脸,将整个头埋进光子郎光裸的胸膛,“早安,白痴。”她又再次陷入了睡梦。


11.替对方挑衣服


光子郎对着手机屏幕上美美发来的‘对方要求视频聊天’一头雾水,但女友的要求他向来是不会拒绝的,随后第一时间点了‘接受’,界面一转,屏幕上出现了站在镜子前穿着粉色连衣裙的美美。

 

“光子郎!好看吗好看吗?”说着,她还转了转,裙摆随着她的旋转像开出了一朵花。

 

“恩…好看。”光子郎说道,还顺便把视频界面截了好几张图。

 

“那你等下!还有还有!”说罢,她马上冲进一旁的试衣间,不一会儿穿着一条天蓝色的连衣裙出来,和刚才的那条款式差不多,“这个呢!”

 

“也好看。”继续截图。

 

“不行!必须选一个!”那头的美美鼓起了腮帮子,凑近手机摄像头,瞬间光子郎的屏幕充满了她的脸,光子郎一时之间被她看得都忘了截图,“这条还是那条,或者还有几条。”

 

“都好看,你穿什么都好看。”

 

听着他一本正经地这么说,美美顿时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了,她佯怒地隔空瞪了光子郎一眼,随后对着帮她拿手机拍她很久了的营业员说道:“那就都包起来吧,谁叫我男朋友也决定不出哪件好看呢。”


评论 ( 1 )
热度 ( 10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