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CHANGE<9>[夏露/脑洞向]

感觉夏就是一个特别护犊子的人。
只要是露西的东西就一定要保护,谁敢碰就肯定要搞死哈哈哈哈。



-Future-

她轻轻地用手指抚摸纸上的字迹。

「这个……到底是……」

就当她打算告诉自己不要多想的时候,外面传来了一声重物撞击地面的巨响,还伴随着爆破声,把露西吓得瞬间瘫坐在床上回头看向窗外。

「发、发生了什么?」

外面依稀可以看到有些许火光在四射。

听到了人的呼喊声。

房门突然间被大力从外面打开来,一脸惊慌的夏和哈比冲了进来。

「露西,没事吧?」

夏连忙跑到床边,用眼睛粗略地检查了她的身体情况,看到没有明显的外伤,他内心松了一口气。

「我没事,发生什么事了?」

「我想的没错的话,估计是敌袭。」

「敌、敌袭?」

「爱,之前俺们出任务的时候好像有没解决完的黑暗公会的余党,夏猜可能是他们过来报复了。」

「那我们……」

说话间,‘啪’地一声,窗户被什么东西从外面打破,玻璃碎片四散开来,夏一把抱住露西和哈比滚落到床边,将她们防御在自己怀里。

「窗户被……」

露西听到一些掉落的声音,感觉好多房间里的东西都被波及了的样子。

「该死,连这个房间他们都敢!哈比,照顾好露西。」

夏攥紧了拳头,拍了拍哈比的头,把它塞到了露西怀里。

「夏!」

露西下意识喊了他一声,夏直接快速起身跨越了床从窗子处跳了下去,那一刹那,拳头间已经缠绕了火焰。

「放心吧,露西,这些家伙对夏造不成威胁的。」

房子周围是慌张逃跑的路人,但是并没有造成什么巨大的伤亡。

这也是第一次竟然有人敢报复到城镇里,甚至还找到了他的家。如果可以的话,他现在真的想把那些人杀光。

「哟,你终于出来了啊。」

夏闪身躲过迎面而来的几次魔法攻击,用凌厉的眼神看向那群破坏分子中带头的人,一头张扬的深灰色乱发,还有包裹着身体的一身残破的衣服,果然是之前任务他解决掉的那个公会的其中一个人,那人身上的伤还是他当初留下的,看上去狼狈不已。

即使是这样也要苟延残喘,也太自不量力了吧,更何况他竟然还直接攻击到了这里。

「真多亏你还活着啊。」

那个人的神色马上变得狰狞起来,整张脸似乎都充斥着浓郁的黑色,就连他身后的一群手下都咬着牙看向夏。

「还以为妖精的尾巴的火龙会忘了我呢。」

「的确是不怎么记得了,你叫什么来着?」

「别太得意了。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那个人瞬间就被惹怒,带着身后的那帮人用着破釜沉舟的意味向夏冲来。

「这句话该由我来说吧。」

而夏只是站在原地没有多挪动一点距离,即使对方已经攻过来了,他的眼底里也依旧流转着戏谑,稍稍握拳对准带头那个人的脸就是一击。

没用太多魔力,但那一拳也足以把对方打出了几十米开外。

随后只是单手凝聚一个巨大的火球就把剩下的几个人灼烧得满身是伤,估计短时间内能再反击了。

「就凭你们这样的人也想过来改变什么吗?本来还想着这样就算了,但是你们啊,太不知好歹了吧?」

夏皱着眉走向那个人,他躺在地上半天没有站起来,手指挣扎着抠着地面。

「到底谁给你们这群人勇气来破坏她的东西?」

那个房间,即使只是打破了窗户,也想把你们碎尸万段。

更别说那个还是露西最喜欢的房间,里面的所有都是她亲自挑选的,这群家伙竟然敢去碰它?

「可、可恶……」

还真是一个顽强的人,躺在地上了都还想着在嘴上找些存在感。

夏本来就不是一个什么心软的人,本来之前毁掉那个暗黑公会已经知道他们那些余党逃跑了,但最强小队的女人们觉得可能那些人从此会走上正途,就没有去追杀。

现在想想,这种家伙果然还是糟蹋了露西她们的一片好心。

「真想就这么杀了你。」

夏走近他,一脚踩上了那个人还在挣扎的手。

「啊……」

刚刚还一脸气势的人瞬间痛喊出声,因为巨大的力道,感觉手都快要陷入地面了。

「啊,早知道会这样,过来找死干嘛呢?」

夏不可察觉地啧了一声,居高临下地看着地上的人因为疼痛而扭曲的脸。

「像你这样的人,知、知道什么……」

「啊?」

稍稍吊起眼角,挑着眉想听他接下来要说些什么。

「你们这群魔法强大的人,怎么会明白我们的想法。你们的乐趣不就是打压我们这些弱者吗?是那些黑暗公会看得起我们,培养我们,现在你们竟然毁了它!」

「是不明白啊,但是你竟然都不知道我现在为什么想杀你?」

那人顿了顿。

「你在镇子里随便哪个地方制造混乱都有人来治你,但是既然在这里,就只能我出手了。一个人如果要这样自甘堕落,那你也就没有任何生存的价值了。」

夏缓缓说着,脑海里浮现了那天毁灭黑暗公会的场景。

「可恶,让那群家伙跑了。」

格雷生气地打算继续追,被艾尔莎一把拦住。

「艾尔莎?!」

「放他们一马吧,都受那种伤了,估计也不敢造次了。」

看这样子,短时间内是连走路都成问题的。

「不行,那群家伙肯定会重新创那种鬼黑暗公会的。」

这一次,夏难得反对艾尔莎的意见,语气里有乘势追击的意思。

「算了吧,夏。」

露西抓住夏的手臂,抬眼看他,试图压抑他身上的怒气。

「可能他们从此会改邪归正了也不一定,再说,那群家伙也对我们造不成威胁不是吗?」

……

脑子里回响着露西那个时候对他说话的声音,夏抬起了自己的脚,但依旧用鄙夷的视线看着地上的人。

本来是真的动了一些念头的。

可是他答应过露西了,那就不能食言。

「现在,马上,从这里永远地消失。如果有下一次……我保证,绝对把你们这些家伙送下地狱。」

说最后几个字的时候,他几乎是带着咬牙的气势说的,让那些人不由自主地身体一颤。

夏最后看了他们一眼,就转身离开了。

看到他没有再转身过来的意思,那些还勉强站得起来的手下跌跌撞撞地冲上前把那个人从地上扶了起来,但这只手估计是废掉了。

没过多久,那群人就从这里消失不见了,如果不是周遭留下的些许战斗的痕迹,几乎没有人知道有人来攻击过。

「啊……我回来了。露西,过来一下。」

等夏解决完这些东西走进家门的时候,不由自主地对房子里面的人喊道。

这种时候果然要露西抱一下,才会好过一点。

但等房子里一脸担忧的露西走出来的时候,夏才忽然想起来未来露西和之前的露西交换了的事情。

「事情解决了?」

脸上露出的和那个露西一模一样的笑容。

「啊,都解决了。」

差点就忘了啊……夏有些烦躁地挠了挠头。

这个露西不能抱,有些话也不能说,有些事也不能做,让他现在内心特别不爽。

「不过,房间里的窗户好像破了呢,有些小东西也掉到地上打坏了,还有……」

床上好像也都是玻璃碎片。

「俺感觉露西回来要生气了,夏。」

「啊,没办法啊,趁她回来之前补救一下吧。」

「可是,我想说……那个……」

「恩?」

「床上好像不能睡了啊……」

「是吗?那就只能睡一个房间了啊。」

「……」

露西现在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

就连哈比也一脸讶异地看向了夏。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29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