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野

开心挖坑,佛系填坑

未来纪事<上>[原著时间线/FT子世代]

食用须知:

*这里是一个夏露推,所以夏露戏份重,其他cp稍微提到一下吧。

*伽蕾的孩子名字取自官方小说,但长相性格不同,其余都是我这个取名废随便想的…

*一个实力夏吹,所以就喜欢强大的未来夏,未来露西怀孕设定。


*有人喜欢的话我就继续撸几章…没的话就短篇FIN



这里是玛格诺利亚,属于阿斯兰特这片魔法大陆上的一个名叫菲欧雷的国家。

天才刚蒙蒙亮,在镇子里一个有着小花园的公寓门口,一个男孩正蹑手蹑脚地往外走去。

“嗨!纳鲁!”男孩被人从后面拍了肩膀。

“啊————!!唔…”因为被吓到而大喊的男孩被身后的人捂住了嘴。

“喂!喊那么响是想被你老爸发现吗?”捂住纳鲁嘴的一个有着深蓝色头发的男孩刻意压低声音说道,然后松开了他捂着别人的手,“大人醒了吗?”

“呼~”好不容易喘了口气,“当然没有,现在才五点多诶!我们快走,万一我妈妈醒了…”

“啧,还真是小孩子呢。”从深蓝色头发男孩的背后走出了一个女孩,一头天蓝色的头发绑成一个麻花辫,腰间挂着一把剑,就连身上也穿了一件铁背心,年龄虽然不大却已经有了一股让人不可忽略的气场。

“少、少罗嗦!话说,亚杰呢?”纳鲁自处张望,都没看到那个身影。

“亚杰已经在镇子外等我们了,快点吧,粉毛笨蛋。”

“啊!还轮不到你来说,冰块脑子!”

趁着周围的商店都还没有开门的时候,
三个孩子飞快地在清晨的玛格诺利亚的街道上奔跑。

“亚杰!!”刚出小镇,远远地就看到了手里拿着一张纸的黑发男孩朝着他们挥手。

“纳鲁!我还以为你们被大人抓住了。”

“没有啦,老爸睡着的话应该听不到我出来吧。而且哈比也睡得很熟,我从窗户爬出去的时候它还在睡觉呢。”

“笨蛋就是笨蛋。”

“哈?杰修娜你说什么?”纳鲁不满地转过头看着那个女孩。

“怎么,你有意见吗?”她笑了笑,似乎想要伸手去拿腰间的佩剑。

“啊啊啊啊我错了杰修娜大人!”纳鲁身边的同伴都用怜悯的眼神看着他,也早就习惯了这一场面,杰修娜比他们都大,所以学魔法也早,再加上他们都是强大的魔导士的后裔,在天赋这方面也是不用多说了,纳鲁经常去向杰修娜宣战却总是被修理一顿。

“我觉得我们还是快点吧,纳鲁,杰修娜。”亚杰劝阻道,然后向着身后的树林里走去,同时拿起手里的那张纸端详,上面写着“讨伐!森林里的巨大魔物”。

“嘿嘿,打倒那个家伙可是有30万J的报酬啊!!”安特看着上面的报酬两眼放光,跟上亚杰的脚步。

“亚杰说的对,我们抓紧,趁其他人还没发现赶快完成任务。”杰修娜稚嫩的脸上流露出和她年龄不符的表情,冷静地说。

“诶…安特你看…明明我们是一起把任务单偷出来的,杰修娜好像真的以为我们被派去做…啊!!”纳鲁捂着被暴击的头大喊出声,忙远离了杰修娜三米远,“杰修娜太可怕了!”

“因为杰修娜可是艾尔莎阿姨的女儿啊…听我爸爸说以前他和你爸爸经常被艾尔莎阿姨打诶…”安特在纳鲁耳边幽幽说。

“我知道啊…妈妈和我说只要格雷叔叔和爸爸打架,艾尔莎阿姨就会教训他们。”

忽然在前面走着的亚杰和杰修娜停了下来,警惕地四处张望,这突如其来紧张的气氛令纳鲁和安特也不由自主地站正了身子。

“有东西在靠近…”纳鲁用鼻子感受了一下周围的气味,“你感觉到了吗,亚杰!”他们灭龙魔导士的嗅觉要比常人好得多。

“应该是那些魔物…好像不止一只。”亚杰皱紧眉头,一只手臂悄悄地被铁覆满。

杰修娜抽出腰间的佩剑,双腿开立站着,随时准备战斗。

四个人背对着围成了一个圈。

“来了!”伴随着纳鲁的大喊,以他们为中心的周围窜出了一群黑色犹如野猪一般的怪物,牙齿锋利嘴里不时还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嘶叫声。

杰修娜一剑劈开眼前一头怪物的攻击,一个转身用剑挡住身后另一只,随后抓起身后的这只扔给纳鲁,“交给你了!”

“嗷嗷!火龙的铁拳!”纳鲁双手包裹火焰,助跑着一拳将被杰修娜扔来的怪物打飞,但忽然又有一只从他身旁袭来,瞬间被一个冰盾牌挡住。

“认真点!”安特手一挥,他们身前的一片土地就被冰冻住了,朝着他们进攻的怪物纷纷因为地面光滑而滑倒在地。

“纳鲁!用咆哮!”亚杰说道,然后开始深吸气。

纳鲁点了点头,也和他一样张开嘴吸了大口气,两个人有默契地朝着在冰地上躺倒一片的释放自己刚刚聚集的魔力。

“铁龙/火龙的咆哮!!”

伴随着巨大的声响,附近的几棵树都连带着被破坏了,那些怪物自然也就被打倒了,看着他们的成果,纳鲁咧开嘴哈哈大笑起来,“哇啊!New最强小队的第一个任务完成啦!”

“奥!!”其他三个都欢呼雀跃。

“啊!好像快中午了!妈妈估计要发现我没在睡觉了。”纳鲁看了看上空的太阳,“我们快走吧!”

其他人点点头,大家转头正准备往回走,忽然被一片巨大的阴影笼罩。

“这么快天就黑了吗?”安特有些奇怪。

“你说什么傻话,刚刚不是还看到太阳吗?”亚杰回道,但也有些奇怪,只有杰修娜又把身子转了回去,却顿住了。

“喂,杰修娜,怎么了啊到底!”纳鲁看着她停在那里没说话,也转了回去,然后慢慢将头抬起来。

“啊啊啊啊啊!!”是一个长得异常狰狞的魔物,有着长长的獠牙,还有一双泛着青光的眼眸,就连放在身旁的爪子都锋利无比,“快、快跑啊!”

四个人马上撒开腿就跑,可是由于现在太害怕的缘故,根本分不清哪条才是来时的路,一下子便在这片森林里迷了路。

“哈…呼…亚杰,你书看得多,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纳鲁气喘吁吁地问。

亚杰先是摇了摇头,后来似乎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抽出自己放在口袋里的任务单,看了片刻,然后嘴角微抽地说道,“纳、纳鲁,你和安特偷任务单的时候都不看上面的等级划分吗…”

“啊?什么?”纳鲁随着杰修娜拐过一个弯,安特和杰修娜听到亚杰这句话忽然有不好的预感。

“这张任务单…是…S级啊!!!”亚杰扶额,其他人被惊得差点摔倒在地,“我以为你和安特…所以就没注意,现在才发现…快、快想办法联系爸爸妈妈。”

“被老爸知道我才会死啊!!”纳鲁和安特异口同声地说。

“我也要负起责任,我不该由着他们胡闹的。”杰修娜说道,当初她知道他们仨决定干这件事的时候,纳鲁和安特已经偷了任务单了,再加上自己当初自己以为只是个普通的任务,那么也可以试试看,但现在…

“先不说这些了,快,那里!”亚杰忽然看到他们已经跑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却有一个小山洞,四个孩子马上躲了进去,连大口呼吸都不敢,蹲坐在里面。

外面怪物沉重的脚步声渐渐靠近。

评论 ( 6 )
热度 ( 27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楠野 | Powered by LOFTER